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衣服。

朴智旻坐在一間等候室裡靜靜的等待著店員把他早前定制的衣服拿過來,而坐在一旁的助理則拿著一台平板電腦,神色專注的向朴智旻匯報著公司的事項。

當瞧見店員兩手空空的走回來的時候,朴智旻便默默的抬起了左手示意助理先停下來,隨後抬眼對上店員的雙眸,嘴角一如既往的微微往上勾著,聲線不慍不火的開了口。

「我的衣服呢?」

「抱歉朴先生,我剛翻查紀錄才發現您的衣服已經被人買走了。」

那名店員一臉抱歉、恭敬的回應著朴智旻的話語,朴智旻聞言沉默下來,只是直視著店員的雙眸,右手一下一下的轉動著左手手上的那枚戒指,聲線依舊不慍不火的開了口。

「把經手的人給我帶過來。」

店員聞言不禁鬆了一口,卻也不敢怠慢,轉身急步離開了等候室,沒過幾分鐘,那名店員便把那把衣服賣出去的人給帶進來等候區了。

「說吧,這是怎麼回事?」

「..... 那位先生一進來就看上那件衣服,知道是有人定制的關係,他還願意付雙倍的價錢買下那身衣服 ..... 雖然那件衣服是朴先生您定制的,可畢竟您也沒有付全款,頂多我們把定金退還給您 ......」

聽著眼前那女生支支吾吾的話語,朴智旻臉上的笑容消失的無影無蹤,視線撇向站在一旁的店員,充滿嘲諷的冷笑了一聲。

「看來我太久沒來坐坐了,我竟不知道這裡已變成那種先到先得的普通服裝店?」

「抱歉,這次是我失職了。」

聽出來朴智旻語氣裡那絲不明顯的怒意,店員也不敢說些什麼,只是默默的向著朴智旻九十度角鞠躬,向對方正正式式的道歉。

「這一次我就此作罷,我不希望今後會再發生類似的事件。」

朴智旻神色冷峻的看著店員吐出了一句話,隨後便站起來邁步離開,一旁的助理則默默的跟在他的後方,手指一直飛快的在平板電腦上遊走。

「查到了嗎?」

「嗯,買下的是龍氏集團的公子。」

直到上了一台銀白色的賓利後,朴智旻才聲線低沉的開口詢問著身旁的助理,助理聞言便馬上把剛才查獲到的訊息匯報給對方,當得知買下衣服的人的身分時,朴智旻便感到有些驚訝的挑了挑眉。

「龍氏?」

「收下蛇的是龍二公子,買衣服的是大公子。少主,還要處理掉嗎?」

「算了,現在還不是時候,不過 ... 我要這他們倆的詳細資料,不管是明的還是暗的。還有,把那女的給我解僱掉。」

「明白了,少主。」

「阿洛 ....」

龍雅亦提著一個紙袋叩開了龍雅洛的書房,龍雅洛聞聲只是淡淡的撇了一眼走進來的人,並沒有開口回應半句,只是繼續處理著眼前的工作。

「都回家了還工作,有時候真的很懷疑你是不是工作狂來著 ....」

對於龍雅洛的反應龍雅亦早已見怪不怪,只是默默的走到對方的身後探頭一看,當看見對方又是在處理著公司的事情的時候,便忍不住吐槽了一句,龍雅洛聞言放下了手裡的筆,微微轉身看向龍雅亦,聲線輕冷的幽幽開了口。

「如果你是因為今天中午把某家餐廳砸了的事而過來的,那你可以離開了,我沒告訴龍老先生。」

當聽見龍雅洛的那番話語,龍雅亦便因為感到錯愕而不禁楞了楞神,過了數秒才找回自己的聲音開口詢問了一句。

....... 他以為他已經把事情給壓過去,不會有人知道的,為什麼龍雅洛還是知道了?誰跟他說的?

「..... 你從哪裡的聽來的消息?」

「這麼說你不是因為這個才過來的,趕緊說重點,不然給我出去,別阻礙我處理正事。」

「也沒什麼,就今天逛街的時候看見一件衣服,覺得很適合你。」

看著龍雅亦的反應,龍雅洛便知道對方是因為別的事情才過來的,卻也沒有回答對方的提問,而是直接下達了逐客令,龍雅亦聞言便馬上把手裡提著的紙袋遞過去,並說明了過來的原由。

「你忙完再試穿看看吧,我先回房間,不打擾你工作了。」

「阿洛,今天中午的事情,千萬不要告訴老頭子,哥哥最愛你了。」

眼看著龍雅洛的神色又冷了幾分,龍雅亦快速的把話都說完後,便也識趣的馬上離開書房,直到書房的門被關上後,龍雅洛才收回了視線低頭看向紙袋,並把手伸進袋子之中把衣服取出。

...... 這衣服的款式他怎麼沒見過 ...... Hakutaku?那位設計的衣服分明都是獨一無二,而且每件衣服都是有指定的主人的,這龍雅亦不可能在逛街的時候看上的 ..... 到底為什麼能有一個人無時無刻也在闖禍的?

當龍雅洛看見衣袖的鈕釦上刻劃著「JM.P」的時候,便感到頭疼的抬手揉了揉眉心,隨後便伸手拿起了放在一旁的手機,快速的撥通了一個號碼,並響多久對方便接聽了。

『...... 洛少,怎麼了?』

「白澤,我找你定制的那套衣服,鈕釦上的字替我改成JM.P。」

『焱皇少主?你別告訴我今天花雙倍價錢的把焱皇少主那身衣服買下的是你那好哥哥。』

「既然明白就按我意思去辦,掛了,我還有事要忙。」

待續。

 

小夜的話:

 

看似有情卻無情,看似無情卻有情。

 

YORU.TK 2018.05.0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