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慎入,有原創角色xBTS成員 CP。

I NEED U

一名夜藍色頭髮的美少年抱著腿瑟缩於角落處的那張小沙發上,頭枕著膝蓋看著窗外滿天繁星的夜空。

鄭號錫擦拭著頭髮從浴室裡出來,看見少年仍然保持著他進浴室前的姿勢,不禁微微皺了皺眉。邁步走到對方的面前蹲下來,伸手撫摸上對方的頭頂。

「在想什麼呢?」

少年轉過頭對上了鄭號錫那充滿擔憂的雙眸,幾乎反射性似的撲上前緊緊摟抱著對方的脖子,把頭埋在對方的頸間貪婪的吸著對方身上獨有的氣味。

「怎麼了?嗯?」

少年鬆開了雙手,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鄭號錫坐下,視線一直停留在對方的身上。

「鄭號錫,你還喜歡那個人嗎?」

鄭號錫一愣,隨即微微皺起眉頭說「還喜歡他我會跟你在一起?到底怎麼了?」

「我今天遇見他了。」

少年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點亮了屏幕然後輸入密碼解鎖,點進了圖片庫,翻出了一張照片遞到鄭號錫的眼前。

「儘管跟你們以前那張合照裡有挺大的差別,但我想我沒有認錯吧。」

鄭號錫拿過手機,把照片稍微放大了一點來看,照片中笑得一臉燦爛的那人,確實跟以前那副鄰家少年的模樣有挺大的差別。

「沒認錯,是他。」

「你想找他?」

眼見鄭號錫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盯著手機上的照片,少年有點不高興的開口問,卻沒有伸手去把手機搶回來。

「嗯,確實是想去找他。」鄭號錫說完還一臉認真的點點頭。

「哦?」聽見鄭號錫那幾乎沒有半點思考便脫口而出的答案,少年有點怪裡怪氣的開口「找他幹嘛?」

鄭號錫聞言把視線從照片移開,一臉玩味的笑著看向眼前明顯對自己要去找那個人這點感到很不高興的人。

「唷,吃醋了哦?」

「鄭先生,我想沒人會喜歡看見自己的私有物去找前度戀人的吧?」少年挑了挑眉。

「那如果我說,我找他是因為想要把他毀掉呢?」

聽出了鄭號錫話裡的意思,少年聞言皺起眉頭,語氣跟眼神一下子變得冷冽。

「原因。」

「我討厭他這笑容,討厭他這副過得很不錯的樣子。」

鄭號錫眼眸裡的色彩變得暗淡下來,憑什麼那件事對這人一點影響也沒有的樣子?而他卻有段時間過著不敢上街見人,如同老鼠一般到處躲藏起來的生活?

