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主要CP:孩子氣夫夫,柾泰 & 醋罈子夫夫,旻洛,不喜者請自行繞道。

>> 首先,小夜並不是職業作家,和大家一樣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有時間、靈感才會碼字更新,請大家不要催更,催更只會讓小夜的靈感跑得更遠。所以別催。


>> 至於停更,萌寶們都知道小夜是挖坑高手(不是),家裡的坑坑洞洞特別多,但只要沒特別說停更的,都會在有靈感的時候慢慢繼續寫下去的,停個一年半載也是常見的事(咦?

>> 關於私帳,若找到了小夜或冥洛的私帳IG,小夜是不介意大家要求追蹤的,小夜也會按同意的;至於臉書帳號,鑑於之前試過被人惡意舉報,所以除了認識或常聊的萌寶們以外,都不會允許加好友的。

>> 然後關於鎖章,含第八字母情節的必定上鎖,若含露骨的字句亦有可能上鎖;另外,屬於實體本特典的文章亦會上鎖。鎖章內容不允許公開,該文章也僅限購買了實體本的人方可食用。 

>> 至於鎖章密碼,除了實體本相關的鎖章以外,其餘密碼皆可於臉書專頁「YORU - 小夜」上的相簿中找到。

>> 若想要轉載小夜痞客/專頁/IG 上的任何東西前,都必須先向小夜取得授權,詢問授權請直接前往專頁私訊小夜。而任何轉載內容不得自行刪減或添加任何字眼,否則,一經發現將馬上撤回授權。獲得小夜授權允許轉載後,請於文章開始或結尾註明「轉載至Yoru - 小夜」,為免引起爭執,建議大家最好附上取得授權的相關截圖證明。

>> 小夜將保留隨時撒回授權的權利,也不一定會給予授權,望大家注意及諒解。

>> 所有小說不開放改編、借用情節及字句,原創角色也不得借用,一經發現將列作為“抄襲”處理,並將要求閤下刪除文章。

>> 至於冥洛,他只是小夜筆下的一個孩子,一個虛構人物,並不是防彈他們當中任何一人的別稱或代號,相關問題今後將不會再給予答覆。

>> 最後,小夜並沒有在任何SNS社交平台上出售任何專輯、小卡或周邊,亦沒有授權任何人使用開箱文中的照片,若於任何平台上發現屬於小夜開箱文的照片,請告知小夜或禮貌地請對方刪除照片。

 

YORU.TK 2018.08.17 最新修訂版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