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陷阱。

「... 龍二公子,抱歉讓你久等了,公司突然有個會議實在走不開。」

一位穿著黑色長袖上衣、紅色褲子,踩著一雙尖頭黑色高跟鞋的長髮女子走進餐廳的某個包間裡,一臉抱歉的向著坐在裡面的男子開了口,並在他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

「韓小姐先喝口咖啡,喘口氣吧。」

儘管韓恩泫比約定的時間晚到了很多,但男子的臉上卻沒有露出一絲的不耐煩,甚至也沒有要責怪的意味,反倒是動作輕柔的把前方一杯微溫的黑咖啡推給女子,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不論是小說、電影還是現實中,眼鏡都是遮蔽美貌的一大兇器,通常都是在摘下眼鏡以後才變得吸引迷人,然而這種說法卻完全無法套用到眼前這男子的身上。

那男子此刻明明正戴著一副金絲邊眼鏡,卻絲毫沒有遮蔽他的俊美,反倒有種把人襯托得更好看的感覺,再加上一頭的金髮配上一件黑色條紋的襯衫,讓他身上那高冷禁慾的氣質變得更加明顯。

男子的美貌再加上剛才那意料以外的舉動,讓總有一堆美男子圍繞在身邊的韓恩泫也不自覺的看得有點楞了神,不過她也很快便理清了自己的思緒,斷了一些不該動的念頭。

..... 這龍雅洛果真是名不虛傳 .... 真想嚐嚐看他的美味 ... 真可惜 .....

「這是我方準備好的合同,龍二公子您可以先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修改的地方。」

韓恩泫抿了一口咖啡後,便把一旁的文件推到龍雅洛的前方,龍雅洛默默的接過合同,然後一頁一頁的仔細閱讀著內容,片刻以後才幽幽的開了口。

「韓小姐,若沒記錯,你們是想僱用R的吧?」

「若事成,我方將會再付三倍的酬金。」

「既然韓小姐對我們沒有信心,那又何必要找我們辦事?」

「這只不過是給雙方的一個保障,畢竟誰也不能百分之百保證,在過程中不會出任何的意外,不是嗎?」

龍雅洛話裡的意思韓恩泫她明白,她到來之前也已經準備好了該怎麼去應對,龍雅洛聞言只是直勾勾的盯著韓恩泫看了一會兒,隨後便從衣袋裡取出了一枝鋼筆,利索的在文件上簽了字。

龍雅洛把鋼筆收起來並把文件推回給韓恩泫,韓恩泫在確認了對方的簽名沒有任何問題後,便把身旁的黑色箱子推給龍雅洛,他打開檢查了一下以後便把箱子關上,抬眼看向韓恩泫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合作愉快,那我就先走了,韓小姐,您慢用。」

韓恩泫微笑著的點了點頭,隨後拿起咖啡杯緩緩的品嚐著裡面那味道有些獨特的咖啡,龍雅洛提著箱子邁著慵懶的步伐離開,在經過韓恩泫的身旁時卻又突然停下了腳步。

「韓小姐覺得這咖啡好喝嗎?」

「嗯,看著是普通的黑咖啡,卻比平常的多了一種特別味道。」

「所以凡事不能只看表面,不然讓自己掉進陷阱裡了也毫無自覺。」

「..... 你什麼意思?」

直到聽見了龍雅洛的那番說話,韓恩泫才察覺到此刻的氣氛不太對勁,她放下了咖啡杯,緊皺著眉扭頭看向旁邊的龍雅洛,龍雅洛卻只是神色冷淡的撇了她一眼,看了一眼手錶幽幽的開了口。

「我建議你五分鐘內到醫院洗胃,不過我想你也來不及了,畢竟最就近的醫院也得半小時的車程。」

「.... 你到底在說什麼 .....?」

「韓小姐,是你說的,誰也不能百分之百保證這過程中出任何意外,假若你去世了,我們之間的合同也將自動視作無效,而我方已收到的一切款項也無需歸還。」

聽見龍雅洛所說的那一番話,韓恩泫的腦海瞬間只變得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思考或理清對方突然是在說些什麼,直到被龍雅洛用力的掐住了下顎,韓恩泫才因為劇痛扯回思緒並悶哼了一聲。

「唔 ....」

「女人,你該慶幸我今天並不想聞到血的氣味,也不能沾染半點血跡。」

直到此刻,韓恩泫才徹徹底底的感受到眼前的人身上那濃烈的血腥氣味,打從心底裡的顫抖起來,雙眸裡只剩下驚恐,看著這副模樣的韓恩泫,龍雅洛彷彿感到滿意似的鬆了手,提著箱子慢條斯理的離開了包間。

隨著龍雅洛的鬆手,韓恩泫也彷彿被抽空了力氣一般的攤坐在椅子上,她知道自己應該馬上去找醫生,可身體卻因為過多的恐懼而不受控的無法動彈,就那樣坐著默默的迎接著死亡的到來。

龍雅洛沒離開多久,韓恩泫便感覺到一股灼熱的刺痛感從胃部漫延開去,就如同被火燒一般,她痛苦的摀住了腹部捲曲起身體,額上早已佈滿汗水,直到休克前的那一刻她才發現龍雅洛的那杯咖啡沒有動過一口。

..... 咖啡 ...... 龍雅洛這傢伙早知道咖啡有問題嗎 ......

彷彿是計算好時間似的,在韓恩泫倒下沒多久便有一名穿著黑色正裝的男子走進了包間,他走到韓恩泫的身旁探了探氣息以後,便掏出了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

『說吧。』

「回少主,人已經斷氣了,R也不在。」

『呵,R這人辦事果然夠利索,接下你知道該怎麼辦的,別讓人發現了。』

坐在某辦公室大樓裡的紅髮男子在掛掉電話後,便從窗外的景色收回視線,轉過椅子看向一直在門邊等待著指令的男子,臉帶微笑、聲線低沉的幽幽開了口。

「按照約定,把那條藍長腺珊瑚蛇給他們送過去。」

「是的,少主。」

待續。

 

小夜的話:

 

C 214前傳開更,講述的是龍雅洛的時期,而龍雅洛正是冥洛之前的身分,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詢問「為什麼這裡明明寫著配對是旻洛,但主角卻不是「冥洛」而是另一個毫無干系的人」這些問題。

 

YORU.TK 2018.03.3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