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某些真相。

早已洗完澡的金泰亨也沒急著從浴室裡出去,只是待在裡面默默的聽著龍雅亦和朴智旻的對話,直到外面沒有半分聲響,金泰亨才抬手握上門把把門拉開,邁步離開了浴室。

金泰亨撇了一眼朴智旻的背影和地上那零零星星的血跡,雙眸裡的神色暗淡了幾分,轉身走向一旁的櫃子並拉開了第一層的抽屜,從裡面取出了一些清潔和包紮傷口的用品後,便走向朴智旻並把他拉到自己的床上坐下,二話不說的開始替對方處理著手上的傷口。

「金泰亨,我突然覺得好累。」

朴智旻突然低聲的吐出了一句話,金泰亨聞言手裡的動作一頓,抬眼對上了朴智旻的雙眸卻沒有開口說話,朴智旻垂下雙眸看向手上的傷口,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勾了勾,再次低聲的開了口。

「哪怕是那個時候,我也不曾覺得這麼累。他說,我是高一開學那天喜歡上冥洛的,其實他錯了,我啊,是在初三寒假的某天喜歡上冥洛的。還記得那天的天氣很冷,因為下雪的關係整個街道都是雪白一片的,那時候的他穿著一件略微單薄的白色長版外套,如同貓咪一般邁著高傲卻又慵懶的步伐朝我迎面走來,很美,美得就彷彿是從天下墜落人間的雪之精靈。就在擦身而過的那瞬間,我怦然心動了。」

「你這是一見鍾情了?」

金泰亨帶著調侃的意味聲線低沉的開了口,手上替朴智旻處理傷口的動作沒再停頓下來,朴智旻聞言輕輕的笑了一聲,並沒有否認的開口回應道。

「是啊,一見鍾情了。電視劇裡總把一見鍾情演得很美好很浪漫,可說實在的這哪有那麼美好呢?所謂一見鍾情,鍾的不過是對方的外表、對方的顏值罷了。那時候我根本沒想過會有機會再見到他的,更不用說是唸同一所學校,甚至還被分配到同一個班級裡。越是相處便越是了解,越是了解便越是泥足深陷,無可救藥。」

「智旻,有時候我是真不懂你,你都為了他選擇向家裡坦承,可為什麼卻一直不向他表白?」

「是啊,為什麼呢?」

聽見金泰亨的這番提問,朴智旻的嘴角淺淺往上勾了勾,低聲的反問了一句,隨後便沉默了下來,直到金泰亨把他手上的傷口包紮好後,他才再次低聲的幽幽開了口。

「我啊,不是沒想過要向他表白,我也想過的,我也想過要讓他知道的,可他的心裡住了個人啊,這個人一直不從他的心裡搬走,那我表白有用嗎?沒用,沒用的,那還不如不讓他知道,至少我還能以朋友之名,默默的待在他的身旁。我這想法過份嗎?不過份吧?就連龍雅亦和他在一起了,我也送上了祝福,可結果到最後,我還是連龍雅亦這朋友也失去了,還把自己弄得滿身傷痕。」

朴智旻把話說完後便沉默下來,緊緊的抿著雙唇無聲的低泣起來,金泰亨見狀也沒有再話開口說話,只是默默的伸手把朴智旻輕輕摟抱著,給予對方一些安慰,腦海裡卻若有所思的思考著朴智旻剛才這番話語,他總覺得有哪裡不太對勁。

龍雅亦當初是因為朴智旻才認識冥洛的,如果說冥洛的心裡從一開始便已經住了一個人,那按道理來說,冥洛根本不會答應和龍雅亦交往的,至少不會是在才剛認識沒多久的狀態下交往。

而且,龍雅亦剛才有句話也讓他感到很在意,他闖進來的時候分明是提及到遊戲,什麼叫遊戲裡的事情只有朴智旻才清楚?朴智旻一直有在玩的只有「靈」這個遊戲,可這到底跟他和冥洛分手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會牽涉到遊戲?難道冥洛也有在玩「靈」?

...... 別告訴他龍雅亦是冒充了朴智旻在遊戲裡的身份去接近冥洛,然後現在被冥洛給發現了 ...... 等等,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冥洛心裡的那個人 ....... 

...... 臥槽!冥洛一直以來喜歡的是「驀回」?所以,朴智旻的情敵是他遊戲裡的自己?!

清晨四時三十分,冥洛在廚房的冰箱裡取出一瓶冰咖啡後便回到了書房,眼看等級升得差不多了,便讓角色停下了刷怪的舉動,然後騎著遊戲中的初始坐騎從野外回到了京師,打算開始著手提升他的戰力。

【組隊】【花郎】:唷,忘川,就猜到你會回來玩的。怎麼這麼晚還沒睡?

屏幕裡突然跳出了一個組隊邀請,冥洛撇了一眼邀請者的名字後便果斷的按下了同意,看著對方傳送過來的訊息,冥洛的嘴角淺淺往上勾了勾,修長的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下了一句話。

【組隊】【忘川】:失眠,睡不著。花郎,我有件事想問你。

【組隊】【花郎】:嗯?是和驀回有關係的?

【組隊】【忘川】:知我者莫若你,我聽說驀回在公測剛開始的時候消失過一段時間?

【組隊】【花郎】:嗯,大概兩個星期吧,據聞是出了意外躺醫院裡了,怎麼啦?

【組隊】【忘川】:就好奇而已。

看著「花郎」的回覆,冥洛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他現在可以百分百確定龍雅亦不是「驀回」,但以龍雅亦對「驀回」這個帳號的了解看來,真正的「驀回」絕對是龍雅亦的身邊認識的人。

...... 因為出意外而消失了兩個星期的人?他 ......為什麼只想到 朴智旻這個人?

待續。

 

小夜的話:

 

正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所以金泰亨能看清的,朴先生未必能夠;冥洛能看清的,是因為他從局裡抽身離開了。

 

YORU.TK 2019.02.1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