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作風不一的站子。

「智旻啊,有你的禮物呢。」

剛從公司那邊回到宿舍的金泰亨在看見客廳中央正擺放著兩份禮物的時候,便一臉好奇的走過去並坐到地板上,當瞧見了送禮的站子的名字的時候,便朝著臥室的方向叫喚了一聲。朴智旻聞聲打著呵欠慢悠悠的從臥室裡走出來,看著眼前的兩份禮物的時候便不禁愣了愣神。

「給我的?」

朴智旻走到金泰亨的身旁坐了下來,伸手拿起那一份比較小的、綁著銀色緞帶的黑色盒子,搖晃了一下,疑惑的扭頭看向金泰亨,金泰亨聞言便伸手拿起擺放在一旁的那張手繪的卡片,遞給朴智旻並聲線低沉的開了口。

「若沒記錯,MINs是你的個人站子吧?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還是是你家站長心血來潮想送你東西?」

「.... 都不像是這家的作風。」

朴智旻盯著手裡的卡片努力的思考著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這站子他是有印象的,因為這站子跟別的站子不太一樣,有追他們的行程卻從來不會在簽售會或拍手會裡出現,而且一直以來也不會送他任何的禮物。

所以,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今天不就是我們的概念照公開的那天嘛。」

「嗯?概念照?」

「泰亨哥的是三號公開的,我們就在泰亨哥之後啊。」

「臥槽,你這小子怎麼記得這麼清楚?」

打完遊戲的田柾國從臥室裡走出來加入進金泰亨他們二人的對話,金泰亨聞言感到錯愕的扭頭看向了田柾國,朴智旻聞言則瞪大了雙眸,他再怎麼也沒想到會是公開概念照的日子。

..... 連他們自己也記不住的日子,這位站長居然記住了?他對這位站長真的越發感到好奇了。

「關於哥的我都記得啊。」

「嘖,臭小子 .... 誒,智旻,快拆禮物吧,看看你家站長送什麼給你了。」

聽見田柾國的回答,金泰亨沒好氣的笑了笑,隨後便催促朴智旻把禮物拆開,朴智旻聞言才扯回了思緒,動手小心翼翼的拆開了眼前的禮物。小盒子裡的是一條簡約風的手鍊,而大盒子裡的則是一幅鑲嵌在木制畫框裡的人像素描,那幅畫像正是朴智旻出道時的概念照。

「畫得太好了吧 ....」

金泰亨看著畫作忍不住感嘆了一句,旁邊的朴智旻則感到高興的笑瞇了雙眸,田柾國看著畫作左下方的簽名微微瞇起了雙眸,這個簽名總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 等等,這不是他哥繪畫用的簽名嗎?臥槽!他哥是「MINs」的站長?他哥喜歡智旻哥?

『@BTS_twt:♥ #JIMIN [圖片] 』

朴智旻把禮物擺放好後便拍了一張照片並更新了推特,圖片中正是那幅畫作,此刻已經被高高的掛在臥室裡的一面牆壁上。

冥洛坐在電腦桌前看著屏幕裡的這則推特,嘴角不明顯的淺淺往上勾了勾,他把鼠標移動到轉推的圖標上方並點擊了一下,在鍵盤上敲下四個字以後才按下轉發。

『@MINs_95:喜歡便好。』

在把推文送出以後,冥洛便再次轉過身面向畫板並拿起擺放在一方的畫筆和色盤,準備繼續繪畫著眼前這幅未完成的畫作,然而卻又因手機的鈴聲響起而再次放下手裡的工具,伸手拿起了擺放在旁邊的手機,撇了一眼後便按下接聽。

「怎麼突然打過來了?」

『哥是真的不知道我想要問些什麼?』

冥洛聞言便輕笑了一聲,他就知道田柾國肯定會看出來那幅畫作是他畫的,冥洛換了一隻手拿著手機,另一隻手再次執起畫筆繼續繪畫眼前的畫作,聲線清冷的緩緩開了口。

「我的確喜歡他。」

『哥 ...... 你認真的?』

「比起我的事情,你還是先管好你和金泰亨的事情吧。」

面對田柾國的詢問,冥洛選擇了回避,在電話另一端的田柾國聞言不禁沉默下來,腦袋高速的運轉著,思考著冥洛怎麼會發現他和金泰亨的事情,想了數秒才意識到自己被冥洛給帶偏了。

『不是,哥怎麼會喜歡智旻哥的?他明明跟哥以前喜歡的類型完全不一樣啊 ......』

「就是喜歡上了而已。」

冥洛聞言手裡正繪畫著畫作的動作不禁停頓了一下,隨後才幽幽的開口回應了一句,朴智旻確實跟他以往所喜歡的類型有著差異,可他偏偏就是被他迷住了移不開視線,他能怎麼辦呢?

『那你為什麼都不來簽名會?』

「有時候喜歡,不一定要擁有,像現在這樣子,我覺得挺好的。」

聽著冥洛的這番話語,田柾國瞬間便找到了剛才詢問的問題的答案,他已經確定冥洛是對朴智旻真的動了心,田柾國沉思了片刻才聲線低沉的幽幽開了口。

『如果我說,他對MINs的站長感到好奇呢?』

「嗯?」

『他想見你啊,下次的簽售會,哥來一次吧?』

田柾國的這番話語讓冥洛再次停下了繪畫的動作,微微皺起了眉思考著田柾國的這個提議,最終輕嘆了一口氣,嘴角淺淺的往上勾著,低聲的開了口。

「與其在擁有以後再失去,還不如從一開始便不要擁有。柾國,你懂我意思嗎?」

待續。

 

小夜的話:

 

暫時這篇跟靈重寫,希望兩篇都能順利完結。

 

YORU.TK 2019.02.0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