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逢魔。

面對金元植那番突如其來的話語,龍雅洛的臉上依舊顯露出沒有半分感到驚訝的神色,只是微微的抿了一口咖啡,直視著金元植的雙眸幽幽的回應了一句。

「你和淺婼都是逢魔的人。」

對於龍雅洛一下子便說穿了他和淺婼的身份,金元植感到錯愕的微微楞了楞神,看著眼前神色毫無變化的龍雅洛,金元植若有所思的皺了皺眉。

..... 龍雅洛果然是冷若冰霜的最佳代名詞 .... 有時候真的很想知道,到底什麼事情才會讓龍雅洛著急或難過 .....?

「既然你們是逢魔的人,那接近我肯定是有目的的,可淺婼為什麼要替我擋槍?若如傳聞裡所說的,逢魔的人一生只會忠於一人,不是?」

「嗯,逢魔的人確實只會忠於一人,而這個人正是現任少主。我們在必要時也必須犧牲自己的性命,以換取當家活下去的機會。」

金元植聲線低沉的回應著龍雅洛的話語,當證實了心中的猜想,龍雅洛也隨之沉默下來,金元植這番話內裡的意思他明白,可這當中的訊息量過於巨大,讓他無法一下子便消化掉。

「.... 為什麼是我?」

「因為是你,閻洛。」

在沉默了許久以後,龍雅洛才聲線清冷的開口詢問出心底裡的疑惑,金元植聞言只是幽幽的回應了一句,在聽見金元植說出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名字時,龍雅洛的臉上終於顯露出一絲驚愕。

「我爺爺曾經跟我說,閻家老爺子早就預料到閻家早晚會發生重大的變故,於是便讓我爺爺跟另外幾名心腹在暗裡悄悄的組織了逢魔,而這個組織正是為了保護你們。可閻老爺子卻沒想到那天會這麼快便到來,當時組織的勢力還不成熟,內部成員什麼的也沒明確下來,根本無法阻止一切的發生。」

「閻老爺子知道他兩個小孫子避過一劫,所以在臨終前委託了我爺爺把逢魔給管理好,並一定要你們給找回來,而這重任現在落在我的手裡。逢魔的人,以前效忠於閻老爺子,而現在則效忠於你。」

金元植簡單的把一切向龍雅洛交代清楚後便沉默下來,直視著龍雅洛的雙眸耐心的等待著對方的回應,龍雅洛只是若有所思的盯著金元植,示圖從對方身上找出半分可疑之處。

「逢魔是秘密的組織,你在這裡告訴我這些,就不怕被別人給聽見了?」

「就算聽見了,也得要他有跟別人分享的命。」

「所以,從一開始你便知道我的身份。」

「可以這樣說,淺婼是我刻意安排到你身邊的人。洛,你要是還不相信,我可以讓人把逢魔的一切資料送去給你過目。」

眼看龍雅洛似乎還是不太相信他,金元植便神色認真的開口吐出了一句話,龍雅洛聞言挑了挑眉,拿起眼前的咖啡杯抿了一口咖啡,在沉默了數秒後才幽幽的開了口。

「資料不用給我,給我找個秘書來吧,要男的。」

「行,我明天讓人去你那兒面試。」

「.... 朴少,血 .....」

朴智旻的其中一名小助理有點慌慌忙忙的走進了朴智旻的辦公裡,朴智旻聞聲瞪了小助理一眼,小助理這才意識到辦公室裡有其他的人在,嚇得馬上閉嘴不敢把話繼續說下去,臉上也露出了一絲害怕的神色。

「智旻,你這小助理是新來的?連門也不敲一下就直接進來,不太行啊 ...」

慵懶的坐在一旁、長相俊俏的金髮男子聲線低沉輕笑著的開了口,雙眸一直打量著眼前這名他從未見過的助理,朴智旻聞言淡淡的撇了男子一眼,看向小助理聲線冷冽的幽幽開了口。

「你該慶幸現在坐在這兒的是金泰亨這傢伙,而不是別人,你剛才的行為有多丟人,你知道嗎?」

「.... 對不起,朴少,我以後不會了 ...」

儘管朴智旻並沒有明確的把話說出來,但小助理也已經聽明白了,若現在坐在這兒的是別的部門的主管或客戶,他恐怕再也不用在朴氏集團上班了,更不用說在焱皇裡的。

「說吧,出什麼事了。不用顧忌金泰亨,當他不存在就好。」

「血鷹部分成員因反抗被捕而被軍隊的人給宰了,其中一名叫崔尚的正是早前接了暗花的那位。」

「淼呢?」

「正在開會議走不開,所以才讓我過來傳話的。」

「行了,你先出去吧,讓淼開完會議來見我。」

朴智旻微微皺起了眉頭思考著小助理剛帶來的訊息,一旁的金泰亨也若有所思的想著事情,待小助理離開辦公室並關上門後,金泰亨才笑著看向朴智旻聲線低沉的開了口。

「在我進了軍校的期間,誰又得罪了咱們的焱皇少主,惹得你都要開暗花把他給幹掉了啊?」

「沒人得罪我,我也沒想要把他給幹掉。只不過是我對這個人有點感興趣,想試試看他的身手罷了。」

「沒事找事,是誰這麼不幸被你這變態給看上了?」

「龍家二少,龍雅洛。」

面對金泰亨的調侃,朴智旻也不介意,只是臉帶微笑、聲線溫和的回應著對方的話語,金泰亨聞言卻不禁楞了楞神,隨後神色變得認真起來。

「朴智旻,龍家的人不是你能亂來的對象。」

「不是你腦子想的那種看上,我只是想看看這龍二少是不是如表面看上去那麼簡單罷了,我跟他都沒有見過面,怎麼可能是那種感興趣。」

「過幾天便是弘彬的生日宴會,若沒記錯弘彬也有請龍家的人到場的,希望朴大少爺你到時候不會變成是我想的那樣。」

「金泰亨,我怎麼覺得你很在意我會不會看上龍家二少這一點?」

「我只是想提醒你,這件事突然牽涉到軍隊這邊,你便該知道這人絕對不簡單,跟那一無事處的龍雅亦是完全不同的人。」

「我知道他跟龍雅亦不一樣,所以才會產生興趣。」

「朴大少爺,你確定你這真的只是興趣,而不是性趣?」

聽著朴智旻的解釋,金泰亨越來越懷疑對方就是自己想的那樣,根本就是看上了這個素未謀面的龍雅洛,朴智旻聞言只是白了金泰亨一眼,他雖然會亂來,但還不至於會對一個見也沒見過的人產生性方面的興趣。

「你要是真想找個龍家的人亂來,我認真的建議你考慮一下龍雅亦。」

「去你的。」

待續。

 

小夜的話:

 

泰亨也登場咯~

 

YORU.TK 2018.06.0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