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主的話:
 
 
有看問卷的親們應該都知道我有在籌劃新坑的(笑)
 
今天先來放上一個小小的預告,這篇大概於三月一日正式開始(亦有可能會提前一、兩天)。
 
這篇的關鍵詞:末世,喪屍,異能,另類。
 
雖然是以末世和喪屍作為題材,不過當大家看完預告便會發現這根本不是一篇恐怖的文章(笑)
 
主角會是正泰,另一對受君會是冥小洛的,至於攻君 ... 在這裡想徵求一下大家的意見,想是鄭號錫還是朴智旻呢?
 
然後就是,今晚有點事,如無意外今晚是沒有更新,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守夜了(笑)
 
-
 
文中關鍵字之小科普,
 
 
喪屍:從表面上能分辨出來,不能言語,視力較弱,依靠聽覺辨認方向,沒有任何情感,喪屍中最底層的一類,一般是成群結隊的移動。
 
變異喪屍:除了沒有心跳和外表不會老化以外,其餘的與常人無異,一般難以察覺出來,能力有高有低,會結伴行動、互相幫忙。以生肉及血為生,不能食或飲用人類的食物。
 
高階變異者:喪屍中最頂層的一類,特徵與變異喪屍相同,卻比變異喪屍更難以洞悉身份,各自擁有不同系別的異能,一般只有一至兩系,能力亦有高低,大多獨立行動。能飲或食用人類的食物。
 
人類:分無異能者及異能者,異能者有的亦被稱為「獵人」。
 
獵人:大多兩人一組的行動,負責獵殺底層的喪屍,確保幸存人類的安全,同時亦試圖與變異喪屍協商,希望能做成兩者共存的局面。
 
異能系別:火、風、水、雷、冰、木、暗黑
 
-
 
預告。
 
 
某天色陰暗的一天 ......
 
「..... 喂喂喂,我在跟你說話呢,你歹也回應一聲吧。」
 
聽著尾隨在自己身後的金泰亨一直吱吱喳喳的說過不停,走在前方的田柾國終於再也忍不住停下腳步,神色冷冽的扭頭看向對方吐出了一句話。
 
「我是喪屍。」
 
金泰亨聞言不禁愣神了,腦袋有些運轉不來,一臉懵樣的看著田柾國,直到看見對方再次邁步最準備撇下自己一個的時候,金泰亨才回過神來,急步的走上前再次尾隨著對方。
 
「喂,我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沒禮貌的?!都說一起走的,你到底有沒有聽見啊?多一個陪著這一路上也沒那麼悶嘛。」
 
「你是聽不到我的話?」田柾國再次停下腳步,一臉不耐煩的扭頭看向金泰亨「我說我是喪屍!」
 
「哦。」
 
金泰亨隨意的回應了一聲後便再次沉默下來,低著頭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正當田柾國以為對方要放棄了,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卻被金泰亨伸手揪住了衣角。
 
「那喪屍大人,請帶上我一起走吧,我保證我不會給你添麻煩的。」
 
田柾國一臉無語的看著眼前正眨著一雙大眼睛的金泰亨,這人到底知不知道,他的存在、他的身份就已經是一個最大的麻煩?
 
「我很好養活的,也會自己找吃的,就讓我跟著你嘛,喪屍大人~」
 
「你就一點也不怕我?」田柾國挑了挑眉。
 
「要是喪屍都長得跟你一樣這麼帥的,那我才不怕呢。」
 
「呵,你別後悔,還有,別添亂。」
 
 
田喪屍表示,從沒想過一時的心軟,會給自己惹上這輩子最大的麻煩。
 
金人類表示,這不能怪他,只能怪那從一開始便存在的該死的誤會。
 
 
這只是一個關於某位帥氣人類偶然遇見某隻英俊喪屍後,死纏著說要跟著對方,最終卻被吃掉,還把自己搞成喪屍的故事。
 
別笑,這真的是一個悲傷的故事(認真臉)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