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刻意接近。

金南俊坐在一張銀色的鋼椅上,耐著性子的等候著對面的人開口回答他的問題,可對面的人的嘴巴比他想像中要硬得多,時間逐漸把他的耐性給磨滅掉。

「... 還不肯說嗎?」

「其實你說與不說都逃不離開這裡的,有赫子的都逃不掉,更何況是沒赫子還幹掉了兩位警官的?」金南俊停頓了下,拋出了誘餌「要是說了,我給你些特殊待遇。你看這樣可好?」

眼看著對面的人還是沒有打算開口說話,金南俊不著痕跡的輕嘆了一口氣,然後站起來轉身邁步離開。

「....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

金南俊聞言停下了腳步,卻沒有回頭看向對方,只是站在原地等侯著對方下一句話語。

「... 那傢伙的赫子 ... 就像狐狸尾巴一樣的。我知道的就這些 ...」

「已經足夠了。」金南俊輕笑了一聲,抬眼對上在門外等候著的ZELO,崔準烘「看好他,別讓他被幹掉了。」

能把S級的喰種給傷成這副模樣,至少肯定是SS級的,得盡快把人給找出來了。

「SUGA,跟我再去廢工廠一趟。」

一名黑髮少年才剛踏出咖啡廳的大門,便感覺到幾股異樣的視線。

儘管現在是下班時間,大街人來人往的,但他還是感覺到,那是充滿令人厭惡的監視、跟蹤的視線,而這視線是落在他金泰亨身上的。

他微微的皺了皺眉,動作細微得讓人察覺不了。下一秒,他突然加快速度的往前走,身形靈活地在密集的人群中穿梭,速度快得讓人無法捕捉。

他故意的走到總部附近的那偏僻的巷子裡,等待著那些人的到來,他很好奇,到底是什麼人在跟蹤他,而那原因又是什麼。過了兩分鐘左右,幾位穿著正齊西服的男人,出現在金泰亨的面前。

「你們是誰?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

金泰亨微微皺著眉,直覺告訴他,眼前這幾位並非普通人類,而且,來者不善。

「我們家主人想要見你,可否請先生跟我們回去?」

「如果我說不呢?」

「那希望先生到時候不要怪我們,畢竟我們也只是奉命行事。」當中為首的那個男人微笑著說「先生,不想受傷的話,請你還是跟我們回去一趟吧。」

「奉命行事?」

那幾位男人聽見背後傳來一聲嘲諷似的笑聲,便警覺性的轉身,回頭看向聲音的來源。只是,在下一秒,那幾位只感覺到面前那紅色的虛影一閃,隨即,便是銀亮、金屬反射的冷光。

咚的一聲,電光石火間已有一人倒地。

其餘幾人,包括金泰亨在內錯愕的看著眼前那位穿著紅色衛衣的田柾國。田柾國把玩著手中的匕首,嘴角微微上揚,形成一絲玩味的惡童笑容。他不屑地踢開腳邊那昏過去的軀體,剛才,並沒有一個人能夠看清楚他的動作。

「沒有人告訴過你們家主人,不要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嗎?」

金泰亨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打量著眼前的人,他並不認識對方,只是對方身上那氣息讓他有種熟悉的感覺。

「要麼滾,要麼陪我玩玩。」田柾國的嘴角勾起了一絲好看的弧度,他揚手甩掉了匕首「吶,正好我心情不是很好,不如,你們選後者?」

那幾個男人互相看了對方一眼,當中為首的那個人男人便架起了倒在地上的一人,然後頭也不回便離開了巷子,消失於田柾國和金泰亨的視線範圍內。

直覺告訴他們,突然冒出來多管閒事的田柾國,是他們惹不起的。

「那個 ....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不用謝。」

田柾國對著金泰亨笑了笑,走到金泰亨附近把匕首撿起、收好。

他才不會告訴對方,自己剛才在咖啡廳裡察覺到不太對勁才暗中悄悄跟著的。是啊,眼前這人就是他前段時間向金碩珍提過那可愛的獵物。

金泰亨在想要邁步離開想要時,卻突然感到一陣暈眩,在一旁的田柾國眼見對方的狀況不太對勁,便馬上伸出手扶住了他。

「你沒事吧?」

「沒事 ... 只是 ... 有點 ...」金泰亨的話還沒說完,便先一步昏倒過去了。

「喂 .... 醒醒 .... 喂 .....」

田柾國輕嘆了一口氣,然後默默的背起了金泰亨,慢慢的走回跟金碩珍合租的公寓。然而,他卻沒有發現,伏在他背上的人兒那微微上揚的嘴角。

一名雪白色長髮的少年輕鬆的從外面翻過陽台,走進了客房,一臉好奇的打量著房間的四周,金泰亨從衛生間出來看見來人時不禁有些傻眼。

「你怎麼來這裡了?」

背後傳來一把刻意壓低了的聲線,少年回頭看向金泰亨笑得一臉燦爛的,說「唷,泰 .... 唔 ....」

少年還沒說完,便被金泰亨一臉緊張的快步上前摀住了嘴巴,直到感覺對方不會再亂來時才鬆開了摀住對方嘴巴的手。

「找死嗎?他就在外面,被聽見了你要怎麼解釋?」

「他在廚房裡忙著呢,聽不見的。」少年輕笑了一聲走到床邊坐下來「泰泰 ... 你還放不下那位嗎?」

「...... 你說啥呢?」

「我在他身上隱約的聞到了那位的氣息了,等等 ... 你不是因為那位才來這裡的?」

「本來就不是。」金泰亨無奈的白了對方一眼「所以,你過來就只是想問這個?」

「不是啊,我來暗中保謢你的,那邊沒打算放過你。」

「我就知道。」金泰亨輕笑了一聲,看來剛才那幫人是那邊派來的「可我用什麼藉口把你留下來?這裡可不是我家。」

「這就容易了啦。」

少年燦爛一笑,眨眼的瞬間便變成一隻小小的雪白色孟加拉貓,金泰亨驚訝的瞪大了雙眼,許久沒見這傢伙居然能貓化了。

「喵 ~」小貓咪一臉自豪的搖著尾巴看著金泰亨。

八章完,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