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VITY.

『你要乖乖的聽話,不許偷走哦~就像是人偶一般的,要乖乖聽我一人的話。』

在這間昏暗的臥室裡,只能透過窗外浸入的光線看清楚這空間內的一切。

地面擺放著一張又大又厚、棕色毛茸茸的地毯,上面又擺放著幾個黑色的枕頭和一張棉被,而這裡有的也就只有這些。

一名穿著黑色冷毛衣和黑色褲子,光著腳丫的黑髮少年,正坐在臥室中央的位置,雙手摟抱著腿,看著窗外那皎潔的月色。

少年左邊的腳踝上纏繞著一個沉重的枷鎖,並不是像一般的那些直接鎖上,而是在接合處用高溫熔鑄後,直接黏合於少年的足踝上的。

枷鎖的末端連接著一條長長的鐵鍊,鐵鍊的另一端連接於天花版上,讓少年可以在這空間裡自由活動,卻又離不開這裡。

「果果~」

聽見那呼喚自己的聲音,田柾國把視線從窗外的月色移開,轉過頭看向拿著一盤熱騰騰的食物走進來的金泰亨。

「吃東西咯~」

金泰亨微笑著坐到田柾國的身旁,把手上的盤子遞到田柾國的面前。看著他接過盤子然後慢慢的吃著,金泰亨便開始說著今天一整天發生過的事情。

「.... 哈哈哈,號錫哥真的很有趣,果果你說是不是?還有、還有,今天玧琪哥超反常的,居然一整黏在智旻身邊的,明明平常對方黏過來還一臉不耐煩的 ......」

田柾國只是坐在一旁一直低著頭靜靜的吃著飯,靜靜的聽著金泰亨說著今天一整天所發生過的,沒有開口說話,也沒打算開口說話。

「果果,我還有很多作業要寫,晚點再過來陪你哦~」

金泰亨伸手揉了揉田柾國的頭髮,然後拿起空空的盤子邁步離開了這昏暗的空間。田柾國撇了一眼金泰亨離開的背影,便回過頭重新把視線看出窗外,回復到剛才金泰亨進來前的姿勢。

泰亨哥 ... 他的泰泰 ... 到底是怎麼了 ......

金泰亨在梳洗好過後,看了一眼時間,然後小心翼翼的推門走進田柾國所在的臥室裡。

「.... 果然睡了呢 ....」

看著對方那靜靜躺在地毯上熟睡乖巧的模樣,金泰亨嘴角微微往上勾,然後拿過一旁的棉被替對方蓋好。

「... 果果 ... 不許離開泰泰哦 ...」

金泰亨輕輕的撫摸著田柾國的頭髮,輕聲的吐出了那一句話,眼眸裡快速的閃過了一絲悲傷的情緒,他微微彎下腰在田柾國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晚安,我的果果。」

金泰亨站直身子邁步離開了臥室並小心翼翼的關上門,田柾國慢慢的睜開了雙眼,思考著金泰亨剛才所說的話語。

泰亨哥他 ... 是知道了那個消息嗎 ...?

田柾國靠著牆壁的看著窗外那白茫茫的景色,外面下雪了,也不知道泰亨哥有沒有穿得暖和一點才出去。

他的泰泰,總是讓他不省心,哪怕現在自己都被他關在這裡也是不省心啊。

「果果~我回來了~」

金泰亨把圍巾摘下來,一臉高興的走到田柾國的面前。田柾國把視線從窗外移到金泰亨的身上,依舊是安安靜靜、一聲不吭的,臉上也沒有任何的表情。

「... 果果 ...」金泰亨收起了臉些的笑容,微微皺了皺眉「你是不是討厭我?」

大概是沒有預料過金泰亨會突然這樣子問,田柾國愣住了一秒鐘才搖了搖頭。

「... 那果果你為什麼都不說話了?」

「泰 ... 咳咳 .... 泰亨哥 ....」許久沒開口說過話,田柾國的聲音有些沙啞「... 我 ... 咳 ... 我只是不懂 ....」

金泰亨聞言皺起眉頭,臉些露出了一絲不悅的神情,田柾國不懂些什麼他知道。金泰亨咬了咬下唇,沉思了兩分鐘左右才緩緩的開口說著。

「... 柾國不是要離開了嗎 ... 不是要一聲不吭的離開了嗎 ... 那不可以啊 .... 怎麼可以離開的 .... 不可以 ...」

金泰亨說著說著聲音變得哽咽起來,眼眶也變得紅紅的,一副下一秒就隨時要哭出來的樣子。

「你不是說過不會離開金泰亨的嗎?不是說過會永遠陪著金泰亨的嗎?怎麼可以離開的 ....」

聽了金泰亨的話語,再想起對方昨天晚上那幾句話,田柾國瞬間就明白了金泰亨為什麼如此的反常,還把他關在這裡了。

原來他的泰泰,是真的得知了自己將要被安排到國外升學的消息了 .....

「泰亨哥 ....」

「柾國 ... 對不起 ... 我不應該把你打昏然後 ... 嗚 ... 然後把你關起來的 ... 對不起 ...」

金泰亨一邊抽泣著一邊對著田柾國道歉著,他其實很怕田柾國會因此而討厭他,可是,另一方面一想到對方要離開自己,卻又捨不得了。

結果,就做出了這樣的行為。

「別哭了,是我不好,不應該暪著你的 ...」田柾國伸出手擦拭金泰亨臉上的眼淚「哥不想我去,那我不去就是了 .... 別哭 ...」

「柾國 ... 你不討厭我嗎?我這樣對你 .... 也不討厭嗎?」

「不,一點也不。我怎麼會討厭我的泰泰。」

金泰亨吸了吸鼻子便抹掉臉上的眼淚,然後站起來衝出了臥室找了一些工具回來,把那纏繞在田柾國腳踝上的枷鎖給弄掉。

「果果 ... 真的可以不去國外嗎?」金泰亨還是有點不太相信。

「嗯,我晚點打回家裡說我決定不過去就可以了,無論如何也不去。」田柾國微笑著點了點頭「哥,我們出去看雪,好不好?」

「嗯!好~」

田柾國看著在身旁認真的堆著雪人的金泰亨,不自覺的微笑起來。

察覺到身旁的人只是站在旁邊,金泰亨有些不滿的鼓著臉抬眼看著田柾國,並伸手拉了拉對方的衣角。田柾國一臉寵溺的揉了揉對方的頭髮,蹲下來跟對方一起堆著雪人了。

泰亨哥 ... 我的泰泰 ...

我什麼也願意去做,只要是你想的。就算是像人偶一般,只聽你一人的,我也心甘情願。

田柾國,只屬於金泰亨一人。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