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內鬼。

龍雅洛撇了一眼時間後便提前離開李家的宴會,隨後便駕車來到一個位於僻靜地方的隱世咖啡店,待把車子停泊好後,便邁著慵懶的步伐推門走進了咖啡店,完全無視了門上那「休店」的牌子。

龍雅洛站在門邊把店裡巡視了一圈以後,便走向那正躺在一張紅色的沙發上睡著覺、左臉上方戴著一個黑色眼罩的帥氣男子,聲線清冷的開口喚了一聲。

「鬼徹。」

名為鬼徹的男子瞬間便甦醒過來,半坐起來打了個呵欠後,才站起來微微低頭看著龍雅洛,聲線低沉沙啞的吐出了一句話。

「人在地下室。」

鬼徹隨即便朝著咖啡店的深處走去,龍雅洛聞言便默默的跟在他的身後,來到了一個如住宅一般的地下室,與昏暗、冷清的咖啡聽不同,地下室的燈光十分明亮,並且有數十人守在不同的角落。

「.... 洛、洛少 ....?!」

那被人強壓著跪在地下室中央的地板上的男子,在看見龍雅洛的到來時,便感到驚恐的瞪大了雙眸,原本就瑟瑟瑟發抖的身體瞬間便抖得更加厲害,臉色也馬上刷白了幾分。

「你坐吧。」

鬼徹有些恭敬的讓龍雅洛在男子面前的那張雪白的沙發上坐下,自己則走到沙發的一旁站著,龍雅洛在坐下來以後,才抬眼對上前方那名男子的雙眸,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認識,崔尚不?」

「.... 洛少 .... 我 ....」

「你最好想清楚再回話。」

「.... 認識,他是我以前的初中同學,可是我倆不熟的,洛少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沒有出賣龍家的。」

看著男子一臉慌亂開了口試著向他解釋些什麼,龍雅洛便皮笑肉不笑的冷哼了一聲,慵懶的往背後一靠並蹺起了二郎腿,聲線依舊清冷卻又添上了幾分邪魅的開了口。

「我什麼時候說你出賣龍家了,還是,你真出賣龍家了?」

男子聞言身體瞬間有點被抽空了力氣似的發軟,若不是一直被人抓住肩膀的關係,恐怕早就已經倒臥在地上了,男子緊張的抿起了嘴巴,不敢再看向龍雅洛,也不敢再開口說些什麼。

.... 龍雅洛在套他話 .... 在試著讓他不打自招 .......

「誰讓你把子彈交給崔尚的?」

「... 沒有誰 .... 是、是崔尚拜託我的,我是因為看在交、交情的份上,才給了他一顆 .....」

「這就是你考慮清楚的答覆?」

「真、真的沒人指示我的,洛少,求求你,饒了我一次吧,我、我再也不會了 .....」

當感覺到肩膀上的重量消失了時候,男子便跪爬著的走向龍雅洛的腳邊,伸手抓上了對方的褲子聲線顫抖著的求饒,龍雅洛聞言卻只是抬腳把男子踹開,重新坐直了身子垂眸對上男子的雙眸。

「你到了此刻也沒向我坦白,讓我怎麼可能饒了你?」

聽著龍雅洛這番話語,男子的心裡的恐懼便越發擴大,當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正在他後背上緩緩的往上爬著,他便有些僵硬的側頭看向後方。

「小藍,幹掉。」

男子在看見眼前那條藍長腺珊瑚蛇的時候,他便感到驚恐的瞪大了雙眸,然而卻也來不及做出更多反應,在那一瞬間只感到脖子處傳來一陣刺痛,隨即便倒臥在地上,不過數分鐘便已經沒了呼吸。

除了站在龍雅洛身旁的鬼徹,對於這條蛇的出現,在場的人多少都感到有點震驚,原本負責壓制著男子的那位也正是因為看見了蛇才會鬆開了手。

「小藍,回來。」

龍雅洛從男子的身上移開了視線,看著那條藍色的蛇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藍蛇就彷彿是聽得懂龍雅洛的話語似的,緩緩的爬向龍雅洛的腳邊,沿著沙發的底部往上爬並纏到龍雅洛的左手上方。

「真乖。」

龍雅洛微微瞇起了雙眸伸出右手手指輕撫了一下藍蛇的頭部,藍蛇彷彿是向主人撒嬌似的回蹭了一下龍雅洛的指腹,隨後便重新鑽進了對方衣袖裡躲藏起來,十分乖巧。

「今天剛進了批新的咖啡豆,要嚐嚐看嗎?」

「哦?那就嚐嚐吧。」

鬼徹適時的開了口邀請龍雅洛品嚐一下他店裡新進的那批咖啡豆,龍雅洛聞言感興趣的挑了挑眉,隨即便站起來邁步離開地下室,鬼徹利用眼神示意一旁的手下把男子的屍首處理掉後,便默默的跟隨在龍雅洛的身後。

回到咖啡店裡以後,鬼徹便走進咖啡豆的存放倉取出一些新的咖啡豆,然後親自給龍雅洛泡咖啡,而龍雅洛則自顧自的找了一個舒適的位置坐了下來,耐心的等候著。

..... 這咖啡豆的味道挺香的 .....

當聞到咖啡豆被研磨成粉時所傳來的香氣時,龍雅洛便發自內心的淺淺笑了起來,然而下一秒笑容卻又消失得無影無蹤,神色變得警覺起來,瞇起雙眸扭頭看向了一旁窗外那草叢堆裡。

「鬼徹,你這店好像來了位不速之客,不去看一下嗎?」

捧著一杯咖啡走向龍雅洛的鬼徹聞言不著痕跡的挑了挑眉,順著龍雅洛視線的方向撇了一眼,把咖啡放下以後,便轉身邁步離開了咖啡店,朝著那個草叢堆裡走去。

鬼徹在草叢堆的中央停下了腳步,從腰間摸出了一根九節鞭,專注的聽著四周環境聲音的變化,聲線低沉沙啞的幽幽開口吐出了一句話。

「不管閤下是迷路的旅人,還是跟蹤別人前來的人,抱歉,閣下的死期已到。」

待縯。

 

小夜的話:

 

基本上焱皇少主跟洛少身邊的重點勢力都已經登場了,

然後一個小劇透,鬼徹是未來在三部裡會再次登場的一位謎男子。

 

YORU.TK 2018.07.3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