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回歸前夕。

剛洗完澡的田柾國一邊擦拭著頭髮一邊走向書房,在門邊停下腳步並探頭看向在裡面的冥洛,得到冥洛的允許後才踏進書房裡,聲線溫和的開了口。

「我等下要和碩珍哥他們下個副本,晚些再帶你?還是哥直接雙開?」

「雙開吧,你明早不是有課?」

冥洛把視線從電腦屏幕上移開,抬眼看向前方的田柾國,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在回應田柾國的話語同時順帶提醒了對方明早有課的事實。

「好吧,那我下線的時候再告訴哥。對了,我倉庫裡也有幾件之前打野BOSS掉落的隱者裝,哥拿去吧,但合不合適我不確定。」

「好。」

田柾國突然想起了倉庳裡躺著幾件以前打野外BOSS時掉落的隱者專屬裝備,便告訴冥洛讓對方拿去使用,雖然他會留下來的都是品質挺好的,但因為每位玩家的屬性點法不一樣,所以那些裝備也不一定合適冥洛。

待田柾國離開書房後,冥洛便再次把視線落在電腦屏幕上,等待著遊戲更新完畢,修長的手指一下一下的輕輕敲打著桌面,若有所思的回想著剛才吃飯期間田柾國和金碩珍二人的對話內容,準確來說是關於「驀回」這個帳號的內容。

... 聽他們的口吻,驀回除了公測剛開始那段時間消失過一陣子,其餘時間都有在玩遊戲 .... 可龍雅亦那時候分明是說不再玩的 .....

更新完畢的通知聲響打斷了冥洛的思緒,他伸手握上鼠標點擊進入遊戲,當選擇角色的介面顯示出來的瞬間,便有一種久違的熟悉感撲面而來,冥洛的嘴角淺淺的往上一勾,開始建立著角色人物。

過了片刻,一位身形修長、穿著新手時裝,名叫「忘川」的小隱者便出現在揚州的地圖上。

冥洛也沒急著上官網領取回歸的福利,而是跟著教學在揚州地圖裡跑來跑去,默默的解著主線任務,一般對新手來說,前期最快的升級方法便是解主線任務。

【密語】【驀回】:忘川?是本人嗎?

當看見左下方的小視窗中突然冒出來的這句話的時候,冥洛便把正朝著野外區域跑去的角色停下來,隨後調整了一下畫面的方向,果不其然在附近找到了一身黑衣的「驀回」,此刻的驀回正在一棵掛滿了福袋的大樹下祈福。

【密語】你對【驀回】:嗯,本人。

【密語】【驀回】:工作忙好了?等你回來陪我去刷野BOSS好久了。

【密語】你對【驀回】:嗯,所以回來玩了。

看著驀回傳來的話語,冥洛淺笑著回應了一句,但臉上的神色隨即便變得暗淡下來,心裡的猜測在這一刻徹底被證實。他伸手拿過手機利索的解鎖開屏幕並點開了聯繫人清單,看著清單裡其中一人的名字猶豫了片刻,最終撥通了對方的號碼。

『喂?阿洛?』

「雅亦,靈有個召回舊玩家的活動,陪我回去玩吧?」

『...... 我最近沒時間,而且,我們都在一起了,也沒必要再靠遊戲來培養感情了啊。』

儘管心裡已經知道龍雅亦不是「驀回」的事實,但冥洛還是抱著對方會向他說實話的一絲希望去試探對方,聽著龍雅亦的回答和慢慢的轉移話題,冥洛那雙暗淡的眸子逐漸變得冰冷起來,沉默了許久以後,終於聲線冷冽的幽幽開了口。

「龍雅亦,我們到此為止了,在詢問原因以前,先想想自己向我撒了多少個謊言。」

待續。

 

小夜的話:

 

如大家所願的,亦洛分手了,朴先生會出擊嗎?

 

大家豬年快樂,祝大家一切順利,拿到滿滿的紅包。

YORU.TK 2019.02.0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