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定的婚禮。

「他說,等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時候,便和他結婚。」

冥洛站在後方臉帶笑意、神色溫柔的看著前方正坐在職員旁邊挑選著照片的朴智旻,直到朴智旻回頭朝著他揮了揮手,冥洛才邁開腳步走向對方,並在旁邊的那個空位置上坐下。

「就選這張放在迎賓處吧?」

朴智旻指著電腦屏幕中那張照片詢問著冥洛的意見,冥洛看著眼前這張和朴智旻面對面摟抱著、微笑對看的照片,臉上的笑意加深,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嗯,就這張吧,我也喜歡。」

「那就這張,然後這張麻煩也替我錶一下相框,我想掛在臥室的牆壁上 ......」

冥洛默默的坐在旁邊聆聽著朴智旻和店員的交談,對於朴智旻的一切決定,他也沒有任何的意見,只要朴智旻高興、只要能和朴智旻結婚,其餘的他都沒關係。

一年前,國內的同性婚姻終於合法化,然後某天,朴智旻便拿著一枚設計簡約的戒指和他求婚了,求婚那天是在他的公寓裡,當時只有他們倆人,談不上什麼浪漫,而朴智旻那天也沒有向他說什麼甜言蜜語或花言巧語,只是很普通的單膝跪下,簡單的說了一句話。

『冥洛,我說過,等同性婚合法化時候我們結婚的,現在已經合法化了,和我結婚吧。』

然後?然後他答應朴智旻的求婚了,這不,他倆的婚禮都已經籌備了九個月,結婚的照片拍攝好了、結婚的日期和宴會的場地也訂好了,等剩下這些細碎的事情都處理好,屬於他倆的婚禮便也到來了。

...... 算起來,他也該挑個日期向那些一直支持他的粉絲們道個喜了。

「你再說一遍?」

當聽見田柾國帶來的消息的時候,原本正在研讀劇本的冥洛猛然的抬起頭來,一臉不敢相信的看向經紀人,田柾國只是微微皺起了眉頭,還沒來得及再開口說些什麼,冥洛便已經扔下了劇本往室外跑去。

「炎大哥,事發突然,還請您替我哥向閔導賠個不是。」

「沒事,你快跟上阿洛吧,這邊我會處理好的。」

田柾國一臉抱歉的看向在一旁的冥洛的經紀人,對方聞言並不介意的搖了搖頭,並讓田柾國趕緊跟上冥洛,待田柾國離開了以後,經紀人才邁步離開了待機室走向片場尋找導演的身影。

當田柾國跟隨著冥洛的步伐來到市中心的某所醫院裡的時候,只見冥洛一動不動的站在一間早已滅了燈的手術室門外,田柾國緩緩的走向對方的身旁,小心翼翼的輕聲開了口。

「哥,智旻哥他 ...?」

冥洛聞聲扭頭撇了田柾國一眼,微微垂下了腦袋搖了搖頭,一言不發的緩緩朝著某個方向走去,看著眼前狀況明顯不對勁的冥洛,田柾國忍不住緊皺起眉頭,卻沒有再開口說半句話,只是默默的走在後方、守護著冥洛。

「柾國,婚禮如期進行。」

直到從醫院裡走出來,冥洛才直視著前方聲線清冷的幽幽開口吐出了一句話,田柾國聞言不禁感到錯愕的看著冥洛,冥洛微微側過腦袋看向田柾國,微微笑了起來。

「我答應過他,和他結婚的,哪怕現在他不在了,可我也不能食言的。」

「好,我告訴泰亨哥他們。」

一眨眼便來了婚禮的那一天,婚禮的現場十分熱鬧,場內坐滿了雙方的親朋好友,而場外則堆滿了記者和粉絲,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婚禮很快便正式開始,然而本該由一對新人站著的台上,此刻卻只有冥洛一人。

「首先,很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從我公開和他的戀情開始,便一直有著不少反對的聲音,不過這也是我預料以內的,而他也不在意這些,可是呢 ...... 我再怎麼也沒想過有些人會因為反對而做出一些傷害他人的事情。」

「他對我說,等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時候便和他結婚,而現在同性婚姻法都通過了,可他卻不在了,就在一個月前的今天,他被一場人為的車禍給帶走了。」

「身邊的朋友和弟弟總勸我說別舉行這個婚禮了,要結婚的話靜悄悄的把結婚證給辦了就好 ...... 你們以為我沒想過嗎?我也想過靜悄悄的辦了,可當我一想到,這婚禮是他的心血、是我倆的約定,我便打消了那個念頭。」

「這都是我答應過他的,哪怕他不在了,我也不能食言的。」

冥洛說著說著便停頓下來,臉上不知道何時佈滿了淚水,在台下的田柾國見狀便站了起來走台上,伸手把冥洛扯進懷裡輕輕的摟抱著,讓冥洛放心的哭泣起來,無聲的卻讓所有人心疼著。

把情緒壓抑了整整一個月的冥洛,在這一刻終於崩潰了。

「世人總說,最難過的莫過於是你心愛的人要結婚了,而身旁的結婚對象不是你。可我卻覺得,最難過的是兩個彼此相愛的人要結婚了,可其中一方卻突然不在了。」

完。

 

小夜的話:

 

久違的更新,久違的來送刀子給大家(?

這周有親古來香港找小夜,所以會稍微停更一下,「窺探者」的訂單小夜會在這周抽時間給大家發送確認電郵的。

然後3月24日那天小夜會在演唱會場外派發書籤,會去的萌寶歡迎來抓小夜哦(比心

 

YORU.TK 2019.03.1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