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念 - 預告。

在慶功宴結束以後,金泰亨便自告奮勇的說要送已經喝醉了的田柾國回家,當看見眼前那已喝得微醺的幾人所投來的充滿不太放心的目光的時候,金泰亨便有些無奈的笑著開了口。

「行了,你們就先回去吧,我送他回去就可以了,我剛才也沒喝酒,你們還是先顧好自己吧。」

待眾人都離開以後,金泰亨才從門口那兒收回了視線,扭頭看向在他身旁那因為喝多而睡著了的田柾國,小心翼翼的伸手拍了拍對方的肩膀,低聲的開了口。

「柾國醒醒,你家在哪兒?我送你回去 ...」

金泰亨說話的聲音很小,而手上的動作也輕,嘴上雖然是詢問著對方的家的位置,可做出來的行為卻是生怕會吵醒田柾國似的。

眼看對方毫無反應,金泰亨便默默的把田柾國背了起來,拿過兩人的隨身包提在手裡後,金泰亨才緩緩的步離開包間,朝著自己的公寓的方向走去。

說到底,金泰亨根本並不想田柾國他會醒過來,根本就不想把對方送回家裡,這一點,金泰亨還是承認的。

當感覺到田柾國有點往下滑的時候,金泰亨便停下了腳步,把田柾國往上提了提,隨後因為怕這舉動會把對方弄醒過來便撇過頭想要看一下對方,卻又在撇過頭的瞬間因臉頰擦拭過田柾國的雙唇而微微楞住了。

... 好柔軟 ... 剛剛 ... 柾國親到他了 ......

金泰亨的耳朵微微泛紅起來,直到把內心那份悸動平復下來後,金泰亨才再次邁步往前走著,因為內心的喜悅,嘴角不受控的微微往上勾著。

金泰亨回到公寓後便小心翼翼的讓田柾國躺臥到自己的床上,然後走到床尾替對方把鞋子脫掉並擺放到一旁的地板上,隨後便轉身走向衛生間裡翻出了一條嶄新的毛巾。

把毛巾用溫水打濕以後,金泰亨才再次走回臥室之中並在床邊跪坐下來,動作輕柔的替田柾國擦拭著臉頰。

... 田柾國的酒品其實挺不錯的,喝多了也只是安安靜靜的睡著,不吵不鬧。

看著眼前沒有半點防備的田柾國,金泰亨漸漸的失了神,手上的動作亦隨之停了下來,毛巾隨後被擺放到一旁,手不自禁的輕撫上田柾國的臉頰。

... 他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對這個人動了情,反正當他意識到這份情感的時候,他便已經無法從中抽身離去 ...

... 他知道這樣的愛情是一個禁忌,也知道現在自己這一點點的私心其實是越界的行為,可是 ... 他真的控制不了自己,也無法壓抑這份情感的增長 ...

... 哪怕只有這一點點時間也好,也想要和這個人獨處 ... 只有他倆,沒有其他人的存在 ...

待續。

 

小夜的話:

 

這是這次防彈ONLY裡,柾泰那本無料本子的小預告,

至於完整版會不會放上來小夜目前還不確定,

感興趣的歡迎當天到O08攤位索取,現場還會有旻洛的無料本跟其他小物哦,

倒數四天咯,大家要來抓小夜哦,最先抓到小夜的小夜也會另外給你們糖果呢(咦

 

YORU,.TK 2018.11.1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