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009 - 結局。
 
 
「怎麼,不記得我了?」
 
冥洛冷笑了一聲,他知道眼前的男人不會不記得他的,畢竟,他是當年研究中的唯一一名完美的實驗體。
 
「你 .... 你們 .......」
 
金博士搖著頭狼瘡的後退了幾步,伸手扶上一旁的沙發椅背才穩住了身體,沒有因為從內心深處湧上來的恐懼而被嚇得腿軟、跌倒在地上。
這分明是個局 .... 一個引誘他來自投羅網的局 ......
 
「.... 為什麼 ...?」
 
金博士最終把視線定格於金泰亨身上,一臉不理解的看著對方,聲音有些顫抖的問出了心底裡的疑問。
 
他的兒子一直以來就算跟他頂嘴吵架,最終也會按著他的意思辦事,只是這次 ...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聯合起外人來反他?為什麼?
 
「你信也好不信也罷,在大約半小時以前,我只知道他們是軍官,卻不知道他們正執行相關的秘密任務。」
 
金泰亨說的這是實話,跟朴智旻發送訊息沒多久過後,冥洛便致電他了,把實情和目前的狀況簡略的告訴給他和田柾國兩人。
 
直到那時候,他才知道這朴智旻一直查搜索著證據,試圖再一次破壞計劃並把主管及相關醫生緝拿歸案,會幫田柾國純粹是巧合。
 
金泰亨輕輕拍了拍田柾國的手,讓對方鬆手後便站起來,走近金博士,臉無表情的開了口。
 
「準確來說,我只是在協助柾國,而他們向我們提供幫助罷了。你心裡很清楚我根本不同意這個計劃,要不然你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事情忍暪著我,難道不是嗎?」
 
「我這樣做只是為了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政府好!你為什麼到現在還是不懂!?」
 
金泰亨聞言只是冷笑了一聲,沒有開口說話,原本在一旁一直看戲的朴智旻,倒是幽幽的開了口。
 
「別把話說得這麼好聽,你這樣做不過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和私心。」
 
「不、不是的 .... 我不是!!」
 
「數年前的實驗研究,你差一點便成功研製出一個完美的實驗體,可惜研究最後卻不了了之,而當時的唯一完美實驗體亦成功逃脫出來,所以你不甘心,一直在處心積累的尋找機會再次進行相關的研究工作。」
 
金博士心裡一沉,錯愕的扭頭看向一旁的朴智旻,這個人為什麼對當年的事知道得這麼一清二楚的?
 
朴智旻緩緩走上前,伸手摟抱上冥洛的腰間,揚起一抹好看的笑容直視著金博士的雙眸。
 
「當年是我破壞你們的計劃,也是我把冥洛帶走的,懂了?」
 
冥洛白了朴智旻一眼,伸手移開對方那放在腰上有些不安分的爪子,看向站在梯間旁邊的小警衛,接收指令的小警衛點了一下頭,便轉身走上二層把一名金髮男子給請下來。
 
該名男子外面穿著一件大白掛,裡面卻穿著一套整齊的白色軍服,手裡捧著一疊資料緩緩的從二層走下來。
 
「閔玧其!!!你這個叛徒!!」
 
「叛徒這稱呼我可承受不起。」閔玧其冷笑了一聲「我一直也是軍部的人,何來叛逆之說?」
 
金博士被氣得再也說不出半句話語,閔玧其也是他信任的醫生之一,他從沒想過對方會是軍部那邊派來混進特研所搜索查證的軍官!
 
不,應該說,他根本沒想過軍部那邊會察覺出來不對勁的地方、派人來調查他,然後再一次破壞他的計劃!
 
「你的罪證都在這裡,」閔玧其揚了揚手上的文件「跟我回總部走一趟吧。」
 
「金博士,認命吧,這次你逃不了了。」
 
朴智旻微笑著開了口,既然這麼喜歡做研究,那就跟他們到軍區總部裡慢慢做好了,那些醫生逃不掉,這人更逃不掉,參與過研究的人都應該感受一下被研究過的人的痛苦。
 
他說了,今天要跟這人把過去的賬也算一算,冥洛所承受的滋味,這人也該好好品嚐一下了。
 
當看著金博士被強行帶走,金泰亨轉身重新窩進田柾國的懷裡,一言不發,他一點也不同情對方,對方是活該得到這樣的下場。
 
只是 ... 那人再不好也終究是他的父親 ... 心情多少還是會有點難過 ...
 
田柾國看著冥洛他們離去的背影,低頭看向懷裡的金泰亨,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雙手,沒有說話,他多少能懂金泰亨的心情。
 
不過這樣的結局也好,至少金泰亨不用再為他擔心安危,至少不會再有任何人需要承受那些痛苦。
 
「..... 田柾國 ....」
 
「嗯?」
 
「我沒親人了,」金泰亨睜開了雙眸,仰頭看向田柾國「你當我的親人好不好?」
 
「嗯,好。」
 
 
多年以後 ....
 
