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 - 鬼徹。

「.... Ghost,真考慮清楚要回國了?」

上司垂眸看著手裡的那份辭呈文件看了許久,才抬眼看向坐在對面臉色依舊有些不太好的鬼徹,鬼徹聞言嘴角有些苦澀的往上勾了勾,抬手撫上了那被繃帶纏繞著的左眼,低聲的開了口。

「這眼睛,只會讓我成為隊裡的負累。」

或許是因為鬼徹此刻並沒有穿戴任何屬於軍官的服飾,又或許是因為他左眼的傷口,昔日由鬼徹身上所散發出來那屬於上位者的氣息悉數不見,取而代之是一種說不出來由的憂鬱感。

「我可以替你安排一個後勤的職位,不一定要繼續留守在前線。」

「若不是前線,那麼,這個人還是Ghost嗎?」

眼看鬼徹的去意如此堅決,上司便也不再繼續挽留對方,只是感到可惜的輕嘆了一口氣,拿過簽字筆在文件最後一頁的底部簽下自己的名字,接受了鬼徹的辭呈。

「.... BOSS,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

「傻孩子 .... 我已經替你安排了飛機,你悄悄回國吧,畢竟你這身份也不方便洩露行蹤。」

上司滿是憐惜的看著眼前的鬼徵,鬼徹聞言先是感到有些錯愕,隨後便神色苦澀的笑了一笑,向對方道謝了一句以後,便轉身邁步離開了辦公室。

.... 這顆眼睛的仇,總有天他會奉還的 .....

看著眼前一片狼藉的大宅,鬼徹不禁感到錯愕的愣了愣神,當餘光撇到地板和牆壁上那些已經乾涸了的血跡的時候,便有點不願意相信的微微搖了搖頭,腳有些站不穩的往後退了兩步。

..... 有誰能告訴他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 ....?冷靜,他必須冷靜下來 ......

預料以外的情況讓鬼徹的腦海裡變得一片混亂,數秒以後,他便閉上眼睛深呼吸了幾口,讓自己的心逐漸平靜下來,思緒也一點一點的理清。

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鬼徹的目光已變得銳利冷冽起來,他邁步走向前方那染血的牆壁,抬手觸碰上其中一塊血跡,微微瞇了瞇眼睛後便收回了手,轉身朝著二層的某個房間裡走去。

看著裡面同樣一片狼藉的房間,或許是因為已經有心理準備的關係,他這次的神色倒是毫無變化,他走到房間的中央停下了腳步,垂眸靜靜的看著那散落滿地的相框。

..... 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鬼徹彷彿是壓抑著什麼似的閉了閉眼睛,隨後便轉身邁步離開了大宅,當看見正在大宅門外等待著他的鄭澤運的時候,鬼徹的臉上露出了一抹苦澀的笑容,隨後便再也支撐不住的昏倒過去了。

「徹!」

鄭澤運著急的衝上前接住了快要倒在地上的鬼徹,當感覺到對方的身體異常滾燙的時候,鄭澤運便騰出一隻手摸向鬼徹的額頭,確認對方真的正在發燒以後,便緊皺起眉頭,把人抱起來後便急步往車子的方向走去。

.... 這傢伙 ..... 回來得可不是時候 .....

「你的眼睛,誰幹的好事?」

在看見鬼徹甦醒過來的時候,一直守在床邊的鄭澤運便輕聲的幽幽開了口,鬼徹利用手肘把自己撐起半坐起來,抬手撫摸上左眼上方的繃帶苦笑了一下,有點有氣無力的幽幽開了口。

「一個內鬼,醫生說了這是永久性的創傷,好不了的。」

「所以你就回來了。」

「嗯,想著當不了想要當的,便回來當個好兒子、乖兒子,只是 .... 為什麼連這個也不讓我當了?」

鬼徹說著說著聲音便有些哽咽起來,默默的撇過頭緊緊抿起了嘴巴,看著眼前這副模樣的鬼徹,鄭澤運只是微微張了張嘴巴,突然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澤運,告訴我,我家 ... 到底出什麼事了?我承受得住的。」

「你若承受得住,便不會突然發高燒暈倒了。」

「鄭澤運,告訴我。」

鬼徹這副逞強的模樣,讓鄭澤運忍不住吐糟了一句,鬼徹聞言也沒有什麼反應,只是直視著對方的雙眸,再次重複了一遍自己的要求,鄭澤運輕嘆了一口氣後,才輕聲的開了口。

「有人僱用了頂尖的殺手,把你們家給滅門了,而家族的生意也被悉數吞併。」

「.... 你出去吧,我想一個人靜靜。」

鬼徹沉默了片刻以後,才撇過頭看出窗外低聲的吐出了一句話,鄭澤運見狀不禁皺了皺眉,卻也沒再多說些什麼,順從著對方的意思離開了房間,把空間留給鬼徹一個人。

就在房間的大門關起來的那一瞬間,鬼徹便把雙腿曲起來並把腦袋埋在雙腿之間,抱著腿放聲大哭起來,哭得滿臉通紅,哭得像個孩子一樣讓人心痛。

....  丟了眼睛 ... 丟了家人 .... 這到底算什麼 .......

鬼徹吸了吸鼻子並抬手擦拭掉右眼眼角處的淚水,隨後扭頭看向窗外的景色,原本一片寂靜的雙眸漸漸被一層寒氣給取替,那是一股帶有濃烈殺意的寒氣,身上也隱隱約約散發出一股血的香氣。

.... 不管是眼睛的仇還是家族的仇,他閻徹,都會一一討回來的。

完。

 

小夜的話:

 

想了想還是先把這篇放上來,不知道有沒有萌寶已經把他的身份給猜到了。

第十還是十一章裡,他拿出來的那張照片,照片中便是閻家一家五口的合影,

他爸、大哥、閻影、閻霜還有他年幼時的自己。

至於為什麼他不知道冥洛、田柾國的存在,以後會再解釋的。

 

YORU.TK 2018.08.2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