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真假驀回。

「碩珍哥,早。」

冥洛踏進咖啡廳裡跟金碩珍打了聲招呼後,便邁著慵懶的步伐走到角落處的位置坐了下來,金碩珍淺笑著撇了一臉倦容的冥洛一眼,給對方弄了一杯冰美式咖啡後,才拿著杯子走向對方並把杯子擺放到冥洛的眼前。

「昨晚沒睡覺,玩遊戲去了?」

金碩珍在冥洛的對面坐了下來並帶有調侃意味的開了口,冥洛聞言也沒有否認,在喝了一口咖啡稍微提神了一下以後,才聲線清冷的開口反問了一句。

「這麼早就上遊戲了?」

「剛才沒什麼客人才上去看看,你們這些人一回來,排行榜的變動可不少,現在世頻裡可熱鬧了,再過幾天,恐怕某些人便會按耐不住出來鬧夭蛾子了吧。」

「不鬧才不正常。」

聽著金碩珍的這番話語,冥洛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勾了勾,金碩珍撇了一眼推門而進的客人,和冥洛說了一聲後便站起來邁步走回收銀處重新開始工作。冥洛扭頭看向窗外那逐漸變得熱鬧起來的街道,若有所思的思考著一些事情。

..... 驀回,真的是朴智旻嗎?除了朴智旻,他真的想不到其他人了。

「...... 洛,我們談談。」

冥洛聞聲便從窗外收回了視線,看向自顧自在對面的位置上坐了下來的龍雅亦挑了挑眉,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我以為我昨天在電話裡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就因為驀回這件事,你鐵了心要和我分手?驀回不過是一個你從網上認識的陌生人,在你心裡,我就連一個陌生人也不如?」

「從你假冒成驀回的那一天起,你便該預料到有這一天的到來,不是嗎?」

「呵,驀回 .... 驀回 ..... 我的確是假冒了驀回,可你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你的眼裡從來都沒有我,沒有我龍雅亦,從來也沒有!論家世、論財力、論外貌,我哪一樣都比他強,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你的眼裡由始至終也只有他?只有他朴智旻!我到底有什麼是比不上他的?啊?!」

聽著冥洛的那番話語,龍雅亦便不禁冷笑了一聲,神色有些苦澀的看著冥洛吐出了心底話,然而情緒卻隨著話語逐漸變得激動起來,聲浪逐漸變大,到最後還站了起來質問著冥洛。

原本正替客人沖泡咖啡的金碩珍淡淡的撇了一眼龍雅亦並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隨即便把手上的工作交給身旁的員工,然後邁步走向龍雅亦並聲線平和的開了口。

「先不談你口中的那位配不配,倘若論家世,怕是連你也配不上咱們洛少。還有,你打擾到我的客人了,請你馬上離開這裡。」

在金碩珍的這番話語的提醒下,讓龍雅亦才意識到自己剛才的行為有多丟人,所以儘管對金碩珍感到有所不滿也沒再多說些什麼,他默默的看了看冥洛後,便有些不甘不願的離開了咖啡店。

「碩珍哥,如果我說他是驀回,你怎麼看?」

本想把空間還給冥洛一人的金碩珍,卻在聽見對方的話語後,在龍雅亦剛才的位置上坐了下來,一臉不太相信的看著冥洛開了口。

「你說龍雅亦是驀回?感覺不像啊,不管是處事作風還是別的,都讓人覺得這不是同一個人。若非要說驀回像誰的話,我倒更覺得像是朴家那位,算起來 ...... 朴家那事的時間點也正好跟驀回在遊戲中消聲匿跡的那段時間吻合啊 .......」

「朴家那位?」

「就B市朴家的大少爺,三年前為了一個男生而向家裡出櫃,結果被打得半死不活不說,還被逐出家門並凍結了所有資金,可這位朴大少也是個狠的,寧願多打幾份工作去養活自己,也不肯放棄對方、回家認錯,怎麼,這事兒你沒聽說過?」

聽著金碩珍的這番話語,冥洛那原本正打算拿起杯子喝口咖啡的舉動猛然的停頓下來,有些愣住了的看著眼前的金碩珍,心跳莫名的加快了一些,片刻以後,冥洛便想到了些什麼似的猛然站了起來並跑離了咖啡店,連放在一旁的背包也忘記拿走。

「誒,阿洛!你的背包!」

金碩珍拿著冥洛的背包追了出去,看著已經走遠了的冥洛感到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隨後便拿著背包回到了咖啡店,把背包先存放到員工的休息室裡後,便再次投入工作之中。

...... 他還是頭一次看見冥洛這冒失的模樣,也不知道突然是想到了些什麼。

待續。

 

小夜的話:

 

久違的更新,萌寶們有想小夜麼?

 

YORU.TK 2019.04.1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