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這大大有點厲害。
 
 
【隊伍】【TATA】:誒?就我們倆嗎?
 
【隊伍】【JK】:嗯。
 
看著聊天視窗裡對方所傳來的疑問,坐在電腦前的田柾國面無表情的敲下了一個字,並沒打算和對方多說些什麼,礙於看不見田柾國的等級的關係,在遊戲另一端的金泰亨只能半信半疑的開始了任務副本。
 
田柾國神色有些慵懶的操縱著屏幕中那個身形高挑、拿著斧頭的男角色,率先走在前方迅速的清著小怪,走在後方的小女號則只是一直跟隨在後方,壓根兒就沒有任何出手的機會。
 
【隊伍】【JK】:站後點,不然會被秒掉。
 
眼看快抵達這個副本的大BOSS那兒,田柾國便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打出一句話,在小女號後退的那一瞬間,田柾國便已經操控著角色衝上前攻擊那隻大BOSS,不過兩、三秒的時間,大BOSS便倒在地上,金泰亨那邊的系統也傳來了任務完成的提示聲響。
 
.... 我的天,居然秒殺,而且血也沒掉半分,這個叫JK的傢伙到底是幾等了?
 
在遊戲另一端的金泰亨對於眼前的情況只感到有些傻眼,移動鼠標點開了對方的角色訊息,卻在發現對方把自己的等級隱藏起來的時候而變得懵圈起來。
 
【隊伍】【JK】:解了沒?
 
【隊伍】【TATA】:解了解了,感謝大大。大大,能加個好友?
 
【隊伍】【JK】:嗯。
 
田柾國並沒有拒絕金泰亨的請求,只是隨意的回應了一句,在接受了好友申請後便點擊退出隊伍,屏幕中的男角隨即翻身坐上了一隻有著火焰紋理的麒麟上方,朝著冥源的方向跑去,準備在那邊的野外區域開始刷怪。
 
金泰亨見狀也不介意,反正他的目的也已經達成,在解散隊伍後便操控著小女號屁癲屁癩的慢慢跑到NPC跟前遞交了任務,隨後按開了好友列表,打開了和鄭號錫的聊天視窗。
 
【密語】你對【你的希望】:哼哼,號錫哥,果然我們還是友盡吧。
 
【密語】【你的希望】:看來你是把任務解完了。
 
【密語】你對【你的希望】:當然,有大大幫忙了,完全秒殺,超厲害的。
 
【密語】【你的希望】:誰啊?
 
【密語】你對【你的希望】:想知道?你真想知道?嗯哼,我偏不告訴你。
 
【密語】【你的希望】:金泰亨,說了多少遍藥不能停。
 
對於鄭號錫的回覆,金泰亨只感到心情大好的操控著小女號去尋找負責跑環任務的NPC,在接取任務後便按照著指示,正式展開了今天的跑環任務,刷怪、帶口訊或收集NPC所需的材料。
 
【密語】【你的希望】:對了,你不是要找人拜師嗎?你乾脆去問問剛才幫你的那位收不收徒弟好了啊?
 
【密語】你對【你的希望】:誒?對吼!
 
當看見鄭號錫傳來的對話,屏幕裡原本正奔跑著的小女號便隨即停頓下來,金泰亨快速的回覆了一句後,便再次打開了好友列表並打開了和那位大大的聊天視窗。
 
【密語】你對【JK】:大大,還在嗎?
 
【密語】【JK】:嗯。
 
【密語】你對【JK】:大大,收徒弟不?
 
看著對方一如既往簡潔的回覆,金泰亨不禁嘆了一口氣,但隨即便鼓起勇氣詢問對方並有些期待的注視著電腦屏幕,在遊戲另一端的田柾國若有所思的看著這句話,手指放在鍵盤上方卻許久也沒有敲下一個字。
 
【密語】你對【TATA】:嗯。
 
一隻修長白晢的手從田柾國的身後伸出來,在田柾國反應過來之前便已經在鍵盤上敲下了一隻字並發送出來,田柾國這才扯回了思緒,神色有些慌亂的回頭看向後方。
 
「哥!」
 
「想收就收,不是都幫人去解副本了?」
 
「哥怎麼知道的?」
 
冥洛似笑非笑的看著田柾國,聲線清冷的道出了事實,田柾國聞言不禁瞪大了雙眸,臉上盡是驚愕的神色,冥洛已經沒玩遊戲很久了,怎麼還會知道遊戲裡的情況?
 
「碩珍哥說的,你收完徒弟就出來吧,碩珍哥約我們到處附近的一家日料吃飯。」
 
 
待續。
 
 
小夜的話:
 
天氣寒冷,大家記得注意保暖哦。
 
YORU.TK 2019.01.2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