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

「..... 勝浩 ...?宰賢 .....?」

在一間燈光昏暗、剛被廢棄不久的研究所裡,朴智旻緊緊握著手機小心翼翼的往前走著,利用手機配置的照明系統把前方的路照亮,聲線顫抖的呼喚著兩位朋友。

『朴智旻,我跟宰賢先進去了,你敢不來的話,咱們以後就不是朋友了。』

..... 明明說好晚上九時在這邊集合的 ..... 可他們兩個怎麼就先進去了 ..... 該死的手機偏偏在這種時候沒有訊號 .....

四周的寧靜增添了朴智旻內心的恐懼,每走一步也需要極大的勇氣,當聽見了背後隱隱約約傳來了一些腳步聲的時候,朴智旻身體彷彿被凍住了似的停下了步伐,因為害怕而完全不敢回頭看。

直到空氣裡充斥著一股屬於屍體腐爛的氣味的時候,朴智旻的心裡便頓了一拍,咽了一口口水有些僵住的扭頭看向後方,卻又瞬間被嚇得往後跌坐到地板上,手機也掉到一旁。

..... 這、這是什麼東西 ....... 

眼看著前方有半張臉已經腐爛了、身上有著一個能看見後方的洞口的女子,朴智旻的臉色一下子變得毫無血色,打從心底處的顫抖起來,知道自己該馬上爬起來逃離,可他此刻卻完全沒有力氣移動半步。

前方的女子面目猙獰的一步一步走近朴智旻,腐臭的口水一滴一滴的掉落到地板上,當女子快要咬上朴智旻的時候,她的身體卻突然被利刃分成了兩半,一些腐臭的血液濺到朴智旻的臉上。

眼前過於衝擊的畫面再加上鼻翼間那腥臭的氣味,讓朴智旻再也受不了的昏倒過去,站在一旁的男子在確認那女子已經死透以後,才低頭看向腳邊的朴智旻皺起了眉頭。

.... 活人為什麼會來這個鬼地方 .....?政府不是已經把這地方給封鎖起來了嗎?

昏睡了好一陣子,朴智旻才緩緩的甦醒過來,有些茫然的看著這燈光異常光亮的區域,當回想起昏倒前的那一幕的時候,他便馬上坐了起來往一旁吐了起來。

「既然害怕,又為何要來這種地方?」

靠著一旁那張冰冷桌子站著的男子一直注視著朴智旻的一舉一動,等到對方止住了嘔吐後才聲線清冷的幽幽開了口,朴智旻聞聲便抬眼看向對方,微微張開了嘴巴卻說不出半句話語。

..... 這人 ..... 真好看 ..... 剛剛就是他救了自己的嗎 .....?

男子的長相十分俊美,不算很高卻因身型瘦削而看上挺高挑的,身上只穿著一件黑色運動背心和一條黑色工裝褲,腳上踩著一雙看著有些重量的軍靴,右邊腰側則繫著兩把長刀,身上散發著一種屬於上位者的冷傲氣場。

「成啞巴了?」

「跟朋友約好來這裡探險的,他們已經先進來了,可是我一直找不到他們 ....」

「探險?」

「嗯,最近流傳說這裡晚上有女鬼出沒,他們倆對此很感興趣,便決定來查證一下流言是否屬實。」

朴智旻稍微平靜了心情後,便開始回應著男子的提問,聽著朴智旻的話語,男子不著痕跡的挑了挑眉,並沒有回話,當聽見了門外傳來了一陣規律性的敲門聲的時候,男子便邁步去把門給打開,待外面的人走進來後便把關好並利索的上鎖。

「柾國,怎麼樣?」

「沒發現有其他人。」

走進來的田柾國身上的衣著打扮和男子一模一樣,不過腰側卻沒有繫著長刀,反倒是大腿兩側各繫著一把匕首,長相和男子相似卻多添幾分硬朗,而身材也明顯比男子更加壯健。

「我叫冥洛,他叫田柾國,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進來的,但這個地方因為病毒爆發的關係在上個月已經被封鎖起來,這裡只有一堆感染者,而沒有你們傳聞中可怕的女鬼。」

「.... 感染者 .... 剛才那女人嗎 ....?」

聽著冥洛的話語,朴智旻花了好一陣子才徹底消化,回想起昏倒前出現在眼前的那個女人,朴智旻聲線有些顫抖的開了口,冥洛聞言只是點了點頭,一旁的田柾國並沒有說話,只是神色淡漠的盯著朴智旻。

「那勝浩他們 ....?」

「除了你,根本沒有其他人進來過這裡。」

冥洛的話語讓朴智旻的心裡頓了一拍,隨後便微微抿起了嘴巴,雙手有些憤恨的握成了拳頭,他是真心把那兩人當作成朋友,但那兩人卻把他當成什麼了,居然把他推來這裡送死 .....

