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現實,是你的私生子對吧?

某天清晨。

鄭大賢從睡夢中餓醒後便揉著眼睛,半醒半睡的從臥室移動到廚房裡,從餐桌上拿過一個昨天買回來的巧克力麵包,慢吞吞的走到沙發上坐下,瞇著眼睛的拆開了包裝,然後開吃。

金力燦抓了抓一頭亂髮從臥室裡出來,準備移動到浴室裡梳洗,然後開始準備著眾人的早飯。在經過客廳看見坐在沙發上的黑影時,差點被嚇了一大跳,可在看清楚是誰以及看見他手上所拿著的東西時,便瞬間滿頭黑線了。

「我說鄭大賢 ... 你吃東西之前梳洗了嗎 ..?」

「嗯 ...?」鄭大賢咬著麵包一臉迷濛的轉頭看向金力燦。

「.... 沒事,你繼續吃吧 ...」

金力燦眼看著對方明顯還沒完全清醒過來,便決定放棄和他對話,先去梳洗了。麵包消失的瞬間,鄭大賢也清醒了不少。

鄭大賢把手裡的包裝袋扔掉過後,才慢慢的移動到另一個浴室裡梳洗,在梳洗過去便走到屬於小精靈們的臥室門前,小心翼翼的推門而進,室內的景象,讓鄭大賢瞬間定格在原地。

一秒、兩秒、三秒 ...

鄭大賢果斷的把門關上,揉了揉眼睛過後再一次把推開,然後又再一次定格在原地。鄭大賢搖了搖頭,然後把門關上。

「... 一定是我還沒有睡醒 ....」

「你這小子站在這裡嘟嘟嚷嚷的說什麼啊?」

「哥,你打我一下吧。」

「哈?﹗」

以為金力燦沒有聽清楚,鄭大賢便把話重覆了一遍,還一臉誠懇的看著金力燦。金力燦用著奇怪的目光打量著鄭大賢,這小子是哪根筋不對勁了?﹗

「.... 這可是你讓我打的哦 ... 別後悔哦 ...」

「嗯﹗」鄭大賢了點了點頭。

「那我打了 ..」金力燦毫不留力的揍了鄭大賢一拳。

「我靠﹗﹗好痛﹗﹗」鄭大賢摀住肚子痛苦的皺起了眉頭「所以說,我沒有在做夢啊 ....」

「你這小子到底怎麼了啊?」

「哥打開這扇門就知道了。」

金力燦帶著疑惑的推開了小精靈臥室的那扇門,朝裡面看了一眼便臉無表情的,轉身看著鄭大賢。

「你他媽在逗我玩麼?」鄭大賢正想開口說些什麼,卻因金力燦接下來的話而抓狂了「你哪來這麼多私生子﹗?」

「.. 誰說是我的私生子了啊?﹗﹗」

「別的不是,那那個黑黝黝的是了吧?」金力燦一副''你別想抵賴''的模樣看著鄭大賢。

「.... 燦哥你別趁機說我黑了,真不是。」

鄭大賢在心裡白了金力燦一眼,再說,人類的孩子會有像狗狗一般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麼?會有翅膀麼?或是會有一條在末端帶著火的尾巴麼?

「那你解釋看看,裡面那些孩子都哪來的?﹗」

金力燦挑了挑眉的看向鄭大賢,在鄭大賢想要開口反駁的那瞬間,一個小小、黑黑的身影從臥室裡屁巔屁巔的走出來,然後一把抱住了金力燦的大腿。

「燦燦 ~ 抱抱 ~」小孩子眨著眼睛,聲音軟萌軟萌的。

「誒~ 哥 ... 明明就是你的孩子吧?﹗」這下換鄭大賢一副''你別想抵賴''的模樣看著金力燦「他都喊你燦燦了~」

「才不是﹗﹗啊啊啊﹗這些小孩都哪裡來的啊﹗﹗﹗﹗」金力燦抓狂了。

「.... 燦燦 ... 你怎麼了?」小孩子仍然抱著金力燦的大腿的「.... 我是學淵啊?﹗」

「..... 好了,事情大概就是這樣。」

在方容國他們都醒來過後,六人便圍在沙發前,然後由鄭大賢解釋著目前有點神奇的狀況。大家看見小孩子時的第一個反應,都離不開''這是對方的私生子''的想法。

好吧,鄭大賢表示有點無奈,因為大家第一眼看都是覺得小學淵是他的私生子。

「孩子們 ~ 你們都過來吧。然後一字排開的。」

金力燦朝著在另一邊玩鬧著的小孩子招了招手,孩子們聽見後都小跑到金力燦他們面前,乖乖的一字排開的。

「這小傢伙是學淵,剛才已經確認了。可其他的 ....」

「這兩個小手拉小手的是元植和弘彬吧 ...?」劉永才推測著說。

「正答、正答。」小學淵高興的鼓掌。

「那這邊最小的是相赫吧?」劉永才繼續推測著的,看見小學淵點了點頭後便繼續說「那相赫旁邊這個就是在煥了,剩下的就是澤運了。」

「嗚哇 ~ 我們植兒好可愛~ 弘彬也好可愛 ~」

文鐘業把面前的小元植和小弘彬抱進懷裡,然後用臉蹭了蹭他們的。對於身旁的人的舉動,崔準烘見慣不怪的,本來文鐘業對小弘彬也寵愛有加的了。

看著小澤運安安靜靜站著的樣子,方容國突然想到了些什麼,伸手把小澤運拉到面前,雙手拉著對方的一雙小手。

「我們澤運,和我一起去上班好不?我讓LEO教你做些小甜點?」

「.... 可以麼?」小澤運雙眼有些發亮的看著方容國,聲音又細又軟棉棉的。

「可以啊,要去麼?」

「嗯﹗﹗」小澤運用力的點了點頭,然後便跟著方容國一起出門了。

眼看方容國和小澤運離開了,金力燦站起來說「我和學淵出去逛逛了,你們各自找活動吧。學淵~ 跟上~」

「來了~ 來了~」

小學淵屁巔屁巔的跑到金力燦面前,然後站在門邊一直撤嬌要抱抱的,鬧了一會兒過後,金力燦便無奈的搖搖頭,然後彎腰把小學淵抱起出門了。

「那永才 ... 咱們不如去唱歌吧?」鄭大賢看向劉永才提議道。

小在煥聽見''唱歌''二字時,便趴到鄭大賢的腿上,抬眼的看著鄭大賢說「在煥要去~~」

「我們相赫要去麼?」劉永才詢問著小相赫的意見,其實他是比較想跟著金力燦去購物的。

「去~ 煥哥哥去赫兒也要~」

「那就去吧~」劉永才同意了。

看著哥哥們都帶著小精靈出門了,崔準烘便認真的思考著和文鐘業一起帶著小元植和小弘彬到哪兒玩了,腦袋飛快的轉動著。

啊~ 有了。

「業業哥~ 我們去遊樂場玩嘛~」

「帶著植兒和弘彬?」文鐘業仍然抱著小元植和小弘彬的。

「當然啊~」

「嗯~ 那好啊~」

文鐘業這才放開了小元植和小弘彬的,站起來拍了拍黏在身後的灰塵,然後便跟著崔準烘出門了,而小元植和小弘彬則小手拉小手的走在兩人的前方,一同朝著遊樂場出發。

於是今天,是方容國他們各自的美好家庭日。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