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動心。

「... 少主,為什麼不讓暗繼續調查下去?」

想起前不久從暗口裡得知朴智旻不許他再繼續調查龍雅洛等人這件事,淼便感到疑惑的詢問著身旁正翻閱著文件的朴智旻。

不管是龍雅洛、金元植,還是那天差點把暗抓住的鬼徹,他們的身份都存在太多的神秘點,明明暗都已經查出了些眉目,可朴智旻卻突然叫停,他知道朴智旻這樣做肯定有他的原因,只是,原因是什麼?

朴智旻聞言只是淡淡的撇了淼一眼,繼續細閱著手裡的那份文件,直到在文件的最後一頁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並合上文件後,他才語氣輕柔的幽幽開了口。

「繼續下去,便等同親口告知對方這一切都是跟咱們焱皇有關係,親手把暗推向死亡。」

「他們是不是察覺到些什麽了?」

「準確來說是龍雅洛察覺出來些什麼了,他正讓人暗中調查是誰向他開的暗花。若不是金南俊及時發現並替我抹掉訊息,他現在便已經知曉最近的種種都是焱皇的所為。」

「不可能,龍家怎麼可能能查到開暗花者的任何訊息?龍家沒這樣的能耐。」

聽著朴智旻的那番話語,淼完全不敢相信、有些激動的開了口,朴智旻聞言嘴角往上一勾,冷笑了一聲,臉上的神色添上了幾分邪魅。 

「龍家確實是沒有這樣的能耐,但軍部的人有,幫他調查的那個人,那軍銜可是凌駕於金南俊他們之上。」

「這 ... 龍家怎麼可能在軍部裡也有相熟的人?而且居然還沒有半點風聲透露出來?」

「不是龍家,而是龍雅洛本人,若龍家有這些人脈,恐怕早就跟焱皇鬥個你死我活。」

朴智旻似笑非笑的輕聲回應了一句,淼聞言不禁愣了愣神,朴智旻話裡的意思他五分懂五分不懂,他懂的是龍雅洛這人脈和龍家沒半點關係,他不懂的是這龍雅洛分明是龍家的人,可為什麼卻和龍家沒半點關係?

「淼,這都是我個人的揣測而已,不必太認真思考。」

雖然看出來淼並沒關係完全懂得他那番話的意思,可朴智旻卻也沒打算解釋什麼,只是聲線柔和的吐出了一句話打斷對方的思緒,隨即微微瞇起眼睛扭頭看向淼,一言不發的直視著對方的雙眸,許久也沒開口說話,這目光讓淼的頭皮有些發麻。

「... 少主 ...?」

淼因為感到害怕而咽了咽口水,硬著頭皮試探性的喚了對方一聲,朴智旻皮笑肉不笑的勾了勾嘴角,壓低了聲線有些怪裡怪氣的開了口。

「你好像對關於龍雅洛的一切很上心。」

「少主!我只是因為您很在意他,才會對他特別關注,除此之外絕無其他的意思。少主,跟從了你這麼久,我從沒見過您對一個人如此在意的。」

當聽見了朴智旻這番話語的時候,淼因為驚愕而不禁倒吸了一口氣,但很快便鎮定下來,神色認真的開口向朴智旻解釋著。

.... 如果不是因為在車上的關係,他絕對會跪下來的,他和暗這輩子最怕的就是惹朴智旻生氣。

「你覺得,我很在意龍雅洛?」

「或許連少主自己也沒察覺到,每當提及到和他相關的事情的時候,您的神情都變得不太一樣。或許旁人看不出來,可我和暗是從小跟在少主身邊的。」

朴智旻聞言若有所思的挑手挑眉,並沒有開口說話,淼的意思他懂,淼和暗都是父親在小時候便安排在他身邊、跟隨著他的人,這兩人是和他一起長大,自然能夠察覺到他情緒的變化。

.... 只不過 ..... 原來他是這麼在意龍雅洛嗎?所以,金泰亨那天才會再三警告他不要亂來?

「.... 少主,龍雅洛他不簡單,他很危險的。」

看著朴智旻陷入了自己的思考當中,神色又有點改變得的時候,淼便適時的開口提醒了一句。

朴智以前並不是沒有跟誰交往過,可他們包括金泰亨在內都知道朴智旻那都是玩玩而已,根本沒投放任何的感情進去,說白點,對於朴智旻來說那些都只不過是他的床伴、他用來洩慾的工具、他的一件玩具。

朴智旻也不是沒有調查那些人,只是,朴智旻調查他們是以安全為出發點,確保那些人沒什麼特殊背景才向他們下手,可調查龍雅洛、向對方開暗花這些,他都很清楚的感覺到朴智旻純粹是因為對這個人感興趣、想要更了解這個人。

「我知道啊,龍雅洛很危險,可我就是忍不住靠近他,他越危險,我便越想要 ... 靠近他。」

沉默了許久以後,朴智旻才雲淡風輕的開口說了這番話,淼聞言心裡不禁頓了一拍,一臉錯愕的看著朴智旻,微微張開了嘴巴卻說不出半句話語,甚至許久也找不回自己的聲音。

.... 他剛剛聽見了什麼 ...?朴智旻這是對龍雅洛動了心 ....?臥槽!他們這個跟冷血動物一樣的少主居然對那麼危險的一個人動了情?

當把這個事實完全消化掉以後的淼很想問朴智旻一句,他是不是有被虐待的傾向而不自知,可是他也沒有那個膽子真問出口。

對於淼這一系列的內心活動,朴智旻絲毫沒有察覺出來,他此刻的腦海裡只有和龍雅洛相關的一切,默默的在心裡盤算著些什麼,臉上的神色漸漸變得狡黠起來。

..... 不讓他調查的話,那麼由龍雅洛親自告訴他一切好了 ....

待續。

 

小夜的話:

 

朴少主動心了,要一點一點把洛美人拐走了。

 

YORU.TK 2018.08.2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