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發情期。


一切又回到平常一樣,哪怕抑制劑面臨失效,該查的案還是要繼續。

此刻的金泰亨正窩坐在酒吧裡一角不起眼的角落處,悄悄的留意著可疑人物有沒有出現,今天他是暪著田柾國來這裡的,所以只有他一個人。

打從田柾國知道他的抑制劑快要失效開始,就開始大量的減少他外出調查的工作。

他明白田柾國這只是為他好,可是他不甘心辛辛苦苦查出來的線索,就這樣拱手奉送給他人,這案件是屬於他的,好不容易查出了有些眉目,他不要讓其他人接手。

這個疑犯,一定要由他金泰亨親自抓回去!

當看見疑犯出現在遠處時,金泰亨便打算放下酒杯站起來邁步跟上去,卻在站起來的瞬間僵住了動作,臉色有點發白。

.... 他的身體 ... 有點不對勁 .......

金泰亨無力的重新跌坐回沙發椅上,垂著頭神色有些懊惱的思考著一些事情,那緊緊抓住衣擺的手,反映著他此刻不安的情緒。

.... 該死的他的抑制劑怎麼在這種時候突然失效了 ......

他沒有忘記抑制劑失效對OMEGA來說是一件多麼危險的事,只不過,現在並不是他不想離開,而是他的腿根本使不上力氣、走不動 ......

當聞到空氣裡的騷動時,金泰亨的呼吸變得急速起來,身體越發感到燥熱起來,腦袋也逐漸變得昏昏沉沉、迷迷糊糊的 .....

他身上發出來的氣味越發變得清甜誘人,下身也在沒有任何安撫的情況下挺立起來,支撐起一個小帳篷,後方的蜜穴,也在腦海不受控的浮現出田柾國的身影時,開始一張一合起來,甚至漸漸的分泌出腸液 .....

...... 想被田柾國肏 .... 想被田柾國標記 .....

意識到自己身體的反應,金泰亨不安的縮了起來,努力的把自己縮小,讓人忽視自己的存在,手顫抖著從衣袋裡翻出了手機,撥通了一個早已在心裡背熟了的手機號碼。

「.... 田 ... 嗯 .... 田柾國 ..... 救 .... 救我 .....」

「..... 我 ... 我在酒吧 ..... 抑制劑 .... 唔 ... 失效了 .....」

金泰亨不記得自己是如何掛斷了電話的,腦海裡只剩下對方掛斷前的那把怒吼的聲音,呼吸越來越急促,雙眸早已蒙上了一層淡淡的情欲。

..... 這跟上次抑制劑失效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

沒來得及細想,金泰亨便被猛然襲來、那屬於陌生ALPHA的資訊素擾亂的思緒,腦海裡瞬間只剩下了一絲理智,腦海正被情欲迅速的侵佔。

「唷,還真是處於發情期的OMEGA呀?」

注意到金泰亨的資訊素而走過來的男子,眼看對方不僅是處於發情期的OMEGA,還要是位沒主的OMEGA,再加上長得很不錯,忍不住笑瞇了眼。

找到寶了。

「很辛苦吧,哥哥來幫幫你,嗯?」

男子走上伸手撫摸上金泰亨的臉蛋,被ALPHA突然觸碰的金泰亨,不受控的淺淺低吟了一聲,隨即狠狠的咬了咬自己的下唇,把僅有的那絲理智給拉扯回來,用力的甩開男子的手。

「.... 別 ... 碰 ... 我 ....」金泰亨咬緊牙關的一字一字吐出了話語。

看著眼前的金泰亨,男子的眼神變得暗淡下來,對方的反應是他預料以外的,一般來說處於發情期的OMEGA根本毫無理智可言,但顯然眼前的這位OMEGA多少還保留了一些理智。

男子舔了舔嘴唇,這OMEGA有點意思。

隨即乾脆在對方的身旁在下來,身體悄悄的貼近對方。陷入發情期、又沒被標記的OMEGA,對於任何一位ALPHA的氣味根本無法抵抗,只要花點時間,這OMEGA便會是他的了。

「反正你也沒主,乾脆讓我幫你緩緩,給你暫時性的標記吧,嗯?」

男子輕聲靠在金泰亨的耳邊一字一字的說著,手早已撫摸上金泰亨的大腿,正悄無聲息的一點點的往上探。金泰亨的眼神越發變得迷茫,嘴巴微微張開,偶爾不受控制的淺淺洩流出一聲呻吟。

鼻翼間充斥著陌生ALPHA的氣息,再加上被對方似有似無的挑逗,金泰亨腦海裡僅餘的那絲理智漸漸被拉遠。

..... 想 .... 要 ..... 想被 .... 肏 ..... 好難受 .....

眼看著金泰亨的變化,男子感到要成功了的微微一笑,然而在要吻上對方脖子的瞬間,他只感覺眼前一黑,當回過神來的時候,人已經被摔到在一旁的地板上,旁邊還有因為碰撞而灑落遍地的酒瓶碎片和酒。

田柾國把外套脫下來扔到金泰亨的頭上,用屬於自己的氣息保護著這正處於發情狀態、散發著濃烈的甜膩氣息的OMEGA,然後一步一步的走向男子。

..... 唔 .... 是田柾國的味道 ....

