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來的後記。

 

這是第二次參與彈翁這活動,卻是第一次以攤主的身份參與,人生中的第一次。

在知道有這個活動的時候,便開始默默的準備著無料的東西,想試著做的東西很多,手幅、鑰匙圈什麼的都想要做,猶豫了許久才下決定到底做哪個。

因為時間始終有限,最終還是放棄了做手幅,主要是因為來不及再畫一張新的圖,啊,以後有機會再做吧。

至於鑰匙圈,因為之前也做過了,於是這次決定試試看做徽章,幸好出來的效果很不錯,至少小夜個人很滿意。

無料本子也是第一次做,做起來其實跟做一般的實體本差不多,一樣是寫文章、排板、設計封面封底等,

困難嗎?嗯,其實挺難的,因為要在主題上相互配合,因為不想隨隨便便的做,所以每次都不斷的在修改,改到最後一刻,改到滿意為止,

而無料本子比一般的更困難,因為有頁數的限制,頁數不能太多,而且印刷那邊也有限制頁數是四的倍數,所以覺得挺難的,也算是一個挑戰吧,也是一個新的體驗。

 

最初其實是想做陰陽師相關題材的,一本旻洛、一本柾泰、一本花開,甚至也已經拜託親古波波幫忙畫圖片,

但因為旻洛那本頁數實在超出太多,只能當一般的實體本,也因為某些原因柾泰跟花開的那本來不及在期限前完成,所以最終還是放棄了這個主題。

因為時間真的挺緊迫的,於是便決定從短篇文章裡挑選一些沒有被印刷成實體本過的來做這次的無料,從而再決定了這次的主題 - 彼岸花,

彼岸花為生長於冥界三途河邊的引魂之花,這花有紅有白,儘管兩者同樣代表死亡,但一個偏向於「新生」,一個卻偏向於「墜落」,

詳細的解說在本子裡也有講,其實這也能代表同一件事往往能有兩種或以上的看法,只要換個角度或換個角色,所看到所聽見的都可能未必是真實的。

好吧,偏題了。

柾泰的那本原本是打算跟旻洛的一樣,從短篇文章裡挑選其中一、兩篇的,但後來突然有靈感了,而且小夜覺得那篇比較貼近主題,於是最終便變成了「執念」這一篇,

這篇大概也不會上傳到痞客了,當作是這次彈翁的期間限定?但也不排除未來有天小夜會把它上傳的(咦

 

活動當天到來前小夜一直很緊張,怕東西會沒人拿,怕東西到最後要全部帶回家,所以也沒敢定制很多,但結果看來,小夜是白擔心了(笑

很感謝當天前來尋找小夜的萌寶們,可能有些萌寶見到小夜也有點小緊張,但其實小夜見到你們也一樣有點小緊張,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小夜有點高冷,但其實小夜是怕生,所以初次見面話很少,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高冷什麼的都是假象,問一些見過小夜兩次以的萌寶便也知道了。

也很感謝那些經過攤販時拿了無料小物的每一位,謝謝大家喜歡小夜做的東西,不管是明信片、小卡、徽章還是本子,看著大家拿走的瞬間小夜真的感到很開心啊(笑

希望拿到本子的各位不要把內容發佈到任何一個SNS平台,也希望大家不要拿去丟棄或賣掉,如果不喜歡,希望大家能轉讓給一些喜歡的萌寶。

 

至於蝦皮方便,跟兩位幫忙處理後續的親古商量了一下以後,大概會於十二月開始寄送,鏈結也一樣在十二月開放給大家,

因為她們兩位也要等十二月才有空,所以請之前申請了透過蝦皮領取本子的萌寶們繼續耐心等候。

至於香港地區,小夜這幾天都要上班,等休假會盡快給你們寄出的,寄出後再通知你們哦(比心

 

感謝萌寶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喜歡,還有包容和默默等待,

小夜會繼續努力寫出各式各樣、更好的文章的,愛你們唷(比心

 

最後來稍微說一下實體本方面的事情,「C 214」如無意外是會進行二刷的,但當然也得先看看人數,若人數太少就不二刷了。

未來大概會定制「專屬經紀人」的實體本子,但具體時間暫時還不確定(不會是今年的事了),到時候會再於專頁上公佈的,大家可以先有一些心理準備,

若感興趣,歡迎留言告知小夜,不管是二刷還是專屬經紀人,好讓小夜有個初步估計,若是對其他感興趣、想那些也出實體本的,也歡迎留言告知,小夜會考慮看看的。

 

若有機會,下次的活動再見。

YORU.TK 2018.11.2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