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可愛的屍蹩。

在聽見冥洛的指令後,霜依舊是那副懶洋洋的樣子,甚至有點漠不關心似的打了個呵欠,身後的尾巴一下一下的左右擺動著,每次打落到地板上的時候都發出「啪」的一聱,不過數秒,那些屍蹩便都被牠給吸引過去。

「.... 哥,你的手 ....?」

「不礙事。」

眼看著他們四周的屍蹩都集中到霜的那邊的時候,田柾國那一直緊繃著的神經便稍微的放鬆下來,這才察覺到冥洛左手手心的血一直流個不停,冥洛卻彷彿說著與他無關似的事情、輕描淡寫的回應了一句。

眼看屍蹩沒再關注他們這一邊,冥洛便收起了蝴蝶刀走到朴智旻的面前,抬手用力的把對方右臂上那傷口附近的衣服扯開,微微瞇起了眼睛觀察著傷口的情況。

「你不怕霜 ....?」

「智旻,忍一下,可能會痛。」

朴智旻有點擔心霜的安危,畢竟現在所有屍蹩都集中在霜的附近,冥洛卻沒有回答朴智旻的問題,而是自顧自的說了另一句話,朴智旻還沒反應過來對方的意思,便感到了一陣徹骨的痛楚從手臂上的傷口傳來,額上冒出了細碎的冷汗。

..... 好痛 .... 冥洛這是在做什麼 ......?

朴智旻強忍著劇痛緊緊的咬著下唇,左手不自覺的抓上了冥洛的腰間,並用力的掐著,冥洛感到吃痛的微微皺了皺眉,手上的動作卻沒有因此而停頓下來。

片刻以後,一隻小屍蹩便被冥洛硬生生的從傷口中扯出來,冥洛用著食指跟中指夾著牠在朴智旻的眼前揮了揮,隨後便把牠扔到地踩爛,朴智旻低頭看向地上那被踩得支離破碎的屍蹩,不禁感到一陣惡寒。

...... 剛才田柾國扔過來的那隻分明已經被他弄死了,這隻是怎麼回事?什麼時候鑽進他手裡的 ....?

「等下去找找看有沒有藥物可以消毒,不然恐怕會傷口感染。還有,別少看霜的能力。」

在聽見冥洛的話語時,朴智旻才扯回了思緒扭頭看向一旁的霜,只見霜的體此刻正散發著一股淡淡的寒氣,而那些屍蹩不知道何時被冰雪給凍僵在原地,正被霜用著那銳利的爪子一隻隻的戳起來吃掉。

.... 靠 ..... 還真的是在吃午餐 ....?

「.... 牠吃這個真的可以?」

「我初次見牠的時候,牠就是在吃這個。」

「.... 我去 .....」

朴智旻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來表達自己此刻的心情,而剛才在後方目睹了一切的田柾國和鄭號錫早已被眼前的景象嚇得頭皮及發麻,一時三刻不知道喪失了語言能力。

.... 幸好那屍蹩不是鑽進他們的身體 ..... 冥洛剛才可是直接把手指插進傷口裡把屍蹩扯出來的,這該有多痛啊 ..... 也難得朴智旻能忍住沒叫出聲 .....

冥洛也沒理會他們幾人的反應,只是默默的走到田柾國的面前,抬手把金泰亨的衣領拉開了一點點,觀察著他肩膀處那傷口,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眼睛,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柾國,把人放地上去。」

田柾國聞言雖感到有點奇怪卻沒有詢問些什麼,只是按照了對方的意思,小心翼翼的把金泰亨擺放到地板上,冥洛隨即便在金泰亨的身旁單膝跪了下來,抬手便把金泰亨的襯衫給扯開。

「.... 哥 ...?」

田柾國感到疑惑的喚了一聲,冥洛卻只是撇了他一眼沒有回話,隨後變出了蝴蝶刀把纏在金泰亨腰間的繃帶給割斷,把蝴蝶刀收起來後便伸手撫摸上金泰亨腹部那傷口的四周,微微皺起了眉頭。

..... 果然 ...... 這人類身上也有一隻鑽進去了 ......

冥洛用著剛才同樣的方法,直接把手指插進金泰亨那傷口裡,看著冥洛這番的舉動,田柾國再次感到一陣頭皮發麻,不過一會兒,冥洛便從裡面取出了一隻屍蹩,不過卻是已經死亡的一隻。

「..... 我們都完全沒看到這東西鑽進去了。」

「屍蹩的速度本來就快,你們沒發現也正常。」

「所以,他是因為屍蹩鑽進身體裡的關係才暈倒的?」

「嗯,得趕緊給他傷口消毒,情況不太理想。不過也幸好今天碰到的都是無毒的,否則這人類的命已經保不住了。」

「那我去找些醫藥品回來吧。」

聽著冥洛和田柾國的對話,鄭號錫便幽幽的開口提議道,待冥洛點頭同意後,鄭號錫才變回原型的轉身朝著擺放藥品的區域飛去,冥洛隨後便也站了起來,戒備著四周。

「.... 你的手,不痛嗎?」

「不礙事的。」

朴智旻走向冥洛撇了一眼他的左手,心疼的詢問著對方,冥洛聞言搖了搖頭低聲的回應了一句,正當朴智旻想再次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背後卻響起了一把慵懶、有著一絲醉酒感覺的聲音。

「.... JIMIN?」

待續。

 

小夜的話:

 

新人物登場,是敵是友?

關於朴先生的身份也將揭曉,可憐的金先生稍微再睡一下下吧(不

 

YORU.TK 2018.06.1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