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章,兄弟。


「...... 能不能 ... 多說一點你小時候的事?」

金泰亨過了許久才試探性的開了口,聽見這話,田柾國的臉色瞬間陰沉下來,看著金泰亨的眼神也變得冷冽、警戒,一直以來那小心翼翼和溫順的模樣消失得一乾二淨。

看著此刻眼前的田柾國,金泰亨有一瞬間失了神。

「為什麼要問這些?」田柾國的語氣亦變得冷淡起來。

「我沒惡意的,只是想證實一下我某種想法屬對屬錯。」

「什麼想法?」

「你得先回我的問題,我才能告訴你。不過,你若真不想說,我也不會強迫你。」

田柾國看了金泰亨一眼,沒再回應對方,只是重新拿起筷子默默的解決著剩下的飯菜。金泰亨見狀也沒再追問些什麼,他看得出來對方很討厭別人問他關於小時候的事情。

對方不說也沒關係,他能查,當然,對方願意告訴他的話會更好,資料會更準確些。

直到回到牢房裡,田柾國也沒有再開口說過半句話,甚至連一眼也不看向金泰亨。

金泰亨看著只有他們倆的房間,突然覺得有些尷尬,揉了揉頭髮便翻身上了上方的床鋪,半躺下來。

「.... 你 .... 真想知道?」

在下方的田柾國突然開了口,金泰亨愣神了一秒才反應過來,隨後有點著急的回應了一聲。

「..... 我哥比我大兩歲,至於父母 ... 一點印象也沒有,反正打從出生開始,身邊的親人就只有哥哥一個 ... 哥哥很疼我、保護我 ... 後來,我們和另外幾個孩子一起被一個男人給收養了,以為終於有家了,卻沒想到,迎來的只是地獄 ....」

隨著聲音漸漸顫抖起來,田柾國停頓了下來,抬手捂上了緊閉著的雙眼,抿著嘴努力平服著自己的情緒。無論過了多久,那時候的記憶也是噩夢,所以才不願想起、不願提起。

聽到這裡,金泰亨不敢相信的瞪大了雙眼,這人 .... 該不會真的是 ........

「..... 你 .... 說 ... 什麼 ....」

只是,還沒等到他理清好思緒,便從閘門那邊傳來了一把顫抖著的聲音,金泰亨聞聲坐起來,只見冥洛臉色雪白的盯著田柾國。

然而,沒等田柾國開口回應,冥洛便搖著頭後退了幾步,隨即轉身跑離開這個空間。

「冥洛!!」

該死的朴智旻這時候他媽的死哪兒去了!?

金泰亨皺著眉快速的翻身下了床追了出去,有點跟不上狀況的田柾國,在愣住數秒過後亦抬腿急急忙忙的跟上去了。


單方面的凌虐和屠戮 ....

田柾國本以為這樣的情景只會從獅子那人的身上出現,儘管也知道他的室友沒一個是好惹的主兒,但再怎麼也沒預料過,這種血腥暴力的情景會出現在蠍子的身上。

甚至於,比金泰亨投入手更狠辣,對方被打得連喊也喊不出來。

金泰亨皺著眉看著眼前的景像,這樣下去,可要出人命了 .....

想到這點,他便邁步走上前,抬起手一個手刀便把冥洛敲暈,然後攔腰把人橫抱起來,也不管地上那被揍得動彈不得的人,抬腿往牢房的方向走去。

地上那人,只能說他不走運,誰讓他調戲上處於情緒不穩的冥洛了。


「田柾國,」金泰亨把冥洛放到床上後,回頭看向田柾國「你剛才說的,都是真的?」

「我沒必要騙你。」田柾國皺了皺眉,語氣裡帶著不滿。

「那你怎麼離開那裡的?那個像地獄一般的地方。」

「..... 你 .... 怎麼知道我離開了 ....」

田柾國感到有點錯愕,他什麼也還沒說,對方怎麼會知道這點的。看著對方的反應,金泰亨便知道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

「田柾國,你想找回你哥嗎?」

「啊?」對於金泰亨又一次轉換了話題,田柾國有點反應不過來。

「想找回你哥嗎?」金泰亨耐著性子又問了一遍。

「..... 想,可是想就有用麼 ....」

田柾國垂下了眼眸,他想找回他哥,一直也想,可是要去哪裡找?而且 ... 在那樣可怕的地方 ... 他連他哥能不能活下來,根本也不敢確定 ... 再者,若他哥活下來了,那他還記得有他這弟弟嗎?會不會根本已經忘了他 ....

金泰亨轉身看向昏睡著的冥洛,皺著眉沉默了許久才再次開口吐出了一句話。

「如果我說,這傢伙就是你哥呢。」

田柾國聞言驚愕的瞪大了雙眼,倒吸了一口氣,腦袋一瞬間運轉不過來。

金泰亨剛才說什麼?冥洛 .... 是他哥 ......?!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