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未知勢力。

「...... 我倆今天才初次見面,我可不記得你有東西遺留在我這兒。」

儘管男子感到害怕,但仍然強裝鎮靜的回應著龍雅洛的話語,龍雅洛聞言不明所意的冷笑了一聲,邁著慵懶的步伐緩緩走向男子。

「我只有兩個問題,一,是誰指示你暗殺我的?二,子彈又是何人給你的?」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崔尚,我可沒什麼耐性。」

眼看著男子一直悄悄的往後退,龍雅洛便從腰間摸出了一把經自行改裝過的手槍指向男子,聲線冰冷的幽幽吐出了一句話,男子聞言瞬間便僵在原地、不敢動彈。

「我能找到這兒來,也便能知道你的一切。」

「你一下子殺了我們這麼多人,就不怕我們老大會找尋仇嗎?」

「你覺得他會為了這麼一點人命,而跟龍氏集團對著幹?」

「那你就不怕今天這事被外界知道嗎?你可是龍氏集團的二公子,這事若被捅出去,對你可是百害而無一利。」

「那也得看你有沒有命把這事捅出去,崔尚,閻王正在等你呢。」

崔尚聲線有些顫抖的威脅著龍雅洛,試國讓對方膽怯而放自己一馬,卻偏偏少算了對方壓根兒就不吃這一套,於是換來的只有致命的一槍,直直的倒地身亡。

「LEO,你不是一直想要滅了血鷹嗎?我可以把他們的所有資料給你,不管是明還是暗的。」

『條件?』

「他們酒吧裡的員工以及其中一名主要部下,崔尚,突然離奇死於店裡,你說該怎麼處理才好?」

在確認店裡的人無一生還後,龍雅洛便掏出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看著眼前的屍首幽幽的說著話,電話另一頭的人在沉默了數秒後才聲線淡漠的開了口。

『呵,難道不是因反抗被捕,而被我軍的人悉數撃斃的?』

「LEO,資料我三天內給你發過去。」

『行,軍中的人等下便會過去。』

龍雅洛在掛了電話以後,便轉身走到吧檯前方,注視著桌上的那杯粉色的調酒,腦海裡浮現出淺婼曾經對他說過的一句話。

『洛少,你調的酒太好喝了,等我生日你再給我調一杯好不好?』

龍雅洛閉上了雙眸,微微抿著嘴巴,淺婼雖然不是他第一任秘書,卻是所有秘書裡辦事能力最高的一位,而且也不像其他的整天在賣弄姿色,希望有朝一日能被他或龍雅亦看上而嫁進龍氏。

..... 他是唸醫科的,就算沒有醫院的來電,他也知道淺婼是生是死 ..... 那一槍,可是正中要害的 .... 人生不如電視劇,不會有那麼多心臟長偏了幾分而沒傷及要害的情節出現的 .....

「淺婼,這杯酒就用你的名字命名,帶有甜甜的果香,你一定會喜歡的。」

龍雅洛睜開了雙眸、聲線清冷的說了一句話,伸手拿起酒杯並把杯中的酒緩緩的灑落在地上,隨後便轉身準備邁步離開,卻又因看見一位意想不到會於這兒出現的人而微微止步。

「洛?」

「換個地方說話吧,軍隊的人快到了。」

龍雅洛和金元植隨意的在附近找了一間雅致的咖啡店並於一個包廂裡坐下,待咖啡送上以後,眼看金元植並沒打算開口說話,龍雅洛便先幽幽的開了口。

「... 你跟淺婼到底是什麼關係?」

「只是去你公司的時候見過幾次面而已,能有什麼關係?」

「你覺得我會相信你這番話?那可是血鷹的地盤。」

龍雅洛直視著金元植的雙眸清線冷冽的開了口,若金元植跟淺婼並不認識、毫無關係的話,根本就不會去血鷹的酒吧,而且剛才金元植的那個氣場,分明是去尋仇的。

..... 他在認識金元植的時候便知道對方沒有表面看上去那麼簡單,可是 ... 看來他還是需要重新審視眼前這人 ....

「有些事情我現在無法向你坦白,但你相信我,我不會害你的。」

「你憑什麼?」

「龍雅洛,你為什麼就不能試著去相信別人?!淺婼的犧牲難道還不足以讓你去相信嗎?」

金元植沉默了數秒後才聲線低沉的開口回應了龍雅洛的話語,眼看龍雅洛還是不相信他的時候,便有些激動的站了起來質問著對方,龍雅洛卻完全不為所動,神色依舊淡漠,卻沒有回應半句。

「.... 你是不是一定要我向你坦白一切,你才願意相信我?若我不說,我倆是不是連朋友也不是了?」

眼看著龍雅洛一副不為所動的模樣,金元植便也明白這一刻的龍雅洛對他並沒有半分的信任,哪怕他是他的摯友也好,以前對他的所有信任就在目前這個謎團下化為烏有。

..... 對於會變成這樣的局面,他一點也不感到意外,龍雅洛可是一個連龍家內部的人也不相信半分的人 .....

「龍雅洛,你有聽說過『逢魔』嗎?」

金元植在沉思了許久以後,最終還是決定把一切告知對方而幽幽的開了口,龍雅洛聞言便挑了挑眉,微微瞇起了雙眸認真的審視著眼前的人。

..... 逢魔,道上傳聞中一股極為可怕又神秘的勢力,沒人知道這股勢力的多龐大,也沒人知道這股勢力是效忠於何人的,有關於它的一切,至今仍沒有人能夠查出來半分,久而久之道上的人便也認為這只不過是一個傳聞,並不真實存在。

「逢魔,不是傳聞,而是真實存在的。」

待續。

 

小夜的話:

 

金元植的身份要被揭曉了哦~

最近天氣很熱,大家要多喝水,注意別中暑。

 

YORU.TK 2018.052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