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 GONE.

左手,輕輕的轉動著手裡的酒杯。

眼睛,看著那紅色的液體左右晃動著。

耳朵,聽著從你那美麗的嘴唇裡傳來那殘酷的話語。

 

金泰亨。

你終究還是跟我說出那句話了。

 

視線從手上的酒杯移到窗外的風景,繼續聽你說著那些殘酷的話。

然後?

你自私的離開了,在把你要說的都說完以後。

 

那麼 ...

請一路走好了,我的泰泰。

 

今天的酒的氣味好像有所不同,好像特別的香甜。

是什麼原因呢?是因為你的離開已成事實了嗎?

是那樣的話,酒的氣味不是該特別的苦澀的麼?

可笑 ......

 

我喝醉了,然後習慣性的打了電話給你。

卻什麼也說不出來,有的只是漫長的沉默。

 

我的泰亨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呢?

既然要把我推開了,那就讓我戒掉一切迷戀,把回憶也一併帶走,不要拉住我不放啊。

金泰亨啊金泰亨 ....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真的感到很心寒啊,不是說只有我一人的嗎?

那現在又是怎樣?

我的泰泰,其實那只是你一時迷惑隨便說出口的話吧?

對你來說,我其實只是用來打發時間的玩物,對吧?

 

真的感到無比厭煩了 .... 我還真是病得不輕啊 ...

為什麼只要看著泰亨哥你,就會變得執著呢?

不想 ... 再這樣下去了 ....

 

「泰亨哥 ... 是我啊 ... 別掛好麼 ...」

「不會再糾纏你了 ... 所以我們見最後一面好嗎?嗯?」

「那天你都沒給我機會說話啊 ... 就連一個道歉的機會也不能給我嗎?」

「我要出國了 ... 所以拜託了 ... 嗯?哥 ... 求你了 ...」

「嗯!就見一面,道歉後就結束了 ...」

 

「來了麼,我們不如去那邊吧?」

「就在這裡吧,我晚點還跟智旻有約 ....」

「不是最後一次了麼?我想只有我們兩個人啊 ... 只要一會兒就好,只要五分鐘就好,真的。」

「好吧 ... 就五分鐘哦 ...」

 

「柾國,你沒話要說的話我就先走了。」

「誒,可是還沒夠五分鐘啊 ...」

「... 我走了。」

「我有話要說的!!泰亨哥 ....」

 

看著你轉身離開,就彷彿沒聽見我的話語似的,一直的往前走。

我急步走上前從衣袋裡取出了一條手巾,從背後摀住了你的嘴巴和鼻子。

 

「我的泰泰,你是要去哪裡呢 ...?」

 

現在,你哪裡也去不了了。

哪裡也 ... 不行。

 

「... 柾國?」

我微笑的看著被我牢牢綁在椅子上的你,右手手中拿著一枝針筒。

「田柾國!!你想幹什麼?!快點放開我!!」

你一臉驚恐的看著我,並害怕的掙扎起來。

我的泰泰吶,別白費氣力了,你走不了的。

「沒事,不痛的。」

我一邊溫柔輕聲的說著,一邊把針頭插進了你的脖子裡,

針筒裡的液體慢慢的流進了你的體內,而你,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泰亨哥吶 ... 我愛你 ...

真的 ... 好愛好愛你哦 ....

 

 

 

「... 話說,柾國吶,你最近有見過泰亨那小子麼?」

「沒有啊 ... 南俊哥你別鬧了,我現在人在國外耶。」

「啊,對哦~ 不過 ... 泰亨那小子最近怎麼玩起失蹤了 ....」

 

 

 

就當作,金泰亨 ... 根本不存在於這世界上吧 ...

 

 

 

田柾國把手機隨意的扔到一旁的小沙發上,走近床前伸手輕撫眼前熟睡著的人的臉頰。

他嘴角微微的往上揚,眼眸裡滿是溫柔和寵溺。

 

「我的泰泰 ... 好好睡吧。」

「.... 誰也不能從我身邊把你搶走了。」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