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處理。

「金泰亨,我那邊每個都是精英裡的精英,才不會跟你們的人一樣做出這種丟人的事情。」

聽見金泰亨的話語,李中校微微皺起了眉頭,抬手拿掉了金泰亨那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語氣帶有不滿的開口回應著,金泰亨冷笑了一聲後便幽幽的開了口。

「這也不能怪李中校毫不知情,畢竟李中校的心思並不在他們身上,而是在咱們冥少校身上。」

「.... 李中校!原來你在這裡,找你很久了,快!隨我到醫院一趟,你底下人出事了。」

正當李中校打算再次開口的時候,卻有一名軍官風風火火的走了過來,伸手便抓上了李中校的手臂,一邊把人往門外扯,一邊向對方說明著目前的情況,李中校聞言臉色明顯變了變,變得有些尷尬,也變得沉重起來。

.... 什麼情況 ... 那金泰亨說的是真的?他底下的人又不是新兵,每一個都是精英裡的精英,怎麼可能還會犯這種最基本的錯誤?!

「泰亨,他那邊 ....?」

「嗯,跟我們這邊一樣,一個送醫院了,也在寢室裡搜到東西。」

待李中校的身影徹底消失以後,冥洛才扭頭看向金泰亨詢問了一句,待金泰亨簡單的向他交代了目前的情況後,冥洛便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雙眸,沉默了數秒後才幽幽的開了口。

「金泰亨,我想我得出去一趟。」

「那他們呢?你打算怎麼處理?」

「他們?全到操場做俯臥撐吧,直到我回來為止不許停,若是停了,準備好明天中午去負重跑山。」

對於金泰亨的提問,冥洛的嘴角微微的往上一勾,皮笑肉不笑的掃視著眼前的新兵們,聲線清冷的幽幽吐出了一段話,同時把手上的那一小包咖啡粉重新摺疊起來並收進衣袋裡,隨即便邁著慵懶的步伐離開了。

新兵們看著冥洛離開的背影,聽著耳邊從對方那雙軍靴所發出來的腳步聲,都打從心底處湧現出來一陣惡寒,因為恐懼而吞嚥了一口口水。

..... 冥少校 .... 其實真的好可怕 .......

「你們還不趕緊到操場那邊?是打算明天中午都去跑山?」

看著眼前一個個楞了神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新兵,金泰亨微笑著的開口提醒了一句,新兵們聞聲才扯回了思緒,看了臉上掛著微笑的金泰亨一眼後,便紛紛趕往操場那邊開始做起俯臥撐。

.... 教官 .... 其實沒有一個是溫和友善的 ......

一名身材高挑、穿著迷彩野戰服的俊悄男子邁著慵懶的步伐緩緩的走回自己的辦公室,額上的汗水沿著臉頰滑下至下巴,再緩緩滑下至脖子間、衣服裡,男子卻絲毫不在似的,任由汗水一直下滑。

「... Roku?」

當男子推開了辦公室的大門,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坐在辦公室裡的時候,便不並有些驚愕的呼喚了一聲,冥洛聞聲便轉身看向對方,嘴角淺淺的往上勾。

「Leo,好久不見,剛從訓練場下來?」

「嗯,怎麼突然來了?」

鄭澤運伸手拿過掛在一旁的毛巾擦拭臉上的汗水,看著冥洛挑了挑眉詢問了一句,冥洛聞言從衣服的袋子裡掏出了前不久從新兵寢室中搜到的那一小包咖啡粉,並遞給了鄭澤運。鄭澤運把包裝打開看了一眼後,神色變得認真起來,緊皺起眉頭看向前方的冥洛,聲線輕柔的開了口。

「你從哪來這種東西?」

「新人的寢室。」

「接著說。」

鄭澤運走回辦公桌前坐了下來,把那一小包的咖啡粉擺放到桌上後,便有些慵懶的靠向椅背,讓冥洛先把話繼續說下去。

..... 如果單單只是新人犯錯的話,冥洛今天便不會跑這一趟 ....

「李中校底下的組也同樣搜出來這種東西,目前共兩人送院,我想你幫我查查看,能不能揪出這背後的賣家。」

「你懷疑有人混進你們那邊了?」

「嗯,所以拜託哥了,至於智旻那邊我也會讓他暗中替我查一下的。」

待續。

 

博主的話:

 

久違的更新,小夜現在其實真的沒太多時間寫文 ... 所以很久才更新一次,望大家見諒呢

C 214實體本下周截止訂購了哦,感興趣的大家歡迎到專頁上查看相關資訊,

另外,C 214前傳將於明年開更,具體時間不定,至於其他文章小夜會慢慢填坑的(逃走

 

YORU.TK 2017.12.3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