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聽你的。

一名有著黑色短髮、整齊的穿著鄰近一所有名氣的高中制服的少年,安安靜靜的站在一位貴氣的婦人面前,聽著對方那冷嘲熱諷、難聽的話語,思緒早已不知道飄到哪裡去。

「啪!」

臉上突然傳來那火辣的刺痛,瞬間把少年的思緒給拉扯回來。他摀上了微微腫起來的右邊臉頰,呆呆的看向不知道何時站了起來的婦人。

「我在跟你講話,有在聽嗎?!」婦人生氣的瞪著少年「你現在吃我們的、住我們的就得聽我們的!我說過了吧?!你的成績必須保持在第一名的吧?!他媽的!臭小子你那是什麼眼神?你跟那賤人還真他媽的長得一模一樣!」

伴隨著玻璃杯子掉落到地上的聲音,少年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便被眼前的人再次狠狠的摑了一下耳光,然後甩到一旁。一時沒站穩的關係,少年跌倒在地上並被碎片弄出了多個深淺不一的缺口。

少年吃痛的微微皺了一下眉,然後緩緩的站起來,頭也不回的走回了臥室,把門鎖上,不再理會從後方傳來的咒罵聲。少年無力的跌坐在床上,抬眼看向前方的櫃子上的那面鏡子,自嘲般的笑了一笑。

金碩珍 ... 你還真是 ... 有夠 ... 狼狽的啊 .....

看著突然出現在自己前方的棕色短髮的少年,金碩珍愣住了站在原地,卻反射地的把手藏到身後。少年微微瞇起了眼睛,一把拉過對方正要藏於身後的手,看著上面那大大小小的痕跡,皺起眉頭。

「誰幹的?」少年忍著怒氣輕聲的問。

「... 是我自己不小心 ....」

「你在撒謊。」少年皺起眉頭打斷了金碩珍的話,看著對方那閃避著的眼神,便已經猜到了「又是那女人是不是?!」

「... 嗯,是她,可我又能怎樣啊?我吃他們、住他們的 ... 能反抗麼?不能啊 ...」

「... 那殺了她好了。」

金碩珍聞言輕笑了一下,本以為少年只是在開玩笑哄哄他,卻在看見對方雙手緊握成一個拳頭,轉身邁步朝著自己的家的方向走去時,瞬間就慌亂了,馬上伸手拉住了眼前的人。

「南俊你別亂來!我沒事的,反正這又不是第一次,已經也習慣了。」

「什麼習慣了?她現在愈來愈過份了不是嗎?!!」

「南俊!」感覺到金南俊想要甩開自己,金碩珍有點著急了,更加用力的緊緊抓著對方的手臂「拜託不要亂來 ...」

「我要殺了她。」

「金南俊!那是犯法的!!」

在聽見了金碩珍的話語,金南俊才稍微有些冷靜下來,沉著臉問「那哥是要我一直這樣眼睜睜的看著那女人這樣對你?什麼也不做?」

「.... 嗯 ....」金碩珍猶豫了幾秒鐘,微微的點了點頭。

「... 哥 ... 我一直都聽你的,對吧?」金南俊皺著眉頭詢問著,看見對方點了點頭便繼續說「那這次換哥聽我一次的,好麼?」

「.... 萬一被發現了的話那怎麼辦?」

「那只要不被人發現就行了嘛 ~」

聽見陌生的聲音,金碩珍慌張的回頭看向身後,而金南俊則一臉警戒的看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那四位穿著高中的制服的少年,而剛才開口說話的金泰亨正微笑著的看著他們。

「我們來幫你們吧。」

「為什麼?」金南俊依舊一臉警戒著的。

「嘖嘖嘖 ... 戒備心不用這麼強的哦 ~」朴智旻走上前跟金南俊勾肩搭背,嘴角微微往上揚的「金.南.俊學長?」

閔玧其半瞇著眼睛的看著朴智旻,後者在對上他的視線便理解的馬上收回了那正搭在金南俊肩膀上的手,然後雙手插在褲子的口袋裡走回閔玧琪的身旁了。

「嘛~ 我們只是正好在找獵物罷了。」田柾國滿臉笑意的「要加入我們麼?」

婦人被牢牢的綁在一張餐桌椅上,前方站著正把玩著小刀的金南俊,而遠方的對面坐著正準備動筆寫論文的閔玧其,還有正喝著剛從冰箱裡翻出來的果汁的朴智旻,金泰亨和田柾國則坐在餐桌上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不要太快把她弄死啊 ~」金泰亨好心的提醒著說「太快死了就不好玩了。」

「那是當然的。」金南俊輕笑了一聲「至少要讓她體會到以前哥他是有多痛啊 ...」

「你就慢慢玩吧,反正這次玧其哥的論文主題是血液?」

朴智旻語畢有些疑惑的看了閔玧其一眼,後者點了點頭,表示朴智旻他說對了。

聽著他們的對話,婦人愈發的感到害怕,不自覺的打從心底裡顫抖著。當看見了從二樓走下來的金碩珍時,彷彿是看見了救命稻草似的。

「碩 ... 碩珍 ... 救我 ...」

「救你?我嗎?」金碩珍一臉疑惑的指著自己,看著婦人。

「不 ... 不然呢 ....?快點 ... 救 ... 救我啊 ...」

「好啊 ~ 南俊啊,你走開吧,別玩了。」

金南俊聞言輕笑了一下便讓開給金碩珍了,金碩珍一步一步的靠近婦人,然後微微彎腰裝作要替對方解開牢牢的繩結。當撇到婦人有點鬆了一口氣的樣子的時候,金碩珍便收回手站直了身子,臉無表情的看著婦人。

「快 ... 快點解開啊 ...」

「我說啊 ... 我為什麼要救你啊?不 ... 憑什麼讓我救你呢?嗯?」

「我之前 ... 之前錯了 ... 拜託 ... 救救我 ....」

「嗯,我知道了。」金碩珍轉頭看向身邊的金南俊,臉上露出了一抹好看的笑容「南俊吶,哥就聽你一次的。」

所以說 ....

你招惹錯人了啊。

I am Dangerous, you know?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