當田柾國的外套覆蓋到頭上時,金泰亨腦海裡僅餘的那絲理智,還有那內心深處的那絲不安感,瞬間便全部消失不見。

整個人被自己喜歡著的ALPHA那獨有的氣息包圍著,換著任何一個OMEGA也受不了。

而旁邊跟田柾國一起趕來的冥洛早已上前檢查著金泰亨的情況,剛才他拿驗屍報告去找田柾國,正好對方剛接完金泰亨的電話,於是他就被對方強行拉走,陪著對方一起過來了。

所以說,沒見過朴智旻的人會誤會田柾國是他的ALPHA也不是毫無原因的。

哦,朴智旻那傢伙當然也沒少因為這個而吃醋,總說他跟田柾國走得太親密了,嘖,人都讓他給標記了,還吃這種醋 ....

「誰說他沒主的?」

田柾國居高臨下、神色冷冽的看向男子,語氣冰冷到極點,那屬於上位者和ALPHA那屬獨強悍的氣勢瞬間悉數展現出來,讓同樣身為ALPHA的男子也不禁感到不寒而懍。

「剛才,你碰他了,是吧?」

沒等男子回應,田柾國便一腳踩到男子剛才觸碰了金泰亨的那隻手上,骨頭的碎裂再加上被強行壓到玻璃碎片的上方,讓男子疼痛瞬間便白了一張臉,微微張開了嘴卻又痛得喊不出半隻字。

田柾國走上前在男子的身旁蹲下來,伸手揪住了對方的衣領,把人微微拉起來,微微瞇起了雙眸,幽幽的開了口。

「還打算親他,是吧?」

看著男子一臉驚恐的搖了搖頭,田柾國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一勾,抬手便是狠狠的一拳,男子被揍得再次倒臥在地上,吐出了一口鮮血。

....... 媽的,他這是惹上了什麼人?!

「你他媽的還不過來?他的情況很不好!」

聽見冥洛那仍舊清冷卻滲透著怒氣的聲音,田柾國才止住了動作,腦袋才冷卻下來,稍微緩和了暴怒的情緒。田柾國站起來轉身走向金泰亨,看著對方神色迷離的表情時,心裡頓了一拍。

「你怎麼不幫他注射鎮定劑?!」

「這次的情況跟上次不一樣,」冥洛緊皺著眉「他的抑制劑徹底失效了。」

田柾國聞言瞬間便愣了神,不是說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徹底失效?怎麼這麼快?這麼突然?!這麼說 .... 金泰亨是迎來了第一次發情期?!

「給處於發情期的OMEGA注射鎮定劑去強行抑制情欲有多危險你別告訴我你不知道。」

田柾國皺起了眉頭,他怎麼可能不知道 .....

怎麼就這麼快失效?他都還沒來得及向對方成功套話,成功套出對方喜歡上哪個ALPHA!要不然 .... 就能找上那人來幫忙了 .....

「發生什麼事了?喂,別在這兒鬧事!」

酒吧的負責人臉色不好的走過來,田柾國他們沒來得及開口,那位負責人便被一身軍服、笑得溫和的朴智旻給伸手攔住了,負責人疑惑的皺著眉看向朴智旻。

「對於影響到您們營業很抱歉,不過 ....」朴智旻從衣袋裡掏出了證件,向對方展示「我們懷疑你這裡跟一宗軍械走私案件有關係,現在要封鎖這裡,在場人士全部不得離開,請您跟我們合作。」

朴智旻隨後撇了一眼身後跟著的那些小軍官,小軍官隨即便自發的各自忙活起來,搜索的搜索、審問的審問,而酒吧的每個出入口也早要有軍官把守著。

負責人見狀心裡頓了一拍,沒有再開口說話,合作的跟一旁的小軍官離開,進行問話。

「你帶他先離開吧。」

朴智旻這才走向田柾國他們,田柾國聞言也沒有拒絕,把情況越來越不好的金泰亨橫抱起來,然後邁步離開了酒吧。

「等我工作完一起回去?」

「嗯。」冥洛點了點頭「順便留意一下,有沒有一個外表長得像OMEGA的ALPHA,有的話把他扣留下來。」

「哦?」

「金泰亨冒著危險也要來這裡,肯定跟案件有關係,柾國跟我說過疑犯的長相。」

「又是田柾國 ...」朴智旻有點不滿的說了一句,讓冥洛坐下來等著「這案件完結了,你給老子乖乖的待在家裡養胎!」

「朴智旻!」

冥洛聞言驚愕的瞪大了雙眸,有些著急的站起來摀住了朴智旻的嘴,臉色泛紅。朴智旻笑著拿開了冥洛的手,讓對方重新坐下來,脫下了軍服最外面的那件長款大衣披到對方身上。

「好了,我不說了,等我忙活完一起回家哈。」

待續。

 

博主弱弱的說一句,

這篇真的是超出了預算,最初預算是上、下兩篇就完的,結果 .... (望天

不過目測下章就正式完結了。

 

* OMEGA是具有生育能力的哦~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