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抑。

「這人是誰?」

金泰亨梳洗結束後便半醒半睡的從衛生間裡慢悠悠的走出來,在聽見田柾國那把陰冷的聲音的時候,腦海裡的瞌睡蟲便瞬間跑得一乾二淨,有些反應不過來的對上了田柾國那雙神色冰冷的雙眸。

「嗯?」

「這.人.是.誰?」

田柾國耐著性子一字一頓的把話重複了一遍,同時搖了搖手裡正握著的那部屬於金泰亨的手機,上面還顯示著一封未讀取的訊息,訊息內容十分曖昧。

「你看我手機?」

看著田柾國拿著自己的手機,金泰亨便緊緊的皺起了眉頭,沒有回應對方的提問,走上試圖從對方手裡把奪回手機,然而田柾國卻恍惚看透了他的舉動似的,抬起空閒的那隻手抓住了他的手,制止了他的舉動。

「還來!」

「你先回我的問題。」

「我跟他什麼也沒有的,你把手機還我!」

「哥,你真把我當小孩子?他喊你親愛的,這樣是什麼也沒有的關係?」

「你信不信也好,我跟他真的沒有任何關係!田柾國!把手機還來!」

金泰亨看著眼的一副冷漠的樣子質問著他的田柾國,心情漸漸的也變得煩躁起來,神色變得陰沉下來,語氣中明顯帶有一絲怒氣的開了口,亦試圖掙脫開田柾國的禁錮。

「哥最近總是捧著手機神神秘秘的跟別人發著短訊,偶爾還會忍不住偷笑的,現在還這麼緊張手機,你讓我怎麼相信哥?」

「田柾國,你既然這麼不相信我,那別跟我在一起啊!!」

金泰亨被氣得怒吼了出聲,田柾國聞言微微一愣,垂下腦袋皮笑肉不笑的冷哼了一聲,再次抬眸看向金泰亨的時候,雙眸裡已變得一片寂靜,看不出半分情感。

「好,金泰亨,這是你說的。」

田柾國用力的放開了金泰亨的手,讓金泰亨一瞬間失了平衡往一旁退了數步,伸手扶著了一旁的沙發椅背才穩住了身體,田柾國看也沒看金泰亨,只是把手裡握著的手機用力的摔到一旁的大床上,拿過了屬於自己的行李便摔門離開了酒店房間。

聽著大門被用力關上的聲音時,金泰亨有些無力的跌坐在地上,失了神的看著被摔在大床上的手機,緊緊皺起了眉頭、用力的咬著了下唇。

....... 明明昨晚還相擁入眠,可為什麼現在卻 ........

金泰亨不對勁。

看著獨自一人縮在候機貴賓室的某個角落處的金泰亨,冥洛若有所思微微瞇起了雙眸,儘管金泰亨最近都因為工作繁重的疲憊,而在沒有鏡頭的情況下變得安靜起來,可卻不曾像今天一樣徹底把自己隔離開去。

他不是沒有注意到今天金泰亨跟田柾國基本上沒有交流的,可是他總覺得,金泰亨現在的情況,並不只是因為跟田柾國吵架了而已 .....

冥洛撇了一眼不是在打鬧著就是在專注的刷著手機的朴智旻他們,默默的站起來走向金泰亨,在對方的身旁坐了下來,金泰亨只是抬眼撇了一眼冥洛,沒有開口說話。

「泰亨,有事要說出來。」

「.... 沒事。」

金泰亨開口幽幽的吐出了兩隻字,冥洛見狀也沒打算強迫對方,只是抬手拍了拍對方的肩膊,便站起來走向了正朝著自己招手的經紀人大哥。金泰亨垂眸看著手機,藏於口罩後方的嘴緊緊的抿著。

..... 為什麼不信他 .... 為什麼 ... 就這樣輕易的鬆了手 ......

「.... 不 .... 不要 .....」

當聽見了耳邊傳來了一些很細微的聲響的時候,冥洛微微皺了皺眉便抬手扯下了眼罩扭頭看向了身旁的金泰亨,只見在熟睡中的金泰亨緊緊的皺著眉,淚水不知道在何時打濕了長長的睫毛。

「泰亨 .... 醒醒 .....」

冥洛神色擔憂的抬手拍了拍金泰亨,輕聲的喚著對方,利用餘光掃了一圈都正在熟睡著的田柾國他們。感覺到冥洛的叫喚,金泰亨便緩緩的睜開了雙眸,看著冥洛一時之間有些愣了神,還沒完全清醒過來。

「到底出了什麼事?」

冥洛再也沒有掩藏擔憂的神色,皺著眉的看著眼前眼眶明顯泛紅的金泰亨。

冥洛本以為金泰亨還會逞強的回答說「沒事」,卻沒想到下一刻便被金泰亨緊緊的摟抱著。金泰亨埋首在冥洛的脖子間,身體微微的顫抖著,從臉頰上不斷滑落的淚水打濕了冥洛肩膀間的衣服。

「..... 阿洛 ..... 我好累 .......」

「...... 行程 .... 拍戲 ..... 我已經 ... 嗚 .... 快要 .... 喘不過 .... 氣了 .....」

「..... 田柾 ... 嗚 .... 柾國 .... 還不 ... 不要我了 ......」

聽著金泰亨哽咽著開口吐出來的那句話,冥洛更加緊皺起眉頭,沒有說話,只是抬手輕拍著金泰亨的背部,任由對方把一直壓抑著的情緒宣洩出來,直到哭累睡著。

..... 金泰亨這是壓抑到極點了 .... 可是 ..... 田柾國不要他了又是怎麼回事?等等 .... 該不回是像他跟智旻吵架的時候一樣 ..... 說分手吧 .....?!

