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五,冥家人。

「.... 給了你們這麼長的時候去準備,就只做出來這樣的東西?你們是在敷衍我呢,還是,你們能力不足?」

冥洛把文件翻閱了一遍後便合上文件,神色淡漠的抬眼看向前來匯報的部門主管,聲線冰冷的幽幽開口質問對方,部門主管微微低下頭不敢開口反駁半句。

「再給你們三天期限,若還做不出來一些像樣的,這企劃我就換人負責了。」

「抱歉洛少,我明白了。」

「順便替我喊一下學淵。」

部門主管在恭敬的回應了一聲後,便離開了冥洛的辦公室,沒過幾秒便響起了叩門的聲響,車學淵在得到冥洛的允許後才推門而進,他的手上分別拿著一杯冰咖啡和一份企劃書。

「洛少,找我什麼事?」

「找個你信得過的人,去協助一下他們寫這份企劃。」

車學淵把那杯冰咖啡擺放到冥洛辦公桌上的左上角,並詢問著冥洛喊他進來的原因,冥洛把剛才部門主管呈交的那份企劃書遞給對方,聲線清冷的向對方下著命令,待車學淵接過企劃書後,便拿起那杯咖啡抿了一口。

「你手裡拿著的是什麼?」

「田氏集團剛讓人送來的企劃書,我還沒仔細看,不知道怎麼樣。」

「嗯,放這兒吧。還有,今天下午我有事,會議什麼的全都給我取消延期。」

「好,晚些我往你電郵裡發一份新的行程表。」

對於冥洛的每個決策,車學淵也沒去詢問原因,只是默默的記下然後逐一執行,待車學淵離開了辦公室以後,冥洛才拿起眼前那一份企劃書打開翻閱。

.... 田氏 ..... 不得不承認這份企劃做得挺不錯的 ....

冥洛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勾了勾,撇了一眼電腦右下角的時間,眼看差不多到了跟金泰亨約定好見面的時間,冥洛便合上了企劃書,站起來穿上正裝外套後便準備離開辦公室,然而才剛拉開了門便瞧見了正一臉慌忙走過來的麒麟,神色瞬間便暗淡了幾分。

「... 洛少,出事了。」

冥洛踏進咖啡廳的時候,只看見金泰亨一臉錯愕的站著,腦袋微微側向一旁,一抹鮮紅從嘴角處緩緩的滑下,咖啡廳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於金泰亨那邊的方向,不少人都在小聲地議論著。

看著眼前的情景,冥洛便也猜測到剛才是發生了些什麼事情,神色徹底變得陰冷下來,邁著長腿走向金泰亨的方向,步伐雖快卻沒給人半分急躁的感覺,反倒給人一種慵懶、從容不迫的感覺,全身上下散發著一股屬於上位者的氣勢。

眼看站在金泰亨對面的男人想要再摑金泰亨一個耳光,冥洛眉頭一皺,伸手用力的抓住男人抬起來的那隻手的手腕,這舉動讓男人想要回頭開口大罵,卻又在看清楚來人的時候而硬生生把話給吞回肚子裡。

..... 這冥少怎麼會來這裡 ......?

「田總一向不是只愛去高級的店嘛,今日怎麼有閒情逸緻來這種小店喝杯咖啡?」

田老爺聞言只是有些尷尬的笑了笑,並沒有開口回話,對於田老爺的反應冥洛毫不在意,只是神色淡漠的看向金泰亨,在看見對方身上的衣物都濕漉漉的時候,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場又冷冽了幾分。

「麒麟。」

冥洛只是聲線清冷的喚了一直跟隨在身後的人一聲,對方瞬間便明白冥洛的意思,有些憐憫的撇了田老爺一眼,隨後便領著金泰亨先一步離開咖啡廳,田老爺見狀想要上前阻止金泰亨離開,卻被冥洛伸出來的手給攔住了。

「田總,既然這麼巧在這兒遇見,不如坐下來聊聊吧?」

「.... 好。」

冥洛直視著田老爺幽幽的詢問了一句,待田老爺點了點頭後,才收回手走到金泰亨原本的位置坐下,並向店員點了一杯冰咖啡,直到冰咖啡送過來並抿了一口後,冥洛才再次輕聲的開了口。

「還不知道我家那不懂事的弟弟做錯了什麼,要勞煩田總替我管教管教了?」

「.... 冥少的弟弟是 ....?」

「咱們田總果然是貴人善忘,才剛打完就忘記是誰了?」

冥洛臉上的神色一如既往的冷漠,聲線也一如既往的冷冽,可坐在對面的田老爺臉上的神色卻越發的變得難看起來,特別是在得知冥洛的弟弟是金泰亨以後。

..... 冥家不是只有兩位公子?那個勾引他兒子學壞的傢伙怎麼會是這冥少的弟弟?

「今天的事,我回頭會讓人給田總您發一封律師信。」

「冥少,這事全屬誤會,不是像你看見的那樣,我可以向你解釋的 ...」

「金泰亨臉上的傷,難道是他自己弄出來的嗎?」

在聽見冥洛要給他發律師信的時候,田老爺便有點慌慌張張的想要向冥洛解釋些什麼,卻被冥洛神色陰冷、帶有怒氣的開口打斷,田老爺瞬間被嚇得不敢開口說話,只是微微張開了嘴巴。

「還有,貴公司的企劃方案我已經看過,的確是比其他公司的要好,可我並沒有打算跟你們田氏合作。」

「冥少!你不能這樣公私不分的!!」

「我還以為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冥家的人,向來都是公私不分的。」

冥洛嘴角微微往上一勾輕聲的吐出了一句話,隨後沒再理會田老爺的反應,站起來便邁步離開了咖啡廳,看著冥洛離去的背影,田老爺的雙手緊握成一個拳頭,有些懊惱的用力捶了一下桌子。

..... 本來是想嚇唬一下那姓金的讓他離開他兒子 .... 該死的!怎麼會是冥少的弟弟?!

待續。

 

小夜的話:

 

冥小洛可是十分護短的。

 

YORU.TK 2018.06.1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