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兄弟決裂。

「... 洛,你在說什麼呢?」

聽著冥洛突如其來的那番話語,龍雅亦感到錯愕的楞住了數秒後才裝作沒聽懂似的開了口‧對於龍雅亦的這個反應,在電話另一端的冥洛瞬間變得沉默下來,許久也沒再開口說話。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龍雅亦的內心便越發的變得忐忑不安,他此刻就彷彿是一名因犯了罪而站到法庭中央等待著判決的囚犯,而冥洛正是這場案件的裁判者、法官。

『雅亦,你還要繼續跟我裝傻,是嗎?』

「我真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面對冥洛的質問,龍雅亦努力的壓抑著自己的情緒,讓自己的聲音盡可能跟平常聽起來沒什麼兩樣的低聲開了口,話筒裡隨即便傳來了一下很輕的笑聲,輕得讓龍雅亦差點以為是自己產生了幻聽。

『你不是驀回。』

「所以就因為這一點,你要和我分手?那只是個遊戲而已!喂?冥洛?媽的!」

當聽到電話裡傳來了一陣忙音的時候,龍雅亦瞬間只感到一陣煩躁,他用力的把手機摔到地板上並抬手揉亂了自己的頭髮,腦袋努力的思考著是哪裡出了錯,為什麼冥洛會突然發現他不是驀回。

...... 一直以來,他也很小心翼翼的守著這個秘密,這個他假裝成是驀回的秘密,可是為什麼冥洛突然會知道的?等等 ...... 驀回這身份,分明只有朴智旻才知道真相,對!朴智旻!一定是他!

龍雅亦也不管現在是幾點,怒氣沖沖的便離開了自己的宿舍並闖進了朴智旻和金泰亨二人的宿舍,他伸手把正坐在書桌前方、玩著遊戲的朴智旻拉起,然後揪住了他的衣領並把他朝著一旁衣櫃的方向用力一推,生氣的開口質問著對方。

「是你告訴阿洛的對不對?朴智旻,我就知道你喜歡他,你早想拆散我倆了是不是?」

「...... 你說什麼?」

對於龍雅亦這一系列的舉動和這番話語,朴智旻明顯完全沒反應過來,就那樣站著任由對方一直抓著自己的衣領,龍雅亦聞言冷笑了一聲,幽幽的開了口。

「別想狡辯了,遊戲裡的事情,只有你才會一清二楚。而且,你從高一開學的那一天起,不就已經喜歡上阿洛了嗎?朴智旻,你現在是怎樣?後悔自己當初沒告白,讓阿洛和我在一起了是不是?有你這樣當朋友的嗎?你心裡壓根兒就沒把我當朋友是吧?」

眼看朴智旻彷彿是心虛的沒有說話反駁,龍雅亦的話語也開始越來越過份,最終讓一直沉默不語的朴智旻再也忍不下去,他用力的把龍雅亦推開並抬起右手朝著對方的臉蛋狠狠揍了一拳,隨後把龍雅亦推向地上並跨坐在對方身上,雙手緊緊抓著對方的衣領。

「龍雅亦,到底是誰沒把對方當朋友?泰亨總跟我說你知道我喜歡阿洛,我一直以來都不相信,甚至還替你去辯解,可原來呢?原來你早就知道,還知道得比誰都早,甚至利用我去認識冥洛。這就是你對待朋友的方式嗎?龍雅亦,我問你話呢!」

面對處於暴怒狀態的龍雅亦,朴智旻也一改平日溫和的模樣,神色陰冷的直視著龍雅亦的雙眸,聲線冷冽低沉的幽幽開口反問著對方一些問題。

朴智旻把話說完以後便抬起了緊握成拳的右手,想要再次朝著龍雅亦的臉蛋揮拳過去,卻又在最後一瞬間稍微改變的方向,拳頭狠狠的打在堅硬的地板上,在龍雅亦的耳邊發出了沉悶的重擊聲。

『砰!』

不管是朴智旻的這番舉動還是耳邊傳來的巨響,也讓龍雅亦有些楞了楞神,此刻的朴智旻讓他感到十分陌生,他從沒見過朴智旻動怒,他從沒想過像朴智旻這樣溫潤如玉的一個人動怒起來會如廝可怕。

..... 他真的不敢想像,如果剛才那一拳真的打到他臉上會怎麼樣 ......

朴智旻一言不發的注視著龍雅亦,對於龍雅亦此刻的心裡在想什麼他不想知道也沒興趣知道,直到把心中的怒氣平息下來,他才默默的收回手並站起來,看著前方幽幽的開了口。

「我一直也知道是你在暗裡耍了手段,心裡也清楚泰亨說的都是實話,是我一直在自欺欺人,一遍遍的說服著自己你不是那樣的人,一遍遍的提醒著自己你是朋友,而不是旁人,然後對你的行為全都睜一隻眼閉一眼的假裝什麼也不知道。可直到這一刻我才發現我錯了,錯得離譜,在你眼裡,我不過是個等待時機橫刀奪愛的人,你以為誰都和你一樣嗎?」

說著說著朴智旻便停頓下來,垂下雙眸看向依舊坐在地板上的龍雅亦,他的眼眶不知道何時有些泛紅起來,雙眸的深處載滿了難過的情緒,聲線逐漸染上了一絲哭腔。

「我啊,從來也沒想過要拆散你們,真要這麼幹的話我用得著等到今天嗎?你是我的朋友,而他是我愛著的人,我根本就不想看見你們任何一方感到傷心難過,可我卻把自己給忘了,忘得徹底,等想起來的時候早已傷得體無完膚。龍雅亦,你回去吧,很晚了,我要休息。」

「...... 朴智旻 .....」

「夠了!我朴智旻由今天起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一個朋友!給我滾!」

朴智旻抬手用力的朝著一旁的床架敲打了一下,努力的壓抑著上前狠狠揍龍雅亦一頓的情緒,龍雅亦神色有些複雜的看著朴智旻,最終抿了抿嘴從地上爬了起來,一言不發的離開了朴智旻他們的宿舍。

朴智旻並沒有轉身看著龍雅亦離開,他臉上的神色在大門被關上的瞬間變得憂傷起來,他無力的垂下了剛才敲打床架的右手,鮮紅的液體從他指關節上的缺口一滴滴的掉落到地板上。

..... 冥洛是和龍雅亦說分手了?只是,為什麼龍雅亦剛才會提及遊戲的事?

待續。

 

小夜的話:

 

朴先生、龍少正式決裂。

脾氣越是好的人,動怒起來才越是可怕。

 

YORU.TK 2019.02.1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