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好奇心。

夜闌人靜,閔玧其把工作室裡那些器材都關上後,便邁著慵懶的步伐離開工作室,有些疲倦的揉掐了一下自己的肩膀,在一旁的咖啡機買了一杯熱咖啡後,便朝著練習室的方向走去。

.... 這麼晚的練習室的燈還亮著 .... 恐怕又是朴智旻、鄭號錫他們在練習吧 ....?

『.... 니 현실을 봐라 쌔 쌤통 지금 죽어도 난 개행복 .....』

聽著裡面的音樂聲,閔玧其便也沒有敲門直接推門而進,當看清楚站在鏡子前方專注的練習著的人是冥洛而不是別人的時候,便不禁感到有些錯愕。

「... 玧其哥?」

當冥洛透過鏡子看見了閔玧其的時候,便停下了練習並把音樂關上,轉身看向閔玧其開口喚了一聲,隨後又感到有些疑惑的詢問了一句。

「這麼晚 ... 哥怎麼還在公司?」

「這應該是我問你吧,怎麼在練習我們的舞蹈?」

「舞團那邊打算在聖誕前來一次快閃,所以趁著這幾天有時間來練習一下而已,哥要回去了嗎?」

「嗯,一起吧?都這麼晚了。」

冥洛撇了一眼時間後便默默點了點頭,把自己東西和練習室整理了一下後,便隨閔玧其一同離開了公司,慢慢的走向乘車的地方。

「.... 智旻怎麼沒陪你一起練習?」

「他腰有點不舒服,我就讓他休息別跟過來了 ....」

對於今天朴智旻並沒有陪著冥洛,閔玧其不禁感到有些好奇的詢問了一句,冥洛聞言輕嘆了一口氣後,便開口回答了閔玧其的話語,語氣裡充斥著滿滿的擔心。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你為什麼會跟智旻在一起?」

「玧其哥,我記得你不是這麼八卦的人 ....」

「人,都有好奇心的。我記得柾國說過,你原本是有想要做的事情,是因為智旻才放棄了,走了現在這一條路。」

趁著此刻只有他和冥洛二人,閔玧其便詢問出心底裡一直很好奇的一點,冥洛聞言微微垂下了雙眸輕笑了一聲,清線清冷的回應了一句。

「哥知道的倒也挺多的 ..... 為了他而捨棄的不止一件,可我不曾後悔過,因為是他,所以都是值得的。」

「你原本想要做的是什麼?」

「秘密。」

冥洛微笑著回應了一句後,便快步走上前伸手攔截了一輛計程車,看著冥洛的背影,閔玧其有些無奈的笑了笑,隨後便也跟上了對方的腳步,一同乘車回去宿舍了。

..... 如果不是朴智旻 .... 冥洛是不是有可能也選擇和他們一樣的路 ...?

冥洛捧著一隻馬克杯靠在客廳的窗邊欣賞著外面的夜景,腦海裡細想著前不久閔玧其問他的問題,手指不自覺的輕輕敲打著杯子。

... 為什麼會跟智旻在一起 .... 其實他也說不出來原因 ... 就是感覺對了、心動了,就在一起了 ..... 至於曾經想要做的事情,早已經不重要 ....

.... 他現在只希望能夠一直像這樣待在朴智旻的身邊,跟隨著對方的腳步,陪著他一起練習、一起跑行程 .....

「... 回來了怎麼還不睡?在想些什麼?」

醒了過來的朴智旻緩緩的走向冥洛,伸手摟抱上冥洛的腰把人擁進懷裡,聲線溫柔低沉的開了口,剛睡醒的關係聲音比平常添了幾分沙啞的感覺。

「剛才頭髮還沒有完全乾掉,你腰好些了嗎?」

聽見了朴智旻的聲音,冥洛才扯回了思緒並從窗外收回視線,微微轉身看向朴智旻輕聲的回應著對方的話語,朴智旻嘴角往上一勾,低頭親了一下冥洛臉頰。

「嗯,好多了。都要睡了你還在喝咖啡?」

「是茶啦,笨蛋,你要喝嗎?」

冥洛把馬克杯遞到朴智旻的嘴唇邊,朴智旻抿了一口後便把馬克杯拿開擺放到一旁,隨後便牽起了冥洛的手,領著對方一起回臥室睡覺。

「誒,朴智旻。」

「嗯?怎了?」

「我愛你。」

「傻瓜。」

完。

 

博主的話:

 

是人都有好奇心。(咦

C 214仍然接受下單哦~

 

YORU,TK 2017.12.1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