一輛軍用的越野車停泊在醫院正門外的正中央,數秒以後,只見一名身穿迷彩服,腳上踏著一雙高幫軍靴,臉上戴著一副墨鏡的紅棕髮男子邁出車外,一副桀驁不馴的模樣緩緩朝著醫院大樓裡走去。
 
「給我站著!」
 
男子聞聲停下腳步,扭頭看向聲音來源,在看見是一名小警衛的時候,不著痕跡的挑了挑眉。
 
「車子不能停泊在這裡,這樣會阻礙到別人的,請馬上把車子駛走。」
 
「哦?你新來的吧?」
 
男子摘下了墨鏡,露出英俊硬朗的外貌,嘴角往上一勾冷笑了一聲,直視著小警衛,沒有等待對方回應,把手裡的車匙扔給對方,便邁步離開。
 
「嫌它阻礙地方就幫我車駛到一旁吧。」
 
小警衛反射性的接住車匙,數妙以後才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男子的話,邁步想要追上前,卻被另一名警衛給拉著了。
 
「別追了,幫他把車停泊到一旁就好。」
 
「憑什麼他的車子讓我們去泊?!」
 
「那位爺是名少將,咱們可惹不起,再說了,他只是來接咱們院長大人,馬上就離開了,只是停泊一會兒,不礙事的。」
 
 
「一來就欺負我們的小保安。」
 
金泰亨雙手插在大白袍的口袋裡,倚在門邊沒好氣的笑著看向走過來的男子,田柾國。
 
「新來的,當然得教育一下。」
 
男子走到金泰亨的身旁,抬手摟抱上金泰亨的腰身,陪著對方往辦公室的方向走去。
 
「可以走了嗎?一起去接智旻哥他們吧?」
 
「嗯?他們終於度完蜜月捨得回來了啊?」
 
哦,是這樣的,朴智旻前不久突然跟上級請了個長假,然後把冥洛綁到國外領證去了,順便度蜜月。當時可把軍區的人都給嚇了一大跳,這兩人結婚的事,聽田柾國說到現在還是軍區的熱門話題。
 
「對,昨晚收到阿洛的短訊,說今天下午回來。」
 
「哦哦,那就去吧,我也忙完了。」
 
金泰亨點了點頭,默默的收拾著自己的東西,而田柾國則站在一旁看著金泰亨,眼眸裡滿是寵溺的情緒。
 
「誒,金泰亨。」
 
「什麼?」
 
「你說,我們倆什麼時候也去國外領證啊?」
 
金泰亨聞言手上的動作一頓,把東西都收拾好背起背包以後,有些無奈的抬眼看向田柾國。
 
「你是覺得你們的上級受的刺激還不夠?」
 
光是朴智旻這個中將把軍區的首席軍醫兼助教拐走已經夠刺激上面那些老人家了,現在這田柾國還想來一齣少將把軍用醫院院長拐走的戲碼?
 
對了,自從那件事以後,這家醫院便漸漸轉成軍用醫院,閔玧其也正式被調過來幫忙了。
 
「他們承受得住的,別擔心,我們去領證吧,嗯?」
 
「好啊,等你哪天有假期了,就去唄,田少將。」
 
金泰亨語氣輕快的吐出一句話,背起背包便先一步離開辦公室,田柾國聞言不禁愣了神,有些呆滯的看著金泰亨離開的背影眨了眨雙眸。
 
誒 ...?金泰亨他 .... 同意了 ....?臥槽!他同意了!!
 
田柾國回過神後便急急忙忙的追上金泰亨,笑得一臉燦爛的伸手握住了金泰亨的手,金泰亨撇了對方一眼,笑了笑沒有甩開,與對方十指緊扣。
 
「我明早就回去請假!金院長,記得把時間空出來哦~」
 
 
全文完。
 
 
博主的話 - 後記:
 
 
到了這裡,編號0901正式完結了。
 
從去年的三月到現在,雖然期間曾經卡文卡了好久,但終於,正正式式的完結了。
 
其實最初的靈感來源,是來自金南俊MIXTAPE裡的其中一支MV,
 
當時看完以後就萌生出寫主角被抓去做活體實驗、出逃報復,然後蛻變的故事的想法。
 
標題其實想了挺久的,最後引用了田先生的生日日期,拼成了「編號0901」。
 
雖然是十章內完結,但其實還是比預其中超出了字數 (笑
 
不管怎樣,謝謝一直等待著更新的親們,謝謝你們每一位的支持和留言。
 
今後會繼續加油的,愛你們 <3
 
 
Yoru.TK 2016.02.1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