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是B.A.P 迷你4輯 MATRIX - 特別版 R Ver. 的開箱。

注意:以下所有照片為實物圖,照片跟實物會有色差的唷。


專輯封面&背面 (特別版 R Ver.) ↴

1.jpg 


在普通版那篇的開箱文中也提及過,這次的專輯一共七個版本,分別是一個普通版跟六個特別版。

六個特別版分別就是M、A、R、T、I、X,每款的專輯封面都是一位成員的代表MATOKI,

換句話說,特別版其實就是成員的個人版本。


特別版內附一本寫真,一張海報(不清楚是否首批限定),兩張迷你海報,以及Special MD SET。

六款特別版及MD SET的詳情、分別稍後於末端再說。


2.jpg 

^ CD側面。

3.jpg 

^ 打開後,博主買的是R Ver.,也就是Himchan的版本。

4.jpg 

^ CD近拍。

5.jpg 

^ 兩張迷你海報及寫真書,迷你海報是封在專輯內,大小跟寫真書一樣。

6.jpg 

^ 迷你海報一,Special Thanks To.

7.jpg 

^ 打開以後是密密麻麻的名字,官方Facebook上舉辦的其中一個活動,就是在這上方找出自己的名字。

其實上面的字很小、也多,建議有密集恐懼症的親們一定要找親友幫忙,博主看了幾行也覺得不行了 (無奈一笑


8.jpg 

^ 迷你海報二,紙質還算有是硬身的,不過當然還是得好好保存才不會弄皺啦。

16.jpg 

^ R Ver. MD SET近拍,末端會再告訴大家到底是什麼東西。

9.jpg 

^ 寫真書。


下面為隨機內頁實拍、近拍 ↴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寫真書約54頁,部分照片是普通版裡沒有的,歌詞頁面的格式跟普通版也不一樣,特別版的歌詞頁面只佔了寫真的其中兩頁。

而普通版中附有的小卡,特別版是沒有的,而附有的海報兩版也是不一樣的。


六款Special MD SET的款式圖 ↴

d.jpg 


六款Special MD SET,每款一個成員,專輯是哪位成員的版本MD SET就是哪位成員。

裡面分別有別針x1、類似名貼的團名紋章x1、便利貼本x1、貼紙SETx1,以及拍立得x1。


方便大家,下面附上六個版本跟成員的對應表:

M - DaeHyun

A - YongGuk

T - Zelo

R - HimChan

I - JongUp

X - YoungJae


嗯,其實若是只買其中一個版本或一張專輯的話,博主個人建議入手特別版的,

因為其實普通版寫真內的圖,特別版的都有,就是顏色有些不一樣或排板格局有點不同而已。

當然,若是想要小卡的話,就得入手普通版啦。


兔子們的專輯也到手了,接下來的開箱文大概都是少年們的東西了(笑


最後,以這次拍立得的近拍作為結尾 ↴

17.jpg 

Yoru.TK 2015.11.2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