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RAVEL.

『請告訴我,是誰在我的身體裡?』

田柾國微微皺了皺眉後便緩緩的睜開了雙眸,卻又因光線而感到不適的閉上了眼睛,緩了片刻才再次睜開眼睛,利用手肘把自己撐坐起來,打量著眼前一片雪白的空間。

..... 他在哪兒 .....?為什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

「.... 柾國!你醒了!」

打完水回到病房的金泰亨在看見昏迷已久的人終於甦醒過來的時候,便忍不住驚呼了一聲,隨後便急急忙忙的把手上的水瓶放到一旁,轉身步離病房尋找醫生的蹤影。

沒過多久便有數名護士和醫生急步的走進病房裡,田柾國就那樣迷迷糊糊的接受了一番檢查,然後又迷迷糊糊的被告知身體一切正常,可以出院了。

「... 泰亨 .... 我不記得我為什麼在這裡了,你能告訴我嗎?」

看著正替自己收拾整理著物品的金泰亨,田柾國猶豫了片刻後最終還是輕聲的開了口,金泰亨手上的動作頓了頓,扭頭看向田柾國低聲的開口回應了一句。

「詳細的我也不清楚,聽醫生說你是被磚塊什麼的砸傷了。」

「磚塊?」

「嗯,不過田柾國,你出意外的那天晚上一個人去工業區幹嘛?」

「... 我不記得了 ....」

金泰亨說著說著便感到疑惑的詢問了一句,田柾國先是楞了楞神,隨後便微微低下頭吐出了一句話,金泰亨見狀也沒再追問些什麼,只是默默的把物品收拾好,在辦理出院手續後便送田柾國回家。

「你剛醒過來,這幾天就再休息一下吧,學校那邊我會替你跟老師請幾天假的,冰箱裡有些碩珍哥做好的吃的,你翻熱一下就可以了。」

「嗯 ...」

看著臉色有些疲憊的田柾國,金泰亨在把話說完後便離開了田柾國的公寓,田柾國隨即便把自己摔進許久沒有躺過來的床上,利用一隻手的手臂擋住雙眸,腦海裡思考著他昏迷前到底做了些什麼。

..... 想不起來 .... 金泰亨說他是在工業區出意外的,但他到底為什麼會去了工業區 ....?

田柾國感到煩躁的坐了起來,伸手把電視打開好讓這寂靜無聲的房子有點聲音,然後便緩緩的走到冰箱前方,從冰箱裡取出了一盒便當並把它放進微波裡翻熱。

『..... 根據搜查官近日的搜證,證實代號為「蠍子」的SS級喰種經已死亡 ....』

在等待著食物翻熱的期間,田柾國便扭頭看向電視的方向,看著眼前的新聞報導不禁微微的皺起了眉頭,隨後又被微波爐的聲響扯回了思緒,小心翼翼的從裡面拿出了便當,拿過餐具後便走到餐桌前坐下。

.... 碩珍哥的手藝果然還是一如既往的讚 .....

當打開便當聞到食物香氣的瞬間,田柾國的嘴角便不自覺的微微往上勾,然而卻在吃下第一口的瞬間,臉色刷白,放下湯匙摀住嘴巴衝進了衛生間,抱著馬桶猛烈的嘔吐起來。

..... 怎麼回事 ..... 為什麼吃進口的瞬間嘴裡只剩下滿滿的血腥味道 .... 明明 ... 明明那都是以前愛吃的菜 .....

『.... 喰種的舌頭構造跟人類不同,若進食人類的食物會產生強烈的嘔吐感,而勉強吃下去則會造成身體不適 .....』

聽著從電視裡傳出來的話語,田柾國便馬上走出衛生間看著不遠處的電視,隨後有點不敢相信的搖了搖頭,有點跌跌撞撞的走向冰箱前方,伸手從裡面取出了另一款熟食,打開然後塞進口裡。

..... 又是血腥的味道 ..... 全是全腥的味道 ....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當又一次吐完以後,田柾國便感到煩躁的抬手把餐桌上所有食物掃落到地板,隨後便無力的跌坐在地板上,雙眸有些失神的看著眼前一片狼藉的地板。

..... 為什麼昏迷甦醒以後 ... 他的味覺便變成這樣?為什麼?他又不是喰種 ... 他不是 .... 不是的 ......

『.... 學弟,能請你幫我個忙嗎?』

『.... 吶,學弟,沒人告訴過你我是很危險的嗎?』

腦海裡猛然閃過的破碎片段讓田柾國徹底的楞了神,然後抬手抱住了正傳來陣陣疼痛感的腦袋,當所有片段串合起來以後,田柾國便失控的叫喊出聲。

.... 這不可能 ..... 他最仰慕的學長冥洛 .... 怎麼可能是喰種 ......?更重要的是 ...... 冥洛是要 .... 吃了他 .....?!

