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訓練。

在朴智旻思考著要怎麼才能跟龍雅洛慢慢的熟悉起來的時候,龍雅洛正在龍家大宅的地下室裡訓練著一群人,這些人並非是剛加入龍氏的新成員,而是一些已經被其他人指導了一段日子並通過了內部考核的成員。

龍雅洛此刻正穿著一件黑色背心、一條軍裝迷彩褲子和黑色皮帶,腳上踩著一雙高筒的軍靴,一身標準的訓練裝束,然而卻也沒有下場訓練。

他把一隻手放在沙發的扶把上支著腦袋,一副慵懶的樣子看著這群人訓練,當看見前方那五位男子的動作開始變得猶豫,甚至停了下來的時候,他便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誰讓停了?繼續。」

「.... 可是他已經傷得 ...」

當聽見龍雅洛讓他們繼續的時候,其中一位膽子比較大、負傷也比較少的男子便開了口,卻又在對上龍雅洛那雙墨黑的眸子的時候閉上了嘴巴,一股莫名的恐懼感從心底湧現出來。

龍雅洛放下手並站了起來,踩著那雙有點重量的軍靴緩緩靠近剛才說話的那男子,看著越來越靠近的龍雅洛,男子因為害怕而咽了咽口水並反射性的往後退了一步。

「你以為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夥伴?朋友?」

龍雅洛在男子的面前停下了腳步,直視著對方的雙眸聲線清冷的詢問了一句,男子微微張開了嘴巴卻不敢回答半句,龍雅洛倒也不介意,微微垂下了雙眸,嘴角似笑非笑的勾了勾。

「這是一場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遊戲,在這裡面並沒有所謂的夥伴朋友,競爭是你們彼此之間唯一的關係。既然你們不想互打,那好,我成全你們,我陪你們玩玩。」

龍雅洛在說話的期間從左右兩側腰間各掏出了一把由不鏽鋼製成的黑色匕首,在男子完全把他的那番話語消化掉以前,便握緊匕首刺向男子,對方反射性的利用手裡的刀子擋住了他的攻擊,隨即便開始反擊起來。

... 這龍雅洛每一下也朝著他的要害攻擊,到底是想訓練他們還是殺死他們?

漸漸的,男子有些吃力的抵擋著龍雅洛的攻擊,再也找不到任何反擊的機會,龍雅洛一直暗裡觀察著男子的動作和神色,眼看差不多了便一個閃身繞到他的後方,利用刀背把對方打暈。

當解決掉一個以後,龍雅洛轉身看向其餘四人並朝著他們勾了勾手指,那四位相互的看了一眼後便握緊了手中的刀子一同衝向龍雅洛。

一直默默的站在沙發旁邊看著的小助教,在看見龍雅洛的手法變得更狠的時候,便想要開口提醒龍雅洛現在只是訓練而不是在做任務,然而卻又在看見對方真的把其中一人殺掉的時候,徹底的楞了神。

.... 不是他的錯覺,是龍雅洛真的打算把這四人幹掉 ....

不過幾分鐘的時間,那四名男子便已經倒臥在血泊之中,龍雅洛把匕首收起來並轉身走向那張沙發椅上坐下,恢復到剛才那個慵懶的姿態,就彷彿剛才一口氣殺掉四人的是別人而不是他。

「你們是把對方打昏還是把人直接幹掉我都不在乎,我只要每組到最後也只剩下一個清醒並且可以站著的人,你們現在只剩下二十分鐘,時間一到,沒達成條件的組別,這A組的結局便是你們的結局。」

聽著龍雅洛的這番話語,其餘組別的人默默的看了看地上那四具屍首又看了看彼此,最終都握緊了手中的武器開始互相攻擊起來,不過一瞬間地下室便成了殺戮的場所。

... 與其讓自己一直處於擔憂會否成為龍雅洛的手下亡魂的狀態,倒不如由他們自己爭取成為活下去的那一人 ....

「... 洛少 ....」

「怎麼?才剛當上助教,就想回憶一下被訓練的滋味了?」

看著眼前這預料以外的情況,小助教感到有些擔憂的皺了皺眉,小心翼翼的試探性開口喚了龍雅洛一聲,龍雅洛一眼也沒有看向小助教,只是聲線冷冽的開口詢問了一句,卻也嚇得小助教馬上不敢再多說些什麼。

「麒麟安排你過來只是從旁協助我,而不是來左右我的訓練方式,你最好搞清楚你自己的身份。」

龍雅洛扭頭對上小助教的雙眸,聲線平淡的給予對方一個警告以後,便站了起來讓前方的那群人停下,一瞬間成了殺戮場所的地下室又恢復了平靜,龍雅洛神色冷傲的掃視了一圈地下室後,便邁步離開了地下室,一句話也沒再多說。

「你有事找我的,下午去龍氏吧,我跟一個客戶有約,現在沒時間。」

龍雅洛扭頭看向一直站在地下室門邊的麒麟拋下了一句話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麒麟若有所思的看著龍雅洛離開的身影,數秒後便收回視線轉身走進了地下室裡。

.... 他知道龍雅洛一直也知道他站在門外,對於這點他完全不感到意外,畢竟像龍雅洛這樣的人不可能會不知道 ....

「今天訓練結束,你們先回去休息吧,待會我會讓人過去替你們治療的。」

麒麟看著那幾位依舊站著的男子低聲的說了一句話,在他們都離開地下室後,麒麟才緩緩的走向小助教的面前,神色變得陰沉的幽幽開了口。

「如果你今天並不是第一次來協助他,恐怕你已經成了地上的其中一具屍首了。連龍老爺子也不打算干涉的事情,你又有什麼資格去干涉?」

聽著麒麟的這番話語,小助教不禁往後退了幾步,雙腿一瞬間被抽空了氣力似的,無力的跌坐在地板上,臉色也因為內心的恐懼而發白,麒麟沒再理由眼前的人,而是掏出了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讓人過來處理那幾具屍首以及那些昏迷過去的傷員。

.... 龍雅洛可是那老頭子最看重的人,他又怎麼會因為一些還不能獨當一面的人才而責備他半句 ...... 就算心裡想要責備,最終也會因為龍雅亦的關係而不了了之 .....

待續。

 

小夜的話:

 

最後麒麟的那番話小夜可以這裡稍微解釋一下,

龍雅洛是龍老爺子一心訓練出來保護龍雅亦的人,也是目前龍家內部實力最強的一人,

這實力是指各方面的,不管是白還是黑的,只要交給他的,他都能很好的完成,而且在這之中還時不時的幫龍大少收拾爛攤子,

所以在很多事情上龍老爺子也會干涉半分,這也是他給予龍雅洛的一個特權。

至於為什麼會說就算想要責備到最後也會因為龍雅亦而不了之之,那是因為龍雅亦會護著他,會護著這個名義上的弟弟,

龍老爺子難道會捨得讓他這個寶貝兒子不高興嗎?當然不會,要不然,這龍雅亦的性子也不會被縱容成這樣了。

 

YORU.TK 2018.09.0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