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old Night.

「... 金泰亨,我們分手吧。」

在聽見田柾國突如其來的那一句話的時候,金泰亨彷彿被雷劈到似的楞住了站在原地,隔了數秒才稍微扯回思緒扭頭看向了身旁那面無表情的人,示圖從對方身上找出一絲開玩笑的意味,然而並沒有找到。

「就這樣結束吧,我們別再聯繫了。」

田柾國把話拋下了以後便鬆開了一直緊握著金泰亨的手,毫無留戀的轉身邁步離開了,時間彷彿停頓了似的,金泰亨就那樣一動不動的站在原地,許久過後才回過神來,轉身想要抓住要離開的人,然而卻只抓到空氣,田柾國的身影早已消失不見。

..... 為 .... 什麼 ......?

金泰亨仰頭看向泛藍的天空咬了咬下唇,硬生生的把在眼眶處徘徊著要滑下的淚水迫回去,深呼吸了一口氣才從天空收回視線看向前方,然後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似的朝著公車站的方向走去。

『田柾國,我要原因。』

看著車窗外飛快掠過的景色,金泰亨沉思了許久最終還是掏出了手機給田柾國發了一條言簡意賅的短訊,然後一直緊握著手機等待著對方的回答,甚至期盼著會收到對方的來電。

... 為什麼今天回家的路上好像特別漫長 ....?

看著手機等待了許久也沒有收到任何的回應,金泰亨的神色也漸漸變得更加暗淡,默默的收回視線再次看向車窗外,然而這次卻沒再看著外面的景色,而是看著車窗玻璃上所反映出來的自身模樣。

金泰亨就那樣一直看著,直到到站了才嘆了一口氣默默的收回視線,邁步有些沉重的步伐慢慢的走回家裡,腦海裡一直思考著田柾國突然提出分手的原因。

『金泰亨,就當作是我對不起你,就這樣到此為止,忘記我吧。』

在剛回到家不久,金泰亨終於等到了一直期盼著的回應,然而在看清楚對方的回覆的時候,淚水便再也壓抑不住的一直滑落,金泰亨用力把手機摔到前方的牆壁上,隨後無力的跪在地上,淚水一滴一淪的掉落到地板上形成一朵朵漂亮的花朵。

..... 田柾國 .... 到底是為什麼要說分手 .....?

金泰亨拿著一根不知道從哪兒撿來的樹枝,一邊邁著慵懶的步伐,一邊用樹枝敲打著一旁的欄柵,在看見前方有一個飲料罐子擺放在欄杆上的時候,便握緊了樹枝像發洩似的用力的打向罐子,然後又向旁邊吐了一口口水。

.... 嘖 .... 田柾國 .... 你算什麼東西 .....

金泰亨把樹枝隨意的扔到地上,把外套上連著的帽子套上後便往著前方的便利店走去,從冰箱裡取出了一堆啤酒並付款後,便提著裝有啤酒的袋子離開,坐在便利店外面的椅子上一瓶接一瓶的灌著自己。

「.... 田柾國,你算什麼東西?憑什麼跟老子說分手?!」

『你喝醉了。』

喝多了金泰亨一隻手握著酒瓶,另一隻手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撥通了田柾國的號碼,在聽見對方接聽的瞬間便馬上開口質問了一方,電話的另一頭卻只是十分平靜的回應了一句。

「我沒醉!你給老子一個理由,為什麼要分手?!」

『金泰亨,因為你讓我感到厭煩、有壓力了。』

田柾國的這番話語倒讓金泰亨一瞬間清醒了不少,然而卻也讓他又一次的楞了神,當回過神來的時候,電話的另一頭只剩下了忙音,金泰亨苦澀的笑著掛了線,把酒瓶裡最後一口的酒精灌進肚子裡後便起身離開。

.....  他以為他是田柾國的救續 .... 可結果原來只是壓力嗎 .....?

在看見迎面而來那兩位混混的時候,金泰亨便垂著腦袋故意撞了上去,隨後理所當然的跟他們起了爭執,又因為不服軟的挑釁態度而理所當然的被他們狠狠修理了一番。

當被掐著脖子推向後方的閘門上的那瞬間,金泰亨的腦海裡只充裕著由背部所傳來的疼痛感,以及快要窒息缺氧的感覺,眼看教訓得差不多了那兩位混混便收手離開了,金泰亨無力的靠著閘門滑坐在地上,嘴角卻不明所意的微微往上勾。

..... 田柾國 ..... 換田柾國來把他撿回去好不好 .......?

「金泰亨,你自虐呢。」

當聽見一把清冷的聲音的時候,金泰亨便把思緒拉扯回來,抬眼對上站在面前的人的雙眸,那雙眼睛讓他有種田柾國真的出現了的錯覺,然而金泰亨也很快認清楚來人,是田柾國他哥而非田柾國本人。

「我和你弟分手了,你還來找我幹嘛?」

「能不能去送他一程?」

「你在 .... 說什麼 ....?」

接下來冥洛的那番話讓金泰亨再次有種被雷劈到的感覺,當消化完成並回過神來的時候,金泰亨便已經來到了一個墓碑的前方,看著墓碑上那張神色冷倣的照片,金泰亨忍不住又一次紅了眼眶。

「.... 為什麼 ......」

「這傻孩子知道自己患病以後,因為不想成為你的負擔,也不忍看見你整天為他擔憂,所以狠心跟你說分手了。所是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告訴你,就當作是我這個哥哥自私吧,我不想你恨他。」

冥洛聲線依舊清冷的說著話,就彷彿是說著跟自己毫無關係的事情,一旁的金泰亨在知道真相以後,便再也承受不了的跪倒在地上,雙手撐著地板咬著唇無聲的哭泣著。

..... 為什麼 ..... 這麼傻 ...... 田柾國 .....

『... 괜찮아 모두 다 무너져도, 머리 속엔 마음속엔, 기억할 추억들이 많으니 ....』

完、

 

小夜的話:

 

最後那一段的意思是「沒關係,就全都崩壞吧,在我腦海深處、內心深處,惦記著的回憶依舊繁多」,

這是來自VIXX的A COLD NIGHT的一句歌詞,

偶爾虐虐更健康(才不

 

YORU.TK 2018.03.2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