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這不是好方法嗎?

對於鄭號錫的那番話語,田柾國只是半信半疑,卻也沒再繼續和對方糾纏下去,淡淡的撇了一正處於震驚狀態的金泰亨一眼後,便轉身走向一樓的某間客房裡,準備休息睡覺。

..... 再怎麼說,這鄭號錫也是他哥給放進來的,所以應該不會傷害那人類 ......

待田柾國走進房間並把門關上後,鄭號錫才收回正撫摸著焱和霜的手,站了起來轉身看向金泰亨,直視著對方的雙眸神色認真的緩緩開了口。

「人類,你不該在這裡。」

「那你呢?你也不該在這地方的吧?」

「.... 什麼?」

「你是從別的世界來的,不是嗎?」

金泰亨一改往常的模樣,神色認真、聲線低沉幽幽的試探著鄭號錫,鄭號錫聞言不禁楞了楞神,感到錯愕的微微皺起了眉頭。

..... 為什麼這人類會知道這些 .....?

「你是誰?」

「我和你一樣,是從別的世界來的,只不過我來到這裡以後,原本的法力全沒了。」

鄭號錫聞言並沒有開口回話,只是若有所思的打量著眼前的人,試圖從對方的身上找到一絲撒謊的跡象,然而金泰亨的神色卻一點沒有在開玩笑或欺騙他的意味。

「若真如你所說,那你也真夠倒楣的。」

鄭號錫在沉默了許久以後,才輕笑了一聲幽幽開了口,可不是嗎?去哪兒或哪區不好,偏要來這個已被感染的區域,而且還失去了原本的法力。

「.... 我知道我很倒楣,所以,你會知道找回法力的方法嗎?」

「大概是要受到一些強刺激?」

「強刺激?什麼意思?」

「每個人的強刺激也不一樣,不暪你說,我是直到剛才才能再次幻化成人的。」

「.... 你騙人的吧 ....」

聽見金泰亨說找方法尋回他的法力,鄭號錫思考了一下後便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並把自己的真實情況告知對方,金泰亨聞言只感到一陣驚愕,有點不敢相信對方的話語。

「在來到這裡以後,我一直也沒能幻化成人,也就是你所說的失去了法力,於是我便混進恐怖鳥的鳥群之中,跟著他們到處找尋食物,包括活人也包括喪屍,只要是會動的,都是我們的目標,直到今天遇到你們、遇見冥洛 ....」

「這麼說 .... 冥洛是你的強刺激?為什麼?」

「原因我不想告訴你,反正我的強刺激是冥洛沒錯,至於你的會是什麼,恐怕只有在發生的那一剎那你才會明瞭。」

金泰亨聞言不禁皺起了眉頭,陷入了沉思,在二層樓梯間一直偷聽著他們講話的朴智旻,看著鄭號錫的身影若有所思的瞇了瞇眼睛,四周空氣的溫度不知不覺又下降了幾分,隨即又掛上了笑臉緩緩的走下樓梯。

..... 他是不喜歡那隻鳥,可他更不願意看見冥洛難過的樣子 ......

「我倒是有個方法,可以讓你尋回法力。」

「什麼方法?」

當聽見朴智旻說有方法可以讓他尋回法力的時候,金泰亨的雙眸瞬間便變得明亮起來,在一旁的鄭號錫心裡卻頓了一拍,有些錯愕的看著朴智旻。

.... 這個人是什麼時候在的?他為什麼完全察覺不到朴智旻的存在?那麼 ... 這個人剛才是什麼也聽見了?

「人類,你真想知道是什麼方法?哪怕需要付出一些代價?」

「嗯,當然!不管是什麼方法,我都要試試看!」

「那你聽好了,這方法便是讓自己被病毒感染,然後去挖開那些可愛喪屍們的小腦袋,把他們腦子裡的精石給吃掉,當吃到一定的數量,你的法力便會回來了。」

「..... 你絕對是在耍我 ....」

當聽到朴智旻所說的方法是什麼的時候,金泰亨便稍微的腦補了一下那情景,隨後便忍不住皺起了那張好看的臉,感到有點嘔心的回應了一句,朴智旻卻笑而不語。

...... 他其實沒有完全在耍金泰亨 ..... 那是冥洛研究出來的法子,只不過用途有些差異罷了 .....

「等等,你剛才都聽見了?!」

過了片刻以後,金泰亨才意識到朴智旻的出現在點不對勁的地方,鄭號錫感到有點無奈的搖了搖頭,這人類的反射弧有夠長的,到底要怎麼在這地方生存下去?

..... 不過 .... 這人類到底為什麼會跟著三隻喪屍的?別告訴他這人類根本不知道這三位是喪屍 ......

「放心,我會保密的。」

聽見金泰亨的那番話語,朴智旻臉上的笑意加深,聲線溫和的回應了一句,嘴上是回應著金泰亨的話,可眼睛卻是直視著鄭號錫的雙眸,鄭號錫在對上朴智旻雙眸的瞬間只感到一陣不寒而慄,因為害怕而不自覺的往後退了一步。

...... 這人明明什麼也沒做,可是 ..... 這個叫朴智旻的,很危險 .......

待續。

 

小夜的話:

 

金人類的腦子是真的不太好使(不

 

YORU.TK 2018.06.1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