分明,這人才是那件事的起因。分明,一切都因他而起的。

「你知道我是因為誰才變成如此的,因為誰才會迷上血的味道的。」

「我又沒說要阻止你,只是,」少年輕嘆了一口氣「前不久你不是差點被人發現了嗎?」

「所以這次我打算找我哥幫忙。」

「你哥?」

鄭號錫點了點頭,再次把視線放到照片上,說「這裡面的另一個人,前陣子在去找我哥的時候見過,叫田柾國。」

「所以呢?」

「他跟我們是同類啊,上次還送我一份好玩的見面禮來著呢。」

鄭號錫抬眼微笑著的看向少年,看著少年明顯因為這訊息而愣住的臉,臉上的笑意更加深了。

「這次跟我一起去找我哥吧。」

「田柾國,你去開門。」

金泰亨踼了踢坐在前方地板上跟自己一樣打遊戲打得入迷的田柾國,順手按下了暫停鍵,拿起擺放在一旁茶几上的蛋糕咬了一口。

田柾國把遊戲機放到一旁後,便站起來走向大門處,也沒急著把門打開,透過貓眼看看門外的人。

「泰亨你有同學知道你住這裡?」田柾國疑惑的轉頭看向金泰亨。

「沒有啊,這邊的住址除了你們幾個我誰也沒告訴。」

金泰亨被田柾國搞得有點好奇,站起來走到對方的身後,問「怎了?門外的人是誰啊?」

「一個穿著我們學校的人。」

田柾國側了側身子,讓金泰亨自己看。

金泰亨撇了一眼,疑惑的歪了歪頭,這人他不認識也沒見過啊,怎麼會知道這裡的住址?這裡地方僻靜且外面守衛挺嚴格,一般人都進不來,他們平常都在這裡犯案,可誰沒事把這地方告訴不是跟他們一夥的人了?

「會不會是碩珍哥的同學啊?誒,你先問一下吧。」

田柾國思考了幾秒,覺得金泰亨說的話也不是沒可能,便把門拉開了一點,探頭問道。

「同學,你找誰啊?」

「鄭號錫。」少年掏出了手機,把鄭號鍚今早發給他的訊息展示給田柾國「他讓我來的。」

田柾國挑了挑眉,看見確實是鄭號錫的手機號後,雖然有點疑惑但還是把人放進屋裡了。少年走進屋裡,在玄關處脫掉鞋子。

「能告訴我他在哪裡嗎?」

「那邊那個房間。」

田柾國用下巴指了指這層唯一的那個房間,少年點了點頭後便邁步走向那裡,卻被金泰亨伸手拉住了。

「誒,你要進去?」

「嗯。」少年想了想又補充了一句「我知道他在裡面幹什麼。」

「號錫。」

少年無視了一旁被綁在一個鐵架子上、早已傷痕纍纍,還不斷向自己散發著求救訊息的人,徑直走上前握住了鄭號錫那握著一把銀色匕首、準備再次刺向那人的右手。

「你來是為了阻止我殺他?」

「不是,我不會阻止,但至少不是現在、不是今天。」

他可不是來制止鄭號錫的,更不是來救這個人的,以鄭號錫的性子,這個人今天必死無疑,可就這樣死了,有點便宜他了。

當初鄭號錫可是為了保護這個人才錯手殺了人,而這個人卻在鄭號錫最需要人陪著的時候,把鄭號錫推得遠遠的。

因為錯手殺了人的彷徨和迷惘,一整天提心吊膽的害怕被人抓到,不敢上街不敢見人,只敢躲在昏暗的屋子裡,更因為內心的責備而每晚做惡夢在半夜驚醒。

這一切持續了至少三年,然後 ... 某天就突然變了,鄭號錫跟他一樣迷上了血的味道。

「我要理由。」鄭號錫皺眉。

「現在就把他弄死,不是太便宜他了?你當初可是痛苦難過了好幾年。」

少年淡淡的撇了那人一眼,不論是語氣還是眼神也十分冷冽,沒有一絲的感情。

「讓他也嘗嘗你當初的滋味吧,那本來就是他該承受的,不是?」

鄭號錫聞言笑了起來,把匕首收起來接受了對方的提議。好吧,就聽他的,留著這人的命慢慢玩好了。

「我們出去吧,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一下。」

鄭號錫抬手摟住了少年的腰,連餘光也不看一眼旁邊被自己弄得傷痕纍纍的人,準備邁步退出房間,卻被少年制止了。

「等一下,我想跟他說句話。」

「哦?」

鄭號錫挑了挑眉,他有點期待對方接下來的話語,少年微笑起來轉頭看向後方的人,語氣不同剛才的冷冽,這次十分輕柔的。

「謝謝你把鄭號錫推開,若不是你,我也不會遇見他。」

「沒遇見他,我就不會擁有現在的幸福。」

「所以,真的很謝謝你。」

嗯,後悔吧,痛苦吧,絕望吧。

嗯,這次的角色該對掉了,換你不幸,換他幸福。

「歡迎你加入我們,冥洛。」

「謝謝。」

所以說 ....

你招惹錯人了啊。

I am Dangerous, you know?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