「那你們又怎麼會在這裡?」

「我們?我們是被政府所拋棄了棋子。」

朴智旻在接受了眼前的事實以後,便聲線溫和的開了口詢問出心底裡的疑惑,田柾國聞言冷笑了一聲,直視著朴智旻的雙眸清線冷冽的幽幽開了口,決定把一切告訴對方。

「這裡一直在研製著一種新型的病毒,試圖利用它拿來制作一些新的武器,而已卻在一次實險中讓病毒給擴散開去,政府接獲通報以後便派遣了一支特殊小組來調查事件的嚴重性,同時也讓這支小組想法子去抑制病毒擴散。但當他們來到這邊的時候,病毒已經擴散得很厲害,很多研究員都已經感染上病毒,眼看已經阻止不了這一切,政府便乾脆把這裡給封鎖起來,同時讓那支小組的人在這裡自生自滅。」

剩下的田柾國也再說下去,但朴智旻也已經猜想得到了,那支特殊小組的人估計就只剩下眼前這兩人,朴智旻此刻的心情變得有些複雜起來,沉思了數秒後,才低聲的開了口。

「..... 那我們是離不開這裡了?」

只是話音剛落,門外便傳來了一陣嘈吵的聲音,田柾國和冥洛對視了一眼後,便從大腿側拿出了匕首邁步走向門邊,一副準備迎戰的狀態,而冥洛走到一旁蹲了下來,伸手把其中一格地版移開,從裡拿出了兩把手槍轉身拋給朴智旻。

「想離開的話就戰鬥吧,子彈沒有剩下多少,到了危急關頭才用,其餘的我和柾國會處理好的。」

朴智旻還沒來得及消化冥洛的話,這隔間的大門便已經被門外一堆散發著腐爛氣味的感染者給撞破,田柾國握緊了匕首在感染者之間飛快的穿梭著,一瞬間便讓幾名感染者死透倒在地上。

「跟緊我們。」

冥洛聲線清冷的向朴智旻拋下了一句話,一邊把朴智旻護在安全的背後,一邊揮舞著兩把長刀,把身邊的那些感染者逐一斬開,看著眼前的兩人,朴智旻深呼吸了一口氣以後,便也握緊了手裡的槍。

..... 他想生存下去 .... 他一定要離開這鬼地方 ......

『砰!』

朴智旻瞇起了一隻眼,舉著手槍瞄準了正想要偷襲冥洛的那名感染者的腦袋,子彈穿過了感染者的眉心讓他瞬間倒臥在地上,冥洛見狀便瞬間往他身上補了一刀,狠狠的把他一分為二後才扭頭撇了朴智旻,微微一笑。

..... 心怎麼突然 .... 跳得這麼快 ......?

看著眼前如修羅一般宰殺感染者的冥洛,朴智旻的心裡卻泛起異樣的感覺,但還沒來得及想清楚原因,朴智旻便被眼前的戰鬥給扯回思緒,再次投入這場宰殺之中。

「.... 呀!田柾國!!冥洛!!!快上來!!!」

坐在直昇機上的金泰亨眼看田柾國他們終於從研究所裡逃出來後,便大聲的朝著他們叫喚,同時拿起了一旁的狙擊槍,瞄準他們後方那追出來的感染者的腦袋射擊。

田柾國他們見狀便加快了步伐跑向前方,待他們坐上直昇機後,金泰亨便把槍扔坐最外面的田柾國,然後馬上把直昇機髮離開去,而田柾國則負責把那些想要追來的感染者射殺。

「幸好你看懂了我的求救訊息。」

直到徹底逃出了研究所區域,田柾國才收回了狙擊槍,鬆了一口看著前方的金泰亨開了口,金泰亨沒好氣的白了對方一眼,聲線低沉的開了口。

「我就猜到你跟阿洛還沒死,也是,我看上的男人怎麼可能那麼弱呢。不過,阿洛你旁邊這傢伙是誰?」

「一個誤闖進研究所的傢伙,幸好我們那時候還沒離開。」

金泰亨有些好奇的透過鏡子打量了一下朴智旻,冥洛聞言便聲線清冷的回應著說,隨後想起了些什麼,一臉抱歉的扭頭看向朴智旻,幽幽的開了口。

「但我們現在屬於逃亡狀態,可能不方便先把你送回家了 ....」

「沒關係,就讓我跟著你們吧。」

「對了,說起來 ... 你叫什麼?」

「我叫朴智旻。」

金泰亨透過鏡子撇了一眼冥洛又撇了一眼朴智旻,最終對上了田柾國的雙眸,嘴角往上勾了一勾,隨後繼續專注的駕駛著直昇機。

..... 一向冷漠無情的冥洛竟然會出手救一個素未謀面的人 ..... 看來這朴智旻在不久的未來便會是他的哥夫了 ......

完。

 

小夜的話:

 

突然想到的情節而已(望天

大家的留言明天再回覆,畢竟該睡了

 

YORU.TK 2018.04.0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