冥洛皺著眉看著哭紅了鼻子的金泰亨,伸手把毯子拉高了些替對方蓋好,然後又抬手小心翼翼的擦拭掉對方眼角的淚水,雙眸中滿是心疼的情緒。

片刻以後便站了起來,走向坐在後方的田柾國和朴智旻的身旁,感覺到動靜的朴智旻幽幽的醒過來,抬手扯下了眼罩,疑惑的看著冥洛。

「..... 親親?怎麼過來了?」

「把他叫醒。」

冥洛的聲線雖然清冷,但朴智旻還是聽出了冥洛生氣了,掃了一眼都還在熟睡著的其他人,便伸身把冥洛扯進懷裡攔腰摟抱著的,讓對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有話坐著說,怎麼突然就生氣了?」

「泰亨哭了。」

冥洛隨意的回應了朴智旻一句後,便抬腳用力的踢了一下田柾國,朴智旻見狀也識趣的閉上了嘴巴,眼看田柾國還是沒有要醒來的樣子,便在冥洛再次動腳時伸手把對方拍醒。

「..... 幹嘛?!」田柾國有些煩躁的抬手扯下了眼罩,卻又在對上冥洛那淡漠的雙眸時愣了愣「.... 哥 ....?」

「既然會罵我,那自己為什麼還犯同一個錯誤?」

聽著冥洛沒來由的一句責罵,田柾國不禁愣了愣神,片刻以後才反應過來對方在說些什麼,臉色瞬間變得陰沉下來,沒去細想對方為什麼會知道,只是冷冷淡淡的開了口回應了一句。

「..... 是他先說的。」

「我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才吵起來,只是,他最近的狀態不太對勁,你別告訴我,你一點也沒察覺出來。」

「不對勁?」田柾國冷笑了一聲「在暗地裡偷偷的跟別人搞曖昧,怎麼可能會對勁 .....」

『啪!』

「冥洛!」

當被冥洛抬手摑了一個耳光的時候,田柾國不禁愣了神,朴智旻小聲的驚呼了一聲,抬手拉住了冥洛的手想要制止對方的舉動,但無奈還是晚了一步。

.... 冥洛現在是氣瘋了吧?居然打這一直寶貝著的弟弟了?

「他是怎樣的人,有多愛你,你比我更清楚。」

「他最近狀態明顯就不太好,行程和拍攝已經要把他累得喘不過氣,你還在這時候跟他鬧?你是想把他搞得崩潰是不是?!」

冥洛刻意壓低了聲線開了口,田柾國垂下眸子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片刻以後便默默的站起來離開了坐位,走向金泰亨的身旁,坐到原本屬於冥洛的位置上,看著金泰亨明顯大哭了一場的樣子,眉頭不禁緊皺起來。

「親親 ... 別氣了 ....」

朴智旻放開了冥洛讓對方坐到田柾國的位置上,抬手輕輕掐住冥洛的下巴,探頭親了一口對方因為生氣而微微抿著的嘴唇,語氣輕柔的開口哄著對方。

「... 我心疼泰亨 ....」

「,,,, 我知道的 ....」

「坐過來幹嘛?」

當醒過來的時候看見坐在身旁的不是冥洛而是田柾國的時候,金泰亨默默的扭頭從田柾國的身上移開了視線,聲線有些沙啞的淡淡開了口。

「.... 金泰亨,對不起,是我錯了。」

田柾國伸手從背後摟抱上金泰亨,感覺到對方有些掙扎便收緊了手,用力的把對方禁錮在懷裡,金泰亨有些自暴自棄似的放棄了掙扎,垂著眸子沒有開口回應對方。

「... 不僅不相信哥 ... 還沒注意到哥最近的狀態不好 ... 哥,你揍我吧 .....」

「.... 我跟那人真的沒有關係,是他單方面追求我,平常發短訊忍不住笑了,是因為家裡發來了順心的照片 .....」

金泰亨幽幽的開口吐出了事實,田柾國鬆了手把對方轉過來面向自己,心疼的撫上了對方因為哭泣而變得腫起來的雙眸,在心裡暗罵了自己一聲。

「是果兒的錯,哥原諒果兒好嗎?」

「... 混蛋 ...」

「嗯,我是。」

「知道就好 ....」

眼看金泰亨的眼眶又有些泛紅起來,田柾國再次把人扯進懷裡緊緊的摟抱著,聲線輕柔的開口哄著對方。

「別再哭了,再哭就看不見眼睛了。」

「還不是你害的 ....」

「是是是,都是我的錯,哥真的別再哭了 .....」

「哼 ...」 

完。

 

博主的話:

 

小夜家裡的網還沒好的,現在只是連上了手機的上來更一下而已 QAQ

留言等我用手機再慢慢回覆大家。

 

然後想說一下,拿了授權轉載的親,請務必註明原出處「YORU - 小夜」,不然將會撤回授權,謝謝合作。

另外,本子下了定單的親,記得在入金截止日前入金哦~ 謝謝大家的支持 <3

 

YORU.TK 2016.08.0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