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朴智旻。

在聽見一把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的時候,朴智旻先是楞了楞神,隨後便轉身看向後方那已許久不見的男子,朴智旻的心情頓時變得有些複雜,沉默了數秒後才低聲的開口喚了對方一聲。

「... SUGA哥。」

「看你一直不講話的,還以為你已經忘了我們。」

閔玧其帶有嘲諷的意味回應了一句,兩人之間的氣氛再一次沉默下來,冥洛淡淡的撇了一眼朴智旻後,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扭頭看向閔玧其。

.... 朴智旻從來沒提起過這個人,他們是什麼關係 ....?更重要的是這個人是獵人 ..... 是敵人 ......

當察覺出來閔玧其的身份的時候,冥洛便再度戒備起來,藏於身後的手向後方正守著金泰亨的田柾國打了個暗號,田柾國見狀先是感到有點錯愕,隨即也跟著戒備著眼前的陌生人。

..... 他哥到底是從哪兒感覺出來這人是獵人的?明明看著就是一個普通的人而已 .....

「.... SUGA,咱們可以撤了,所需的物資找到了 .... 嗯?JIMIN .....?」

「智旻!這些日子你都去哪兒了?你知不知道你突然一聲不吭的離開,大家可擔心你了 .....」

身高相若的兩名男子背著兩個大背包從遠方走來,聲音比較低沉的那位在看見朴智旻後不禁感到驚愕的楞了楞神,而另外那位卻感到十分高興,正當想要走過去擁抱一下朴智旻的時候,卻被身旁的人伸手攔住了。

「碩珍哥,別去,他是喪屍。」

「你說 .... 什麼 ....?」

金碩珍聞言感到十分錯愕的扭頭看向身旁的人,隨後又撇向閔玧其,最終還是有點不敢相信的看向眼前的朴智旻,只見朴智旻嘴角微微往上一勾,有些苦澀的笑著輕聲開了口。

「南俊哥說的是事實,我現在是喪屍。」

面對朴智旻的坦白,閔玧其三人也沉默不語,此刻他們的心情都變得有些複雜,一時三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冥洛默默的從閔玧其他們身上收回視線,扭頭看向朴智旻微微皺起了眉頭。

..... 他並不知道朴智旻的過去,也不知道朴智旻在變成喪屍前的身份是什麼 ..... 直到此刻,他才突然意識到自己其實對這個男人一無所知 ....

當聽見了朴智旻親口說出自己是喪屍的時候,田柾國只感到十分錯愕,不敢相信的重新審視起前方的朴智旻,在意識到對方真的變成了喪屍的時候,腦海一瞬間變得有些混亂起來。

.... 這傢伙是什麼時候變成喪屍的 .....?憑他的身手根本不可能是被喪屍咬到而變成喪屍的,等等 .... 朴智旻該不會是因為他哥才 .... 不可能!這表裡不一的討厭鬼怎麼可能會為了他哥那樣做 ...... 這怎麼可能 ..... 

「.... 哥,你想做什麼?」

「你們難道沒瞧見智旻他受傷了嗎?我得幫他看看。」

「你瘋了嗎?你沒聽見他親口說他已經變成喪屍了嗎?他跟我們已經是不同的東西!」

「金南俊,我不管他是人還是喪屍,我只知道他是朴智旻,是我認識的弟弟。而且,救死扶傷,是我的使命。」

當看見金碩珍想要走近朴智旻的時候,金南俊便伸出手抓住了對方的手臂,試圖阻止他的舉動,然而金碩珍卻只是聲線平和的回應著,抬手把金南俊的手拿掉以後,便走到朴智旻的面前想要替他檢查手臂上的傷口。

「我的傷不要緊,哥還是先看看躺在地上的那位吧,他是人類。」

朴智旻並沒有讓金碩珍檢查傷口,而是讓金碩珍先去看看金泰亨的情況,金碩珍聞言先是微微一楞,隨後便走到金泰亨的身旁跪坐下來,仔細的檢查著他身上的傷,在發現金泰亨的情況不太樂觀的時候便不禁皺起了眉頭。

「.... 肩膀上的傷開始有些被感染了,得趕緊幫他消毒清潔,可是我們身上沒有醫療用品。」

「用這些吧。」

拿著一堆醫療用品及時回來的鄭號錫走到金碩珍的身旁,把手裡的那些東西全都放到他旁邊的地上,金碩珍撇了一眼鄭號錫輕聲的說了謝謝後,便開始專注利索的幫金泰亨處理傷口。

「.... 去哪?」

「附近有些動靜,我去看看。」

「我陪你去。」

「不用,你還是留在這兒吧。」

眼看著冥洛想要獨自一人離開的時候,朴智旻便伸手抓住了冥洛的手腕,冥洛卻只是聲線清冷的回應了,把手從朴智旻的手裡抽離開去後,便頭也不回的朝著某個方向走去了,朴智旻看著冥洛離開的身影微微皺了皺眉。

....... 總覺得 .... 冥洛有點不太對勁 ...... 剛才那番話裡,他聽不出半分的感情,就彷彿是對陌生人講的 ......

「JIMIN,是他把你變成喪屍的?」

沉默了許久的閔玧其撇了一眼離開的冥洛,看著朴智旻幽幽的開口詢問了一句。

有件事他一直沒想明白,憑朴智旻的身手哪怕落單了也不可能會被喪屍給傷到的,更不可能因此而變成喪屍,除非,傷他的是與他實力差不多的高階變異者,甚至是他所心動的對象。

「的確,我當初離開是因為冥洛的關係,可是,令我感染上病毒的是我自己。」

「是我,把自己變成喪屍的。」

朴智旻聲線溫和的低聲開口回應著閔玧其的話語,當聽見了這個衝擊的事實的時候,閔玧其他們都不禁微微楞了楞神,突然間不知道該如何接話,朴智旻也不在意,只是從閔玧其的身上移開了視線,看向了冥洛離開的方向。

..... 他所做的一切,從來都只因為冥洛 ... 包括離開獵人組織,也包括讓自己感染上病毒 .......

..... 為了冥洛,他朴智旻,甘之如飴。

待續。

 

小夜的話:

 

朴智旻跟冥洛在一起前故事,會於番外裡再詳細告訴大家。

 

YORU.TK 2018.06.2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