田柾國那抱著腦袋的雙手劇烈的顫抖著,突如其來的事實讓他陷入快要崩潰的狀態,無法接受一直仰慕追隨的人竟然是可怕的喰種,更無法接受是對方讓自己身陷險境,差點喪命。

『.... 醫生,我們這樣把喰種的器官移植到人類身上真的好嗎?真不會出什麼問題嗎 ....』

『都管好自己的嘴,沒人告訴他的話,他這輩子也不會知道這個事實的。』

從腦海裡突然浮現出來的對話,讓田柾國再次楞了神,當回過神來以後,便站起來走到鏡子前方,注視著鏡子中的影像,自己那帥氣的臉龐卻漸漸被冥洛那俊美的樣子取替。

『田柾國?你現在還是田柾國嗎?』

看著鏡子裡冥洛詢問著自己的話語,田柾國抬手撫摸上自己的臉龐,在看見鏡子裡的冥洛同樣撫摸上自己的臉龐的時候,雙眸裡的神色徹底變得暗淡下來。

..... 他 .... 現在是什麼 ......?人類?喰種?還是兩者都不是 ....?

『金泰亨:田柾國,為什麼要躲避我?』

田柾國撇了一眼手機上剛收到的訊息後,便有些煩躁的把手機扔到一旁,他也不是故意要躲避金泰亨的,只是,像他現在這樣的情況教他如何面對他?

『既然喜歡他,那就把他據為己有,沒必要這樣苦惱。』

「據為己有?你倒是說得輕鬆 ....」

『把他吃掉,二合為一的,不就行了嗎?』

「我不是你!哪怕餓死,我也絕對不會吃人!!」

在聽見冥洛的提議的時候,田柾國便扭頭看向一旁鏡子裡的冥洛吼了出聲,冥洛聞言臉上的表情卻依舊毫無變化,就如往常一樣平淡,看不出半分的情感幽幽的開了口。

『田柾國,你再不願意接受也好,你也已經不是人類了,你看看你自己,現在是有哪一點像人類的?』

「如果不是你,我會變成這樣嗎?!!」

田柾國隨手拿過一旁的物品便朝著鏡子扔過來,鏡子一瞬間便被砸得支離破碎的散落在地上,透過碎片看見自己的模樣的田柾國,嘴角微微往上勾了勾,苦笑了一聲。

..... 他現在 .... 的確不像是人類 ..... 哪有人類一邊的眼睛會是紅底黑瞳的 ....?

『金泰亨:田柾國,你真要消失的話先把我的心還給老子!』

當思念的情感愈來愈強烈,田柾國腦海裡那僅存的理智也漸漸消失,面對著眼前一片狼藉、寂寞無聲的屋子,內心那孤獨的感覺也逐漸被放大,一直徘徊在崩潰邊緣的人終於再也承受不了的倒臥在地板上 .....

當感覺到一直被尾隨著的時候,金泰亨便有些害怕的加快了腳步,在被人猛然扯進了一條昏暗的巷子裡的時候,便想要驚呼出聲,卻又因被人摀住了嘴巴而只能驚恐的瞪大了眼睛。

「金泰亨,別怕,是我。」

在聽見一把熟悉而又久違的聲音時,金泰亨便不禁鬆了一口氣,剛想要開口責備對方,卻又在看清楚此刻田柾國的樣子的時候,而倒抽了一口氣,聲線隱約的有些顫抖著開了口。

「... 你的眼睛 ....」

「這就是我一直躲避你的原因。」

田柾國語氣平淡的輕聲吐出一句話,金泰亨聞言卻是徹底的楞了神,只有喰種的雙眸的才會是紅底黑瞳,可田柾國卻只有一邊是這樣,那麼他到底是 ....?

「金泰亨,你害怕了。」

看著金泰亨不自覺的往後退著的時候,田柾國微微垂下了雙眸,深底處閃過了一抹悲傷,聲線卻一如既往的平淡,金泰亨聞言想要開口反駁些什麼,卻又無力反駁。

.... 他的確害怕了 .... 他害怕眼前的田柾國 .... 這個陌生的田柾國 .....

「啊 ... 果然冥洛的話是對的啊 ....」

田柾國抬眼對上了金泰亨的雙眸,眼底裡的悲傷早已消失不見,在低聲的吐出了一句話後,便有一根如蠍子般似的尾巴從尾椎骨附近伸出,在金泰亨反應過來前便貫穿了對方的身體。

「金泰亨,不管我是人還是什麼,你的心我要定了,也不管你願不願意。」

「放心,我們很快就能永遠在一起了。」

「金泰亨,你會是這輩子我唯一最珍愛的食物的。」

田柾國在把尾赫收回來以後,便走上前伸手抱住了正要倒臥在地上的金泰亨,看著逐漸失去血色的金泰亨低聲的吐出了一段話,在對方徹底斷氣以後,便利用尾赫把金泰亨一點一點的吞噬掉。

『你是我唯一不想要汙染的,可我卻早已崩壞了。』

完。

 

小夜的話:

 

回歸?唔 ... 也算是吧。

因為突然想要寫比較暗黑向的,然後聽著聽著歌就生出來這篇東西了。

簡單的解釋一下,喰種是以吃人肉為生的物種,尾赫是他們身上的特殊器官,是他們的武器也是捕食工具,

有什麼其他的疑問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詢問,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等待。

 

YORU.TK 2018.03.2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