close
四,異獸怎麼可能只有一隻?
 
 
「他是人類。」
 
冥洛在一棵大樹下停下了腳步,扭頭看向身後的田柾國,聲線清冷的開了口,田柾國聞言一臉無辜的看著冥洛,有些委屈的開了口。
 
「我知道,是他死纏著要跟著我的,我都已經告訴他我是喪屍了。」
 
「說實話。」
 
冥洛白了田柾國一眼,他就不信這小子沒看出來那人沒有相信他的話,而且,要是這小子對那人不感興趣,肯定早耍些小手段把人給甩開了。
 
「哥,你就不能不拆穿我嗎?」
 
田柾國表示,有個心思細膩又聰明的冰山美人哥哥,真的是想撒點謊也不行的,不過冥洛真的就不能假裝不知道一次嗎 ... 壞哥哥,非要拆穿他的。
 
「所以,你打算一直帶著他。」
 
「反正我也從巨蟒的口下把他救了,幹脆送他到安全區好了,不然之前做的都是白費力氣。」
 
「我看你是閒得慌,沒事找事。」
 
「哥 ....」
 
冥洛冷冷的撇了田柾國一眼,便轉過身朝著朴智旻他的方向走向,沒再管身後的人。田柾國也不介意,乖乖的閉上嘴巴沒再說話,跟隨著對方回到金泰亨他們那邊。
 
說實話,他什麼也不怕,就只是怕會把他哥給惹生氣。
 
「旻,把霜喊回來吧。」
 
朴智旻挑了挑眉,卻沒有詢問原因,扯出掛在脖子的純黑色、帶著一些易察覺到到暗紅色花紋的特殊哨子,放在嘴邊吹響了。
 
哨子所發出的聲音,那頻率只有異獸才能聽見。
 
在朴智旻放下哨子的時候,一隻墨黑色的翼虎便從遠處飛來,在朴智旻的面前停下,尾巴在地上掃了掃了,張大嘴巴打了個哈欠。朴智旻笑瞇了雙眸,抬手揉了揉霜的頭。
 
一旁的田柾國和金泰亨的雙眸也瞬間亮了起來,居然還有一隻!?
 
冥洛撇了一眼霜,抬腿走到焱的面前,原本懶洋洋趴在地下的焱馬上坐了起來,冥洛手心朝天的向焱伸出了右手,焱抬起了一隻爪子輕輕放到冥洛的手上。
 
「焱,委屈你一下了。」
 
冥洛嘴角微微往上一勾,彎腰親了一下焱的爪子,在放下爪子後,焱便站起來撤嬌般似的蹭了蹭冥洛,便邁步走近田柾國。
 
這些異獸雖每隻的性格也不一樣,但普遍的性子也剛烈、強悍,自主性極強,不容易被馴養,一旦被馴養便只會忠於牠們所認定的那個人,相對的,也十分抗拒陌生人的接近。
 
「柾國,你和這人類騎著焱跟我們回住處梳洗一下,再商討一下之後的事吧。」
 
冥洛抬眼看向田柾國,瞧對方點了點頭後,便走向霜的身旁,霜乖巧的趴在地上,冥洛跨坐上去以後,便伸手撫摸了一下霜柔軟的毛髮,然後慵懶的靠向後方剛坐上來那男人的懷裡。
 
霜的性子比焱更冷冽,除了朴智旻和他,根本不讓其他生物靠近牠的,更別說讓其他人把牠當成坐騎了。
 
「回家吧。」
 
朴智旻開口下達了命令,霜朝著天空吼叫了一聲便率先展開翅膀飛到天空上,一旁的焱待金泰亨和田柾國兩人坐好以後,也展開翅膀飛到天上尾隨在霜的後方了。
 
儘管要載著這兩個不熟悉的人,是有點不情願的,可冥洛的話牠會聽的。
 
「好酷,那美人是你哥哥?」
 
「嗯。」
 
「那另外那位呢?還有、還有,這兩隻傢伙上哪抓的呀?誒,喪屍大人,你那麼厲害也去抓一隻送我好不好?」
 
「閉嘴。」
 
聽著前方的金泰亨一隻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田柾國終於忍不住冷冷的吐出了兩隻字,金泰亨不滿的「嘖」了一聲後,便沒再說話,只是雙眼發亮的摸著底下那柔軟的皮毛。
 
這小傢伙這麼厲害,要是他也能養一隻,那在這種鬼地方就更能存活下去了 ....
 
田柾國的線視定格於前方的霜身上,最終若有所思的看著正微微低著頭、一副親暱的姿態跟他哥說著話的朴智旻的背影上,有些嫌煩的皺起了眉頭。
 
別問他原因,他就是不喜歡這表裡不一的傢伙跟他哥在一起。
 
「真的讓那人類跟著?」
 
「嗯,柾國好像對他感興趣。」
 
冥洛伸手抓住朴智旻在腰間亂摸的手,扭頭警告的瞪了對方一眼,卻換來了對方在唇上啃了一口。
 
「別鬧。」
 
冥洛沒好氣的鬆開了手,扭回頭看視線看向前方,朴智旻嘴角往上勾,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手,卻沒再搗亂,只是靜靜的摟抱著。
 
「打算陪你弟,一起送那人到安全區?」
 
「嗯,剛才的情況你也看見了。」
 
「好,聽你的,反正那些石頭我們也搜集得差不多了。」
 
 
待續。
 
 
博主的話:
 
 
最近要換新的工作了,所以都比較忙的QAQ 
 
換工作以後,因為新工作的地點比較遠,不能確保晚上一定能來得及更新了。
 
所以,更文的時間會有所變動哦,可能是深夜,如果深夜沒更,就會早上更新。
 
然後呢,在C214四十章裡的小預告,其實是C214的二部來的(笑
 
二部裡將會把一部中沒提及過的金泰亨的背景公開了哦~
 
 
Yoru.TK 2016.03.3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