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DRIVE(上)

「.... 聽說阿洛他有戀人了,阿洛的同系學長來著。」

當聽見了坐在旁邊的金泰亨的這番話語,朴智旻手上的筆尖一頓,但隨即又繼續抄寫著眼前的筆記,就彷彿是什麼也沒有聽見似的,前提是要忽略他那緊緊抿著的雙唇。

「智旻,我不告訴你,你早晚也會知道的。」

「嗯,我知道。」

「待會下課和你一起回家吧?」

看著眼前的朴智旻,金泰亨便有些擔憂的詢問了幾句,朴智旻聞言扭頭看向金泰亨,嘴角淺淺往上勾了勾,聲線溫和的開口回應著。

「我沒事,而且,你和柾國不是有約嗎?別擔心我了,安心去約會吧。」

在下課以後,朴智旻便先把依舊不太放心他的金泰亨趕離教室,待金泰亨走遠去找田柾國後,才轉身走回教室裡默默的整理著背包。

『... 聽說阿洛他有戀人了 ....』

當腦海裡再次浮現出剛才金泰亨所說的那番話語的時候,朴智旻整理著背包的動作不禁停頓下來,緊緊抿起了嘴巴,撇過頭看出窗外,目光卻銳利的捕捉到離校的冥洛的身影。

看著冥洛和身旁那男子有說有笑的模樣,朴智旻雙眸裡的色彩暗淡的了幾分,從他身上收回了視線,繼續默默的整理著背包,腦海裡卻不受控的想起了以前冥洛向他說過的一句話。

『.... 智旻,我們是朋友,也只能 ... 是朋友。』

朴智旻收緊了握著書本的那隻手,手指骨關節也因為緊握而發白,但他很快便把情緒平復下來,待把書本塞進背包裡並把拉鍊給拉上以後,便背起背包邁步離開了教室,雙眸裡一片寂寞,不帶半分的情感。

.... 冥洛 ..... 只是朋友 ..... 呵,朋友 ......

在約會結束並把冥洛送回家裡以後,龍雅亦便獨自乘搭公車回家,沿途一邊看著車窗外的風景,一邊回想著今天和冥洛約會時的情景,抬手撫上了自己的雙唇,臉上滿是高興神緒。

.... 冥洛那雙唇薄歸薄 ... 可卻十分柔軟啊 .... 真想狠狠的咬一口 ....

褲子口袋中的手機傳來的震動打斷了龍雅亦的思緒,他從口袋裡掏出了手機,利索的解鎖後便點開那一則新簡訊查看,看著簡訊的內容,龍雅亦不禁微微皺起了眉頭。

『匿名:龍雅亦,晚上走夜路小心點。』

..... 什麼鬼 ..... 惡作劇嗎?可惡 ..... 都沒號碼顯示的 ....

面對著這封類似恐嚇的簡訊,龍雅亦的心裡也不禁感到有些毛毛的,可臉上卻依舊強裝鎮定的把簡訊刪掉,隨後便點開一些社交平台有些心不在焉的刷著,試著不去在意那封簡訊。

然而,他卻絲毫沒察覺到那坐在他斜後方那穿著一件黑色連帽衛衣的朴智旻,朴智旻把龍雅亦剛才的反應悉數看在眼內,嘴角似有似無的往上勾了勾。

.... 龍雅亦是吧 ...... 唔 ..... 真想快點嘗到血那鮮甜的味道啊 ......

看著龍雅亦到站下車的時候,朴智旻便也跟著下了車,邁著慵懶的步伐靜悄悄跟隨在龍雅亦的身後,走著走著,龍雅亦便也漸漸意識到四周的氛圍有點不太對勁,他有點慌亂的扭頭撇了一眼後方,當沒發現背後空無一人的時候,便繼續往前著,然而步伐卻明顯比剛才急速許多。

「學長,晚上好。」

看著前方那抹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的身影,龍雅亦瞬間便停下了腳步,身體因為內心的恐懼而變得有些顫抖起來,朴智旻緩緩的靠向龍雅亦,直視著對方的雙眸聲線平和的幽幽開了口。

「學長,我不是讓你走夜路小心點嗎?」

「.... 你、你想怎麼樣 ....?我可沒開罪你吧 .....」

龍雅亦心裡知道眼前的人很危險,也感覺到此刻的氛圍裡充滿著危險,他也想轉身拔腿逃跑,可此刻他的雙腿卻像是被灌了沿似的,動彈不得。

「敢問學長,若有人奪了你的心愛之人,那算不算開罪?」

朴智旻在龍雅亦的面前停下了腳步,依舊直視著對方的雙眸神色平淡的詢問了一句,然而卻沒有給予對方思考問題的時候,抬手便把那藏於衣袖中的利刃狠狠刺進龍雅亦的腰腹間。

「.... 你 .... 唔!」

腰腹間傳來的刺痛感讓龍雅亦驚恐的瞪大了雙眸,剛想抬手推開眼前的人並開口說些什麼,卻又被對方預料到似的用另一隻手緊緊的掐住肩膀制止了動彈,利刃快速的抽出又再狠狠的刺進。

「學長,冥洛是我的,你知不知道?為什麼要把他從我身邊勾走?」

「冥洛,他只能跟我在一起。」

「學長,你太懦弱無能了,根本就配不上冥洛,那麼完美的冥洛。」

朴智旻一直聲線平和的說著話,手裡卻把利刃一直反覆的抽出再刺進,雙眸裡一片寂靜不帶一絲的情感,龍雅亦只感覺到腦袋有些昏昏沉沉的,對於朴智旻的話語他根本就聽不清楚。

直到感覺到懷中的龍雅亦徹底斷氣以後,朴智旻才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抽回利刃並鬆開了抓住對方肩膀的那隻手,任由對方無力的摔倒在骯髒冰冷的地板上,朴智旻垂眸看向地上的屍首,聲線溫和平淡的幽幽吐出了一句話。

「學長,抱歉,別怨我,要怨就怨自己愛錯人了吧。」

.... 他得不到的,誰也不許得到 .......

待續。

 

小夜的話:

 

這是短篇,分上、下兩部,被黑化的朴先生。

DEATH DRIVE有著毀壞衝動、攻擊本能的意思。
 

最近重新聽回一首以前挺愛的歌曲,裡面的歌詞覺得挺適合旻洛二人的,

歌名是「LOVE DOCTOR」,日語歌來著,在油管搜黑籃加歌名便能找到,

這個有中文歌詞比較方便大家,感興趣的可以去聽聽唷。

 

YORU.TK 2018.08.1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