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調查結果。

朴智旻的助理利用一晚的時候,便把龍氏集團的兩位公子的資料都調查出來,一大早把資料整理好後便給朴智旻送過去,朴智旻默默的翻閱著資料,當看見龍雅洛的資料是由九歲開始的時候,便感到疑惑的挑了挑眉。

「怎麼沒有九歲以前的資料?」

「因為他九歲以前的資料一點也查不出來,彷彿是被某股勢力給掩藏著,但這股勢力不確定是不是龍氏底下的。」

「讓暗在半小時內把這個人九歲以前的訊息發過來。」

朴智旻直視著助理聲線冰冷的幽幽吐出這句話,助理聞言先是微微一楞,隨即便恭敬的回應了一聲並馬上離開了辦公室按照對方的吩咐去聯繫暗,隨著辦公室的大門關上,朴智旻再次垂眸看向手裡的資料。

..... 如果連暗也查不出來的話,那就百分之百能確定那股勢力並不屬於龍氏 .... 但若不是龍氏的,那麼這龍雅洛的身分就有點可疑了 ....

.... 而且,他現在有一點也很在意,龍雅亦是主修工商管理的,可為什麼這龍雅洛卻是唸一些跟管理龍氏毫無干系的學科,醫科跟法證心理學 ....?

「少主,這是暗剛發過來的資料。」

不到半個小時,助理便拿著一部平板電腦走回朴智旻的辦公裡,並把平板電腦遞給了朴智旻,朴智旻也沒開口說些什麼,只是默默的翻閱著由暗傳來的資料。

..... 五歲開始住在孤兒院裡,而九歲時被龍家收養,成為龍家二公子 ..... 龍氏集團大部分事務都是由他來處理,不管是明還是暗的 ......

「資料就些了?」

「是的,暗說其他的他也查不出來了。」

朴智旻若有所思的看著眼前這兩份資料,沉思了數秒以後,便抬手把平板電裡的那份資料永久刪除,扭頭看向身旁的助理,輕線溫和微笑著的吐出了一句話。

「開個暗花高價買下龍氏集團二公子的人頭,派人到龍二公子的附近監測著,一有任何動靜馬上向我匯報。」

淺婼輕輕敲了敲門後便推門走進了龍雅洛的辦公室裡,如同往常一般的準備向對方匯報著今天一天的行程,然而,這安寧日常卻被一顆穿透辦公室那落地式玻璃窗的子彈劃破。

「唔 ....」

在龍雅洛反應過來之前,淺婼便先一步擋在了龍雅洛的前方,子彈從她的後背沒入進她的體內,淺婼隨即便倒臥到地上,血水從她的背後緩緩流出,沾污了雪白的地毯。

儘管這一切來得十分突然,然而龍雅洛卻彷彿是早已預料到似的沒有一絲的慌亂,臉上的神色也是一如既往的冷若如霜。

龍雅洛冷靜地閃避開第二顆射進來的子彈以後,便伸手按開了在一旁牆壁上的暗格,從裡面取出了一把TAC-50狙擊步槍,並舉著指向子彈射過來的方向,準備扣動板機卻又因透過瞄準鏡看見一個落荒而逃的人而止住了動作。

眼看危機已經解除,龍雅洛便放下了狙擊步槍並掏出了手機快速的撥打了一個號碼,隨後在淺婼的身旁單膝跪了下來,伸手拉開了辦公桌的其中一個抽屜,從裡面取出了一些醫療用品嘗試給淺婼止血,在醫護人員到來前盡可能把對方的性命安全穩定下來。

..... 為什麼她替自己擋下那一槍?更重要的事 ..... 能穿透這玻璃窗的子彈,只有龍家內部的人才有的 ......

「少主,已經有人行動了,但行動失敗,只傷到他身邊的一個女生。」

朴智旻的助理在掛斷了通話以後,便轉身向朴智旻匯報著情況,朴智旻聞言筆尖一頓,扭頭看向助理幽幽的開口詢問了一句。

「那他呢?傷著了嗎?」

「毫無髮損,龍二公子在醫護人員把那女生接走後,也離開了龍氏企集,暫時未知他要去哪兒。」

「把暗花和人給撤走吧,已經足夠了。」

聽著助理的話語,朴智旻便越發確定自己心裡的猜想,嘴角微微往上勾著的吐出了一句話,對於朴智旻的命令,助理也沒過問半句,只是按照著對方的意思把暗花和監視的人撤走。

..... 這龍家二公子果然不簡單 ...... 有點意思 ......

待續。

 

小夜的話:

 

危險的美人,危險的男人。

 

YORU.TK 2018.05.1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