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約定之物。

「... 洛少,這裡有份緊急的文件需要您簽個字。」

原本正專注處理著眼前那堆積如山的報告書、長相可愛甜美的女生,在看到龍雅洛終於回來公司的時候,便馬上放下了手裡的工作,拿起一旁貼著一張緊急標籤的文件急步的走向對方,並直截了當的告訴對方突然把他喊住的原因。

「還有洛少,焱皇的人捧著一個大箱子過來找您了,已經安排他們在會議室裡等著。」

「嗯,我看完這份文件就過去。」

龍雅洛接過文件後便快速的翻了翻,同時默默的聆聽著自家秘書的一字一句,在對方語畢後才淡淡的回應一句,隨後便拿著文件走進了自己的辦公室裡,女生見狀也便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繼續處理工作。

龍雅洛辦公室的門才剛關上,便有一位頂著灰藍色頭髮、臉上戴著一副圓框眼鏡,身穿一件黑色襯衫的男子,拿著一杯冰咖啡、邁著大長腿走到女生的辦公桌前,聲線有些沙啞低沉的開了口。

「淺婼,你們家洛少回來了沒?」

「嗯,剛回,在辦公室裡呢。」

淺婼聞聲便抬頭看向眼前的男子,微笑著回應了一句後便繼續自己的工作,男子隨即便朝著龍雅洛的方向走去,門也沒敲便推門走進辦公室,龍雅洛反倒是習慣了似的,連眼皮也沒抬一下,聲線清冷的幽幽吐出了一句話。

「什麼風把你給吹過來了?」

「據說你那好哥哥又在外面惹事了,吃頓飯也砸了人家的餐廳。」

「.... RAVI,你這是從哪聽來的消息?」

當聽見對方提及到龍雅亦又惹事了的時候,龍雅洛才抬眼看向正在欣賞他櫥櫃裡那些收藏品的男子,金元植。金元植聞言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一勾,扭頭看向龍雅洛低聲開了口。

「吃飯的時候親眼看到的,那可是你家哥哥在無理取鬧,最後是花錢平息了事件。」

「既然是已經解決的事情,就不用告訴我。」

「我還以為你會想知道你家哥哥的一切。」

金元植輕笑著吐出了一句話,龍雅洛聞言只是神色冷淡的掃了對方一眼,隨後便垂眸繼續閱讀著文件的內容,確認沒有問題以後,便拿起一旁的鋼筆快速的在右下方簽了自己的名字。

「對了,剛才過來的時候瞧見焱皇的人在會議裡,他們過來幹嘛?」

「他們顧用了R,現在任務完成了,他們把約定之物給送過來吧。」

龍雅洛把文件合上後便站了起來,然後拿著文件邁步離開了辦公室,金元植見狀也沒跟上對方,只是走到一旁的小沙發上坐下等待著對方回來。龍雅洛在把文件交給淺婼後,便邁著慵懶的步伐走向會議室,有些抱歉的開了口。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沒關係,這次過來只是替我們家少主把藍長腺珊瑚蛇送上的,還請龍二公子親自查收。」

其中一位穿著正裝的男子面帶微笑的回應龍雅洛的話語,同時並示意一旁的人把那用來遮掩著箱子的布拿掉,當看見透明箱子裡那條泛藍的蛇的時候,龍雅洛不禁挑了挑眉,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本以為焱皇少主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是真的有這條蛇。」

「少主是不會作出一些虛假的承諾的。」

「能不能請你們幫忙把箱子搬到我的辦公室裡?」

「當然沒問題。」

當看見焱皇的人把一個用布遮掩著的箱子搬進龍雅洛的辦公室裡的時候,金元植便不禁感到好奇的挑了挑眉,直到焱皇的人都離去以後,才站起來走上前把布拿掉,隨即便被裡面的那條蛇給嚇了一跳。

「靠,你說的約定之物就是這條蛇?」

「嗯,美吧?」

「.... 你在家養一隻鱷先生還不夠,現在還要在辦公室裡養條蛇?」

「你有意見?」

很快便把心情平復下來的金元植,有點不敢相信的詢問著一道明明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龍雅洛聞言冷冷的掃了金元植一眼,聲線清冷的反問了一句,並把手伸進箱子裡試圖把蛇抱出來。

「沒意見,我哪敢有意見。不過這條蛇 ..... 有毒的吧?顏色這麼鮮艷的 ....」

「嗯,有劇毒的,被咬一口的話也會致命。」

「那你還抱牠出來做什麼?!」

「培養感情。」

待續。

 

小夜的話:

 

龍雅洛其實是個性子有點奇怪的人,不危險的動物不喜歡(?

大家有想到R是誰了吧?

 

YORU.TK 2018.04.0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