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 年初那時候我們真的身心都很疲憊,所以我們聚在一起討論,也曾考慮過是不是該解散 ......」

金泰亨站在寬闊的舞台上一邊聽著成員們的感言,一邊努力的壓抑著欲哭的情緒,然而,當聽見金碩珍的這番話語的時候,一直緊繃著的那根弦線便瞬間斷掉,淚水再也忍不住的掉落。

... 解散二字就彷彿是一句咒語,瞬間便把金泰亨一直以來的偽裝輕易瓦解。

金泰亨抬手利用那寬大的手掌遮擋住自己的雙眸,有些無力的垂下了腦袋無聲的痛哭著,他努力的想讓自己停下哭泣,淚水卻只是掉落得更加厲害。

.... 不想在阿米們的面前哭泣,可淚水卻一直不受控的往下滑。

已經稍微把情緒平復下來的田柾國,從剛才金泰亨發言結束後便一直偷偷的關注著對方的狀態,眼看著金泰亨的情緒越發失控起來,他便趁著金泰亨側過身的瞬間,往前踏了一步並伸手一把把金泰亨扯進懷裡,讓對方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哭泣。

對於田柾國的這番行為,此刻的金泰亨也只是默默的放任,任由田柾國的一隻手放在自己的腦袋上安撫著自己的情緒,同時也放任了自己靠在對方的肩膀上痛哭。

看著如此脆弱的金泰亨,說實話,田柾國真的很想把對方緊緊的圈在懷裡,然後輕輕的吻著對方的雙眸、淚水,低聲的在對方的耳邊告訴著對方「他在」。金泰亨也很想抬起雙手摟抱著對方的腰間,然後像個孩子一般放聲的大哭,任性的享受著眼前這已從少年徹底銳變成一個可靠男人的田柾國的安撫。

.... 可是他們卻不能那樣,他們只能壓抑著自己,因為他們此刻正站在舞台上、鏡頭前,有無數雙眼睛注視著他們,有喜愛他們的、欣賞他們的,卻也有對他們這個位置虎視眈眈的。

他們猶如遊走在懸崖峭壁處的人,那些人就如同鬼神一般,每分每秒也想要把他們扯進深淵之中,又或是從背後狠狠的推他們一把,讓他們失足墮崖然後摔個粉身碎骨,再也爬不起來。而阿米們就猶如守護天使一般,一直默默的守護在他們的四周,默默的和鬼神們對抗著,想盡辦法不讓他們受到半分傷害。

.... 所謂的聚生分死,其實也不單單是指他們七人之間的感情,其實也是指他們和阿米們之間的。

他們比誰都清楚知道,倘若他們有天真的掉進深淵之中,阿米們恐怕會比他們先一步跳下去,然後在深淵之中接住他們,減輕他們的傷害,然後折斷雙翼隨同他們一起萬劫不復。

.... 只要稍有差池,到最後不僅是傷了他們自身,也會讓他們那珍而重之的天使們受傷,這是絕對不能發生的。

田柾國抬手輕輕拍了拍金泰亨的後背,隨後便稍微拉開了和對方的距離,重新看向舞台下方,待金碩珍發言結束後,田柾國便和金碩珍他們像往常一樣圍成一個圓圈,然後相互抱在一起。

哪怕回到後台的休息室裡,金泰亨的淚水卻依舊沒有停止下來,反倒哭得更加厲害,金泰亨有些無力的跌坐到一旁的小沙發裡,用雙手遮擋著自己的雙眸痛哭著,卻又緊緊的抿著嘴唇不發出半分聲響。

眼看此刻並沒有攝像機、也沒有外人在這空間裡,田柾國便走上前在金泰亨的身旁坐了下來,然後把金泰亨扯進懷裡緊緊的摟抱著,聲線十分溫柔的低聲開了口。

「哥,我在。」

田柾國的話語讓金泰亨瞬間便哭得更加厲害,他把腦袋埋在田柾國的胸膛前,雙手緊緊的抓住了田柾國腰間的衣服,身體因為劇烈的哭泣而瑟瑟發抖起來。

... 比起放聲大哭,無聲的哭泣更讓人感到心痛。

「哥,那都是過去了,不是約定好繼續走下去了嗎?所以,不哭了,咱們不哭了。」

田柾國一下一下的輕拍著金泰亨的後背,聲線溫柔的在金泰亨耳邊低聲的說著話,努力的安撫著金泰亨,努力的讓懷裡崩潰了的人兒慢慢平復下來。

當感覺到那抓著自己腰間衣服的雙手抖得越發厲害的時候,田柾國便放開了正摟抱著金泰亨的雙手,然後抬手捧住了金泰亨那因為哭泣而變得通紅的臉蛋,微微皺著眉頭直視著對方的雙眸。

「金泰亨,別再哭了,你的手抖得越來越厲害了。」

田柾國很怕金泰亨再繼續哭下去便會撐不住昏倒過去,而他的話語也彷彿是有魔力一般,金泰亨開始漸漸平復下來,田柾國嘴角微微往上一勾,傾身在金泰亨的雙眸各輕吻了一下。

「哥再這樣哭下去,國兒都要心痛死了。」

田柾國故意用著賣萌的語氣說出了這番話語,金泰亨瞬間便破涕為笑,淚水總算徹底停止下來,金泰亨抬手捧著田柾國的臉頰,在對方那柔軟的嘴唇上落下一吻,聲線沙啞的開了口。

「謝謝。」

看著眼前終於把情緒平復下來的金泰亨,朴智旻這才鬆了一口氣,然後扭頭尋找著冥洛的身影,當發現對方眼眶有些紅紅的時候,朴智旻便不禁感到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邁步走到對方的身旁,帶有調侃的意味開了口。

「哭過了?」

「會哭是正常的。」

冥洛感到無奈的白了朴智旻,聲線一如既往的清冷,視線一直放在金泰亨和田柾國二人身上,朴智旻聞言只是微微一笑,並沒有開口說話,過了幾分鐘,冥洛才開口打破了二人之間的沉默。

「誒,朴智旻。」

「嗯?怎麼了?」

冥洛從田柾國他們身上收回了視線,微微側過身子看向朴智旻,嘴角淺淺的往上一勾,聲線清冷卻十分溫柔的開口吐出了一句話語。

「謝謝你們決定繼續走下去,這句話,是代阿米們向你們說的。」

朴智旻聞言臉上的笑意加深,卻沒有開口說話,冥洛把想說的說出口以後,便走到一旁開始整理著背包,朴智旻也沒有邁步跟上去,而是站在後方默默的注視著冥洛的身影,雙眸裡滿是寵溺的情緒。

.... 總說他溫柔,明明這傢伙比他更溫柔。

完。

 

小夜的話:

 

想說的很多,感觸也很多。少年們,你們要好好的。

 

如果小夜很長一段時間沒更新,要麼小夜是很忙,要麼小夜是在調整心情,

不過不用擔小夜的,小夜也會好好的。

感謝萌寶們一直默默等待著更新,愛你們,真的。

 

今後,也繼續和少年們一起走下去。

YORU.TK 2018.12.24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