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物。

夜深人靜,在一條寂靜無聲、昏暗的小巷子裡,隱隱約約的能看見一位穿著鄰近高中制服的少年在拼命的奔跑著,並不停回頭看向後方,像是被追趕著的樣子。

不過,他也確實是被追趕著。

前方是死胡同的關係,少年不迫得已停下腳步,身後那些由棒球棍與鐵欄碰撞時所產生出來的聲響,讓少年不禁倒吸了一口氣,身體不自覺的微微顫抖著。

少年轉過身看向那位正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黑影,不知道是因為過份害怕而使雙腿乏力,還是因為想要向雙方求饒而雙膝跪在地上。

「唷 ... 這麼大的禮,我可受不起啊。」

因為逆著光的關係,使人看不清那黑影的主人的外貌,但隱約還是能看得見那是一位黑色短髮、前瀏海擋住了一邊眼睛、左手握著一支棒球棍,嘴角微微往上勾著的少年。

他緩緩的走近前方的少年,並在少年的面前單膝跪下,右手伸進衣袋裡掏出了手機,然後替少年拍了一張照片,看了一眼作品便把屏幕轉過去遞到少年面前。

「好好記著你這個模樣吧。」他笑了一笑「照片拍得不錯吧?你家在哪,我沖印好後給你寄一張?」

少年微微張開了嘴巴,卻因為感到恐懼而說不出半句話語。黑髮少年把手機放回衣袋裡,並收起了剛才嘻皮笑臉的樣子,站起來居高臨下的看著眼前的人。

「那我們 ... 開始吧。」

他的嘴角再一次微微往上一勾,然後握緊了棒球棍,抬起手便狠狠的往前方的人的身上揮去。

「喂,怎麼不反抗?在學校裡不是挺囂張的嗎?」

不論是語氣還是話語,也帶著滿滿的嘲諷。少年趴在地上雙手緊握成拳頭,但卻作出不了任何的反抗,只能因身上傳來的陣陣疼痛感而呻吟著。

黑髮少年把棒球棍扔到一旁,然後坐到少年的身上,雙腳分別踩在他雙手上,左手托著腮,右手從腰間處拿出了一把匕首把玩著。

「吶,崔允龍學長,這兩隻手,你說廢哪隻好?」

被喚作崔允龍學長的少年聞言驚恐的瞪大了雙眼,用盡全身力氣的把身上的黑髮少年推到一旁,站了起來朝著對方吼了出來。

「你說什麼?!金泰亨你是瘋了嗎?瘋了就吃藥!!」

金泰亨聞言只是輕輕的笑了笑,站起來把崔允龍推到後方的牆上,並用左手狠狠的掐住了對方的下巴,然後把匕首貼到崔允龍的臉上,慢慢的劃出了一道血痕。

力度不大,缺口也不深,但也足以讓血液從缺口裡緩緩流出來。

「用力點的話,是不是會在這張臉上留下疤痕呢?」

「你 ... 你到底 ... 想怎樣?」

「想 ...」金泰亨嘴角微微往上勾,同時緩緩的把匕首移動到對方的脖子處,語氣輕柔的說「殺.你。」

崔允龍再一次因為恐懼而瞪大了雙眼的看著前方的人,脖子處傳來的那冰涼的感覺讓他不感動彃。這個金泰亨 .... 真的是瘋了 ... 只是,他是哪裡惹到他了?

「泰泰。」

金泰亨聞聲微微側過身子看向那位在不遠處靠著柱子,雙手交叉放在胸前,一臉看好戲的染著酒紅色頭髮的少年。

金泰亨看見來人,嘴角再次微微上揚,高興的喚了一聲「柾國~」

「別玩太過了。」

「嘖 ...」

金泰亨聞言臉上露出了一絲不太耐煩的神情,但隨即也收回匕首,並和崔允龍拉開了一段距離,撿起剛才被掉到一旁的棒球棍,才緩緩的走近田柾國。

「這位學長,」田柾國微笑的看著崔允龍「你走吧。」

「莫 ... 莫名其妙!」

田柾國看著那位在自己話音剛落,然後拋下了一句話,便慌忙的拔腿便跑的崔允龍,不明所意的笑了笑,眼珠子轉動了一圈,又再開口以對方聽得見的聲量,語氣輕快的提醒了一句。

「誒,學長,走夜路記得小心點哦~」

金泰亨聞言撇了田柾國一眼,隨即便了解到狀況的,把視線落在前方逃跑著的那位的背影身上,嘴角微微往上一勾。

崔允龍皺了皺眉便甦醒過來,從後腦隱隱約約傳來的刺痛,想要伸手摸一下才驚覺手腳都被緊緊捆綁在一個木架子上。

他有點驚恐的打量著四周陌生的環境,然後在一個擺放了幾張書桌的昏暗角落處,看見了幾個熟悉的身影。

「學長,」田柾國坐在其中一張書桌上,從後方摟抱著金泰亨,微笑的看著崔允龍「不是讓你走夜路小心點的?」

「你 ... 你們到底 ... 想幹什麼?」

「不是已經說了殺了你嗎。」金泰亨把玩著匕首,輕笑著回答了崔允龍的問題。

「你們這群瘋子 .... 快放了我!!」

崔允龍語畢便開始掙扎起來,金泰亨收起了笑臉,微微瞇起了眼睛,然後把匕首瞄準了崔允龍的方向扔過去。匕首沒入他脖子旁邊的位置,使他瞬間不敢動彈。

田柾國見狀只是笑了笑,鬆開了摟抱著金泰亨的雙手,撐在身後。金泰亨跳下了書桌走到崔允龍面前,握上了在他脖子旁邊的匕首。

「崔允龍學長,在學校不是挺囂張的?不是挺傲慢?看不起別人?把人當蟲子一樣踩在腳底下的?但,你看看你現在這狼狽的樣子、恐懼的模樣?」

「你!」崔允龍想要反駁,但卻也反駁不了些什麼。

「學長吶,獵物終究是獵物,逃不掉的。」金泰亨拔出了匕首,把利刃貼近崔允龍的脖子處「更何況,學長只是一隻正準備被宰殺、毫無反抗能力的獵物?」

金泰亨輕笑了一下又重新走到田柾國前方坐下後,並靠在對方的懷內。坐在另一張書桌前正埋頭寫著些什麼的淡棕髮少年,撇了一眼手錶上的時間,然後用腳踢了一下靠著他那書桌站在前方那位染著棕色短髮的少年。

「喂,朴智旻,你快動手,這論文我明天就要交的。」

「行了、行了。」

朴智旻有點不耐煩的站直了身子,然後拿過放在一旁的手術刀,一副慵懶的姿態慢慢走到崔允龍的面前。

「啊,玧其哥吶,」朴智旻突然想起了什麼,轉過頭看向那位淡棕髮少年,閔玧其「你論文的題目是什麼?」

「肺部。」

朴智旻了解的點了點頭,然後笑得邪魅的看向崔允龍,說「那麼 ... 我們開始咯~」

「你 .... 你想怎樣 .... 別 .... 別過來 ..... 啊!!!!!!!」

猎物一旦被盯上,再怎麼逃跑也只是白費氣力,

所以啊,在被我們盯上之前,拜託你們逃得遠遠的吧。

要不然?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吶 ... 我們開始吧。」

「別 ... 別過來 ... 我錯了 ... 求求你們 ... 放過我啊 .... 啊!!!!!!」

你招惹錯人了。

I am Dangerous, You Know?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