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偶 (VOODOO) - 番外

一名身穿著黑色長袖毛衣的黑髮少年手上捧著一杯熱巧克力,站在窗戶前靜靜的注視著大宅附近的街道上。看見田柾國臉帶笑意的邁著慵懶的步伐回來,少年若有所思的抿了一口熱巧克力。

看樣子,被盯上的那一位快要到來了吧。

聽見臥室的門被推開的聲音,少年抬眼透過玻璃窗上的倒影,淡淡的撇了一眼又重新把視線放到街道上。閔玧其拿著幾個盒子走進臥室並隨手把門關上,看著前方的人兒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智旻,」閔玧其的語氣裡帶著一絲的無奈「我怎麼覺得你最近愈來愈無視我了。」

朴智旻聞言嘴角不禁微微的往上勾,偷偷的笑了一下才轉過身子一副無辜的樣子看向閔玧其,說「那肯定是你的錯覺。」

「你還是剛來的時候聽話一點。」

閔玧其走到臥室左邊角落處的那張黑色絲絨沙發上坐下來,並把手上的盒子擺放到前方的茶几上,看著朴智旻拍了拍身旁位置的同時,用帶有命令的語氣說了一句「過來」。

「那也肯定是你的錯覺。」

朴智旻對著閔玧其笑得一臉燦爛的,在對方耐著性子重覆了一遍「過來」後,才乖乖的捧著手上的馬克杯走到對方身旁的位置坐下來。

他把馬克杯擺放到前方的茶几上,然後一臉好奇的指著旁邊那幾個盒子看向閔玧其,問「這是什麼?」

「美瞳吶,之前你看見我戴不是說也想要試試看麼?所以就給你訂購了幾個款式。」

朴智旻聞言感到有點驚喜,因為有點著急的關係,顯得有些手忙腳亂的把眼前那幾個盒子打開。

「哇,都好好看。」朴智旻高興的拉著閔玧其的手臂「玧其哥,我們改天一起戴吧。」

「嗯。」閔玧其揉了揉朴智旻的頭髮,然後站起來說「你早點休息吧,柾國說明天一起出去逛逛。那小子最近心情還真的是挺不錯。」

朴智旻並沒有說話,只是微笑著點了點頭,目送著閔玧其離開臥室的背影,在臥室的門關上過後又把視線落在那些美瞳上。

閔玧其這個人,對他真好。

朴智旻至今對那一天的印象還是十分深刻,嗯,被田柾國帶回來這個大宅的那一天。

那天趁著有機會便從那地獄般的家裡逃離出來,結果因為病著身體虛弱,在途中淋了一場大雨就昏倒過去。嗯,就是這大宅附近的街道上,他很喜歡注視著的那個地方。

田柾國說那天之所以會把他撿回來,全是因為在玧其哥的手機上看到過他的照片。要不然,肯定會不管他的死活。

也是,他朴智旻又不是那位。

他還記得剛來這裡的時候總被關在這個大宅裡,出不去也逃不掉,儘管,他從來沒有想過要逃。畢竟,他想做的、想要的,閔玧其都會讓做、都會給。

只要他聽話,只要像人偶一樣乖乖聽話,不反抗的。

嘛,不過現在呢,反抗也是可以的了。

同樣的時間,朴智旻像往常一樣捧著一杯熱巧克力站在窗戶前,靜靜的注視著大宅附近的街道上。看著田柾國摃著一名穿著高中制服的黑髮少年回來時,朴智旻嘴角微微往上勾,露出了一絲理所當然的笑容。

昨天就在田柾國的身上探聽到這個消息了,沒記錯的話,那位是叫金泰亨吧 ...

朴智旻把馬克杯放到一旁的桌子上,從櫃子裡取出了一副為十字架花紋的美瞳到衛生間裡帶上,然後離開臥室走到對面的房間門前輕輕叩了兩下才推門而進。他笑著的跳到床上去,在正躺在床上玩著平板電腦的閔玧其身旁盤腿坐著。

「哥,柾國把人帶回來了。」

「誒?真的麼?」閔玧其抬起頭一臉驚訝的看著朴智旻「那小子真的把那金泰亨給帶回來了?」

朴智旻點了點頭,見閔玧其臉上露出了一絲厭惡的神情後,有點疑惑的問「你不喜歡金泰亨?」

「不是 ... 我只是覺得,我們以後的生活會很吵的 ...」閔玧其一點無奈的看著朴智旻「這個金泰亨,認識後就會發現他不是個安靜的人啊 ......」

「啊,南俊哥他好像過幾天也帶著碩珍哥回來了 ......」

「所以說啊 ....」閔玧其頭痛的揉了揉眉間,然後微笑的看著朴智旻「還是我的智旻好,雖然現在是越發不聽話了。」

「哪有不聽話呢,那肯定是你的錯覺。」朴智旻對著閔玧其扮了一個鬼臉,然後微笑著說「先給柾國送東西過去了。」

「嗯。」

金泰亨你好。

我叫朴智旻,是閔玧其的人偶。

金泰亨,歡迎你加入我們。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