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DRIVE(中)

「... 你還想要跟到什麼時候?智旻。」

冥洛走著走著便拐進了一旁那僻靜的小巷子裡,在聲線清冷的幽幽吐出了一句話後,才轉過身看向那昏暗的角落處。或許是因為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又或許是別的原因,反正朴智旻的腳步聲對他來說過於熟悉,才讓他連看也不用看便已經能確認一直尾隨著的是何人。

「什麼時候發現我的?」

眼看已經被對方發現,朴智旻便也放棄繼續躲藏下去,卻也沒有半分被抓包的尷尬,反倒從容不迫的從那昏暗的角落處緩緩走到冥洛的面前。

「從離校開始 ... 或許我更應該說是從離開教室的那一刻起。」

「既然你早知道我跟著你,為什麼卻一直假裝不知道?」

當聽見冥洛是早就知道他尾隨著他的時候,朴智旻便微微皺起了眉開口質問著對方,然而冥洛卻只是抿了抿嘴沉默下來。這樣的冥洛讓朴智旻不禁想起了很久以前他向對方告白的情景,朴智旻的情緒一下子變得有些失控、激動的開了口。

「你為什麼總要假裝不知道?就像我愛你一樣,你明明早就已經察覺到了卻也是裝作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啊!!」

「如果今天你是想再問我一遍能不能跟你一起的話,那你死心吧,朴智旻,就算龍雅亦已經死了,我也不會跟你在一起的,以前不會,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

看著眼前的朴智旻,冥洛的神色依舊毫無變化,一如既往的冷淡,然而冥洛這番不帶半分感情的話語,卻讓朴智旻的情緒瞬間冷卻下來。

「冥洛,你就一定要如此狠心嗎?」

「我說過,我們只能是朋友,那條界,我們誰都不能、也不應該超越。」

「不能超越嗎?可我不是已經越過了嗎?」

「嗯,所以我只能對你更狠心。」

在聽見冥洛的那番話語的時候,朴智旻不禁冷笑了一聲,然而下一刻便因為冥洛的回應,臉上的神色逐漸變得僵硬起來。

「我回去了,別再跟著我。」

眼看著朴智旻沒打算再開口講話,冥洛便聲線清冷的拋下了一句,隨即便轉身邁步離開,然而才剛走了幾步便被朴智旻突然從背後用力的抱住並用手柏摀住了口鼻,他掙扎了數下後便緩緩閉上了雙眸,身子無力的攤軟在對方的懷裡。

朴智旻做這一系列的動作的時候,視線一直看著前方,雙眸裡一片寂靜沒有半分的情感,他垂眸看向懷裡的冥洛,嘴角似有似無的往上一勾,聲線低沉的幽幽開了口。

「洛啊 ... 別怪我,是你迫我走這一步的。」

冥洛微微皺了皺眉後便緩緩的睜開了雙眸,默默的打量著眼前這空無一物、只有一些雜草之類的空間,隨後垂眸看向那緊緊纏繞在他身上的繩子,試著動了動手腕,發現掙脫不開便也放棄不動了。

「醒了?」

朴智旻邁著慵懶的步伐從門外走了進來,在看見冥洛已經甦醒過來的時候便隨意的詢問了一句,隨後走到冥洛對面的那張椅子上坐了下來,冥洛抬眼對上朴智旻的雙眸,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智旻,雅亦是你殺害的,對吧?」

朴智旻聞言並沒有馬上回話,只是微微傾身上前,把右手放在大腿上方撐著下巴,若有所思的注視著神色一如既往冷淡的冥洛,片刻以後才聲線低沉的幽幽開了口。

「龍雅亦死了,我怎麼一點也不覺得你感到難過?」

「冥洛 .... 你並不愛龍雅亦。」

朴智旻說這番話的時候十分堅定,冥洛那雙眸子裡沒有半分的難過悲痛,只有滿滿的愧疚,冥洛聞言微微楞了一楞,臉上的神色並沒有什麼變化。

「我愛他又如何?不愛又如何?這都跟你沒關係。」

「既然你不愛他,又為何要跟他交往?既然都是和男生交往,為什麼他可以,我卻不可以?」

冥洛那一如既往冷淡的神色和這番話語再次刺激到朴智旻的情緒,朴智旻站了起來激動的質問著冥洛,眼看冥洛並沒打算開口回話,便走上前用力的抓上了他的肩膀。

「為什麼?!告訴我到底為什麼?姓龍的那傢伙分明各方面都只是跟我差不多而已,到底是哪一點讓你看上他了?到底為什麼他可以我卻不可以?!為什麼我只能是你的朋友?我根本不想做你的朋友!不想!!!」

朴智旻的情緒越發變得激動起來,手上的用度也越發加重,然而冥洛卻彷彿感覺不到半分痛楚似的,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勾了勾,直視著朴智旻的雙眸輕聲的開了口。

「因為是你,因為你是朴智旻,是朴家的大少爺。」

冥洛的雙眸裡一片寂靜不帶半分的情感,看朴智旻就像是在看空氣一般,朴智旻在這雙眸子裡找不到半分屬於他的影子,這樣冷冽的冥洛把一直徘徊在懸崖邊的朴智旻狠狠的推下了深淵。

「別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朴智旻大聲的吼了一句話以後,便收回了其中一隻緊緊抓住冥洛肩膀的手,伸到背後從腰間摸出了一把匕首,抬手便要朝著冥洛狠狠的刺下去,冥洛看著眼前已變得瘋狂的朴智旻,緩緩閉上了雙眸。

.... 就刺下來把他殺死吧 .... 欠了別人東西,終究是要還的 .....

.... 這是他欠了他們的 ...... 龍雅亦也好,朴智旻也罷 .... 都是他欠了他們的 ..... 都是他 .....

待續。

 

小夜的話:

 

虐心嗎?

 

YORU.TK 2018.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