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unite.

『.... 旻,你跳錯了,重來一遍吧。』

腦海裡突然浮現出來的聲音讓原本正專注練習著的朴智旻猛然楞了楞神,原本流暢的舞蹈也因此停頓了一下,右腳伴隨著一個轉身的動作不小心的扭傷了,朴智旻吃痛的咬了咬牙,迫不得已的關了音樂聲,一拐一拐的走到一旁的沙發上坐下。

..... 呼 .... 幸好沒有很厲害 .....

朴智旻檢查了一下腳腕,確定只是輕微扭到而已的時候便鬆了一口,隨後便乾脆藉著這機會休息一會兒,他雙眼放空的看著前方鏡子裡的自己,不自覺的微微皺起了眉頭。

..... 明明是他先放手的 ..... 可是 .... 為什麼直到現在還是放不下那個人 ....?

朴智旻感到有些煩躁的嘆了一口氣,把整個人往後一躺窩進沙發裡,盯著天花板上的燈光看了數秒以後便抬起了右手,利用前臂遮擋住雙眼,微微抿著嘴巴。

『朴智旻,你必須要捨棄什麼,才會得到你真正想要的。』

朴智旻再次嘆了一口氣,坐了起來從一旁的背包裡掏出了手機,翻了一本加密了的相冊,隨意的點開了其中一張照片,照片裡朴智旻正把一位長相俊美、臉帶微笑的少年緊緊的摟抱在懷裡。

..... 一個人的性子到底是有多冷淡,才能以那種聽不出半分情感的語氣說出那樣的話 ....?.

「... 既然愛他,又為什麼要跟他分手?」

買了兩杯飲料回來的金泰亨,在看見朴智旻又對著照片發呆的時候,便在對方的身旁坐了下來,聲線低沉的開口詢問了一句,並把手裡的其中一杯飲料遞給對方。

「那時候的我們經常吵架,基本上一見面就吵,與其一直那樣互相折磨,還是如下狠心結束那段關係吧。」

「所以我才說朴智旻你不夠成熟,你這樣那裡像是狠下心結束一切的樣子?」

『嗯,是我不夠成熟,對不起。』

金泰亨的話語再一次勾起了朴智旻的回憶,某次吵架結束後,對方也曾經跟他說過類似的話,可現在仔細想想,不成熟的人到底是他還是冥洛?

.... 他承認 .... 他想冥洛了 ......

「.... Caught in a lie, 이 지옥에서 날 꺼내줘, 이 고통에서 헤어날 수 없어 ....」

看著舞台下努力為自己應援著的阿米們,朴智旻雙眸深處的情緒變得複雜起來,但很快這種複雜的情緒又被專注演出的情感給掩飾過去,讓舞台底下的大家看不出他半分異樣。

.... 對於演出的場地越變越大、喜愛他們的人越來越多,他是真的感到很欣慰高興,然而,他內心缺少了一塊的感覺卻也越發變得明顯,就比如現在 .....

.... 他分明是得到了他想要的 .... 可為什麼心卻還是感到空空的 .....?

朴智旻結束了個人舞台後便走回化妝間補妝更衣,隨便也抓緊時間稍微休息一下、喘口氣,然而,他怎麼也沒想到一踏進化妝間的瞬間,便看到田柾國一臉興奮的跟一個男子在聊天,而那個人正正就是讓他煩心到不行的人。

「.... 不是說不能來的嗎?」

「工作結束便趕來了,雖然還是沒能看到你的個人舞台。」

「哥能來看,我已經很滿足了。啊!智旻哥,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哥,冥洛。」

在田柾國跟他介紹冥洛的時候,朴智旻只覺得時間好像突然停頓了下來,大腦變得一片空白無法思考,一旁的冥洛臉上倒是看不出半分情感,神色一如既往的冷淡。

直到田柾國被化妝師喊走了之後,朴智旻才回過神來,然而還沒來得及開口說上半句話,便被造型師叫喚去更換衣服,等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冥洛也已經不在化妝間裡了。

「柾國啊,你哥呢?」

「我哥?去觀眾席那邊看演出了啊,等結束後再跟我們一起去慶祝。」

「哦,是嘛 ....」

從演唱會場地去聚餐場所的路上,冥洛一直走在田柾國的身旁,默默的聽著田柾國跟他說的一切,而到了聚餐場所冥洛也是如此,而朴智旻則坐在冥洛的對面,但卻還是沒能跟對方開口說上半句話。

眼看著冥洛要到外面上廁所了,朴智旻便抓緊機會站起來跟隨著對方的腳步離開了包間,等兩人都進了廁所以後,朴智旻才聲線低沉的幽幽開了口。

「冥洛,我們談談吧。」

「說吧,你想談什麼。」

對於朴智旻的話語,冥洛一點也不感到意外,從他起身離開包廂的瞬間,他便已經猜測到朴智旻會跟上,或許他應該這樣說,由他選擇過來看演唱會的那瞬間,他便已經預料到會出現這種局面。

「你現在 .... 有男朋友嗎?」

「關你屁事。」

「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冥洛聞言抬眼對上朴智旻的雙眸挑了挑眉,示圖從對方身上找尋出一絲開玩笑的意味,然而朴智旻卻只是一臉認真的看著他,默默的等待著他的答覆。

「你是不是誤會了些什麼?我今天是因為我弟才來的,而不是你。」

「這我知道,如果不是因為柾國,我們也不會再有機會碰面了吧?我也就沒有機會,跟你說出這番話了。」

「這是你自己的抉擇,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不是嗎?」

「嗯,是得到想要的了,可是冥洛,你走了,我的心也缺了一塊,只有你回來了,我的心才能完好無缺。」

朴智旻神色認真的低聲說著話,冥洛聞言不禁楞了楞神,朴智旻的這番話是他預料以外的,沉思了許久以後,冥洛便微微低下腦袋,輕笑了一聲。

「朴智旻,有沒有人說過你很貪心?」

「... 什麼?」

「朴智旻,我現在單身,要跟我耍一輩子的朋友嗎?」

朴智旻先是有點反應不過來的楞了神,當徹底把冥洛的那番話消化掉後,便走上前伸手把冥洛摟抱進懷裡,然後微微側著腦袋吻上了對方那柔軟的唇。

「.... 夠了,我要上廁所,給我滾出去。」

「我陪你上嘛。」

「我說滾。」

完。

 

小夜的話:

 

並不是所有破鏡也能重圓,所以更要好好的珍惜身邊的人,不要等失去了以後才意識到對方有多重要或後悔。

原本這篇也是打算虐到底的,但想了想連續虐幾天好像不太好,擔心大家的心臟啦(不

所以最後還是讓兩人破鏡重圓了(咦

 

YORU.TK 2018.03.2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