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六便是11月17日,也就是BTS ONLY活動當天,小夜會於當天免費派發一些小物,以下是領取須知、小物的預覽,以及蝦皮領取部分須知。

 

# 活動地點及時間:2018年11月17日(周六)10:30 - 16:00、台北師範大學公館校區中正堂

# 攤販位置:O08 扮兔吃老虎

# 無料*小物內容:薄本,柾泰、旻洛各一,柾泰明信片、徽章、小名片(* 註:無料即免費

 

@ 所有小物當天會擺放在攤位上供大家領取,數量不多,請盡量每人領取一份哦。

@ 領取後請不要轉賣或隨意丟棄,實體本內容也請勿於各種SNS平台上公開,請尊重原作者,謝謝。

@ 小夜當天會跟親古們輪流顧攤,若前來的萌寶想見或抓小夜,而小夜剛好不在攤販上,請先繞一圈再回去或私訊小夜詢問位置(咦?

@ 現場派發的本子都是沒有簽名的,若是想要簽名請在領取後詢問小夜哦,若需要TO簽的請自備一張寫有名字的小紙條,避免寫錯大家的名字。

@ 領取時人多的話請記得排隊唷,領取後也別忘記跟顧攤的親古說聲辛苦或謝謝呢,也歡迎大家給小夜發送認證照哦。

@ 歡迎大家前來玩耍餵食,但請勿拍打(嗯?)小夜有點怕生所以當天還請大家多多包涵(比心

@ 當天寫手兔子女孩MITO跟之前替小夜畫C 214特典的畫手波波也會在這個攤販的,大家領取小物時別忘了支持她們一下唷。

 

004.jpg

001.jpg

005.jpg

002.jpg

008.jpg

06.jpg

007.jpg

 

然後是關於之前登記了透過蝦皮索取本子的。

本子會於11月20日後安排寄出,具體時間要看親古什麼時候有空,到時候會再通知大家。

統一經蝦皮寄出,鏈結會在寄出前再開放,畢竟有時間限制,到時候蝦皮上所標的是包裝費用、運費則由收方支付。

收到後歡迎給小夜發送認證,小夜遲些也會連同鏈結給大家發送一個確認電郵的,具體後續請留意專頁上的最新消息。

 

謝謝大家對小夜的支持和喜愛,11月17日見咯(比心

 

YORU.TK 2018.11.0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