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罌粟。

當看見那跟在龍老爺子身後走進來的其中一抹身影時,朴智旻先是微微愣了愣神,隨後嘴角便往上一勾,待對方獨自走開到一個較僻靜的位置的時候,便走向餐桌前拿了兩隻酒杯,悄悄的走近對方。

「我們又見面了。」

龍雅洛有些疑惑的看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朴智旻,愣了一秒以後才反應過來對方是剛才在巷子裡的那位,伸手接過酒杯卻沒有開口說話,也沒喝杯子裡的東西。

「我叫朴智旻。」

聽著朴智旻自我報上名來,龍雅洛微微瞇起了雙眸,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一勾,果然也不是好人,原來是焱皇少主。

「你呢?」

朴智旻語氣溫柔的開了口詢問,龍雅洛直視著他的雙眸沉默了許久,才開口吐出了三個字,語氣仍舊冷冽,卻抓得朴智旻心裡癢癢的。

「龍雅洛。」

龍雅洛回答了朴智旻的問題後,便拿著酒杯緩緩的往一旁走去,絲毫沒有要和對方進一步認識的想法,朴智旻見狀也不介意,只是默默的跟在龍雅洛的後方,對方走到哪兒他便跟到哪兒。

「朴先生是打算一直跟著?」

片刻以後,龍雅洛終於受不了的停下了腳步,神色冷冽的轉身看向朴智旻詢問了一句,朴智旻聞言嘴角卻只往上一勾,聲線溫和的開口回應道。

「我只是想和你交個朋友。」

「我不認為我倆的身份適合當朋友。」

「既然如此,那你們又為何要接下那宗生意?」

「客人又不是付不起錢,我們為什麼會不受理?」

朴智旻聞言不禁輕笑一聲,他明白龍雅洛話裡的意思,因為焱皇跟龍家是敵對關係,所以做朋友的話恐怕並不適合,但在生意方面來說,他朴智旻只是一個付得起錢的客戶,與身份、家族無關。

「難道你就不好奇,我為什麼要借刀殺人?焱皇並不是沒有自己培訓出來的殺手。」

朴智旻緩緩的走向了龍雅洛,微微側過腦袋貼到龍雅洛的耳邊,刻意壓低聲線的說了一句話,吐出來的熱氣打落在龍雅洛的耳朵上,龍雅洛臉上的神色毫無變化,只是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

「抱歉,我對您的私事一點也不感興趣。」

「焱皇少主,您再靠這麽近的話,我可不保證這刀子會不會傷著您身上珍重的某處。」

龍雅洛靠近牆壁的那隻手不知道在何時握著了一把摺疊式的軍刀,利刃緊緊的貼著朴智旻的大腿內側,只要稍微往裡則一點點、用力一點點,利刃便會割傷朴智旻的下身。

「有些話不能讓別人給聽見,不靠這麼近怎麼行呢?」

「焱皇少主,您是覺得我不會真的傷著您,還是不敢?」

眼看朴智旻完全沒打算往後退,龍雅洛便悄悄的把利刃改變的方向,微微用力的把刀尖刺進朴智旻的大腿內側,直到感覺到刺痛的時候,朴智旻這才往後退了一步,神色變得有些冷冽下來,嘴角似笑非笑的勾著。

「你還真敢下手。」

「警告我給了,是您不聽勸罷了。」

「龍二少,你就一點也不怕我會把那件事說出去?」

「出爾反爾是小人才會做的行為,像焱皇少主這樣的君子又怎麼會呢?」

龍雅洛不知道何時已經把軍刀重新收藏起來,聲線清冷的拋下了一句話後,便邁步離開了,而這一次朴智旻也沒再跟上去,只是靜靜的看著對方離開的背影,舉起手裡的酒杯抿了一口,嘴角往上一勾。

.... 曾聽人說,罌粟花有一種讓人看上一眼便一輩子也無法忘記的美麗,他從前並不懂得這種感覺,可現在他終於懂了 .....

.... 龍雅洛是罌粟花,也是彼岸花 .... 美麗卻帶有毒性,卻也讓人心甘情願的隨之投入地獄之中 .....

直到龍雅洛的身影消失於視線範圍裡,朴智旻才收回視線轉身走向一旁的窗戶前,看著窗外滿天繁星的夜景,舉起酒杯把裡面的液體一口喝光,看著眼前玻璃上所反射出來的自己的影像,用著只有自己才能聽得見的音量,低聲的開了口。

「可我朴智旻,早已在地獄深淵之中。」

待續。

 

小夜的話:

 

龍雅洛正式被焱皇少主給盯上了。

今天很晚了,大家的留言我明天抽空回覆。

 

YORU.TK 2018.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